當幾個歐逆都沉浸在螢幕裡,播放的哀傷淒涼畫面,心中揪痛到不可自拔時,子瑜卻淡定的,用意識跟天律聊了起來。

 

 

「阿波羅那邊怎麼樣了?」子瑜問道。

 

 

「剛剛找到醫神的住處,把他打暈拘回了帕納塞斯山了。」天律回報道。

 

 

「審出害我們凡體昏倒的藥是什麼了嗎?」子瑜問道。

 

 

MINA突然分心的看向了這邊。

 

 

「是小手術在用的口服麻醉藥,因為服用量極小,藥效很短,可能不到1小時就會甦醒。」天律再報。

 

 

MINA和子瑜同時皺眉:「他們要幹嘛!」

 

 

「美神!您偷聽就算了,怎麼還傳音呀!」子瑜白她一眼。

 

 

「我用得著偷聽嗎?阿提米絲妳的神力那麼低微,我兩根指頭就能彈死妳了,我這是正大光明聽天律報告呢!」MINA挑了挑眉。

 

 

「行!我鬥不過您,天律妳繼續說。」子瑜給她暗暗比了贊。

 

 

「她們想要趁機勾魂封印,再另找九魂附身進去,取而代之。」天律道出滅世陣營的野心。

 

 

「還真是異想天開呀!她們能封印得了我的神魂嗎?」MINA不以為然。

 

 

「單憑他們自己確實不能,但她們弄來了大地之母蓋亞(宙斯的祖母)的一樣法寶,能夠將您關押在凡體中不得脫身。」天律慎重回稟道。

 

 

「倒是挺有想法,不過她們沒料到我單憑意識,就能打得他們滿地找牙吧!」MINA幻出一根磨甲棒,一派悠閒的修起自己的美甲。

 

 

「那是,無知局限了他們的想像。」子瑜親眼見識過MINA意識的強大,點頭肯定。

 

 

「也不曉得他們趕來現場,發現全撲了空會有多錯愕?」MINA表情玩味。

 

 

「我還安排了挺有趣的玩意,在等著他們呢!」子瑜腹黑輕笑。

 

 

「妳這個小壞蛋!快說!給志效的那枚戒指有什麼名堂,我怎麼看不出有什麼作用。」MINA十分好奇。

 

 

「那戒指只對凡體有作用的,您當然瞧不出來,一打開便會發出「次聲波」把人震暈,天律就能趁機拘魂進來了。」子瑜解釋。

 

 

「妳這也太冒險了吧!要是志效拿到的當下,就直接打開了,我們豈不是全都要暈。」MINA撫額。

 

 

「沒差吧!反正今天的計畫,我們本來就要暈上一回呀!」子瑜無所謂道。

 

 

「妳可真行!坑起自己人來,也是眼睛都不帶眨的。」MINA眼神死。

 

 

意識交流到此時,忽聽一聲震撼神魂的爆炸巨響,原來是螢幕上已經播放到眾神自爆,銀河系歸於黑暗的片段。

 

 

「嗯?怎麼全黑了呀!」SANA哽咽疑惑道。

 

 

「大概整個銀河系都被炸成齏粉了吧!」娜璉哽咽推測道。

 

 

「就算銀河系沒有了,其他星系也不在了嗎?」定延哽咽奇怪道。

 

 

「是神魂被天律拉進來,所以看不到外面的情況了吧!」多賢哽咽胡猜道。

 

 

「我怎麼看著像被炸進坑裡,看不到外面的東西呢?」MOMO哽咽撓了撓頭道。

 

 

「太空裡哪裡有坑呀!」娜璉吐槽道。

 

 

「也不是沒可能,要是炸出空間間隙,掉進暗物質裡呢?」MINA語氣平靜道。

 

 

「天律!妳老實說,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沒跟我說清楚呢?」聽過眾人的猜疑後,子瑜忽挑了挑眉道。

 

 

「呵呵呵...不要在意這種細節嘛!不管眾神自爆後結果如何?蒼生都已遭大難消亡,這不會是諸位想看到的結局吧!」天律打馬虎眼道。

 

 

「妳要是不說實話,我就撂挑子不幹,自己去冥界投胎了。反正就算銀河系湮滅,我也能轉生到其他星系去。」子瑜瞇了瞇眼,賭氣道。

 

 

「妳別胡說!」娜定MOSAMI多同聲嬌斥道。

 

 

「說吧!妳原先的計畫是什麼?我們照做便是。」定延打斷子瑜思緒道。

 

 

「第一個任務,去練習生宿舍,找到叫申有娜的練習生,她的床鋪底下,有個粉色曲棍球球餅,要把裡面的邱比特真身搶回來封印了,別讓她再幫著戰神興風作浪。」子瑜提議道。

 

 

「是該教訓教訓那個熊孩子,要不是她存心捉弄造謠,我又怎麼可能被爆出那麼離譜的緋聞。」MINA沒好氣道。

 

 

「原來是邱比特的手筆呀!我還想說,那時候公關怎麼會硬把假的說成真的,看來是被動了手腳呀!」娜璉摸著下巴,恍然大悟道。

 

 

「既然妳這個當媽的,都沒有意見,我就接下這個任務吧!」定延看著MINA壞壞笑道,欺負小屁孩什麼的,她可喜歡了。

 

 

「別太過份!我女兒要是缺胳膊斷腿了,我就把妳拍牆上,扒拉都扒不下來。」MINA瞇眼警告道。

 

 

「哦~只要不斷不殘就行了嗎?那條件還是挺寬鬆的嘛!」定延笑到不見眼,打了一個響指召回真身,立刻在原地消失了。

 

 

「下一個任務是誰?」娜璉接著問道。

 

 

「去多賢歐逆家的對門,找到李多宇的房間,他有一只黑色蜂巢造型的機械錶,阿瑞斯泰俄斯的真身就藏在裡面,要打要殺隨便妳們。」子瑜咬牙恨聲道。

 

 

「妳跟她有很大仇嗎?」多賢表情古怪道。李多宇對她來說,一直都是親切體貼的大哥哥呀!

 

 

「天律給她看證據!」子瑜直接對空打響指道。

 

 

然後子瑜在病房被冰錐狠狠刺穿,在土合車站遇襲,在新加坡飯店被下冉遺魚卵的畫面都被放了出來。

 

 

「那兩畫面是怎麼回事,我怎麼可能對妳做那麼過份的事。」多賢震驚道。

 

 

「一看就是被附身利用了呀!這傢伙實在太過份了,我去狠狠教訓她,順便把他在美國沙漠裡,所有養殖的蜂巢蜂蜜全都搶劫過來。」MOMO一個拍手召回真身,然後不由分說的消失在眾人面前。

 

 

「我怎麼覺得她覬覦人家的蜂蜜很久很久了呀!」SANA忍不住吐槽道。

 

 

「別管她了!奧菲斯,妳也看到剛剛飯店那畫面裡,崔萊頓幹過什麼好事呀!妳到現在還要包庇她嗎?」娜璉瞥了被關小黑屋的彩瑛一眼後,轉身對多賢道。

 

 

「那也不至於非毀了她的真身吧!」多賢於心不忍道。

 

 

「這還不簡單,那妳就打到她不敢不聽妳的話,讓她的意識主動帶著真身出海螺嘛!交給天律來收人呀!」SANA建議道。

 

 

「呵!不虧是女戰神雅典娜呀!想法就是這麼簡單粗暴。」MINA側目道。

 

 

「行吧!我這就去打到她海神爸爸都不認識她。」多賢一拍桌起身,狠下決心道。

 

 

小黑屋的彩瑛忽覺背後發涼,有種要大禍臨頭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