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慶生番外,嚴重劇透可先不看

 

 

「子子啊!今天是妳的生日耶!今天下完課之後,我們一起去餐廳慶生好不好?」SANA大清早就給子瑜傳訊道。

 

 

「唉!妳知道我們現在的身分,是敵對的關係。妳這樣做,會讓擁護妳的派系起疑的。」子瑜很是為難道。

 

 

「哼!我堂堂女王儲,想請自己親妹妹吃東西,難道還有誰敢阻攔嗎?」SANA跳腳道。

 

 

「我們那個便宜父王和母后,怕是不會給妳機會的。一下課後,肯定會召我進宮的。他們都害怕,妳會借此良機我毒死咧!」子瑜抽了抽嘴角道。

 

 

「我就不明白他們到底怎麼想的,周子子明明看起來就很有君王相呀!周紗紗站在她們身邊一點氣勢都沒有,到底為什麼要立長不立賢啦!」SANA困惑道。

 

 

「妳這是以貌取人呀!周子子如果真的那般賢能有才,現在又怎麼會被周紗紗那邊限制了人身自由,安排我這個傀儡假扮她呢?」子瑜汗顏道。

 

 

「我不管!今天我一定要幫妳慶祝!就算不能請妳吃東西,至少讓我到妳們班上,送個禮物給妳。」SANA不悅道。

 

 

「妳就不怕我的手下,把妳辛辛苦苦準備的東西,當成暗黑詛咒物處理掉嗎?妳就忍忍吧!再過6天我們就能回地球了!到時候在飛船上,妳想怎麼幫我補過生日都行呀!」子瑜撫額道。

 

 

「妳就那麼肯定,六天後周紗紗會輕易放我們走嗎?沒準這就是我幫妳過的最後一個生日了!妳對她們來說太有利用價值,而我對周紗紗而言,就是隨時可以被丟掉的替代品。」SANA垂頭喪氣道。

 

 

「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她們要是敢對妳不利!我就立刻給自己下爆炸咒!」子瑜非常嚴肅道。

 

 

「嘿!妳還自爆成癮是不是?上次炸了真身不夠,現在連凡體都不想留了呀!妳要是真敢這麼做,信不信我上天入地都不會放過妳的。」SANA咬牙切齒道。

 

 

「知道了啦!」子瑜語氣敷衍道。

 

 

「喂!妳這種態度,讓我怎麼能相信妳呀!」SANA嬌斥道。

 

 

「娜侍衛過來找我了!先不跟妳聊了喔!」子瑜中斷通訊道。

 

 

「喂?喂?喂?臭子子!居然敢直接斷我訊號。」SANA氣得跳腳道。

 

 

在外間聽到動靜的俞定定,連忙進來詢問道:「殿下,請問您有什麼吩附嗎?」

 

 

「俞侍衛長,請妳不要這麼稱呼我,這樣會讓我很困擾的。」SANA沒好氣道。

 

 

「讓您感到不自在,屬下深感抱歉!但紗殿下有命!要卑職一定這麼稱呼您,以防露餡,此令不可違呀!。」定定行禮致歉道。

 

 

「那她要妳殺了我,妳是不是馬上就會動手呀!」SANA白了她一眼道。

 

 

「紗殿下既然許諾,20日當天,會讓妳們平安順利回家,就不可能會傷妳性命的。」定定皺眉道。

 

 

「算了!算了!我跟妳講不清楚,我現在想去沐浴了,妳能不能叫外面的侍從安排一下呀!」SANA心煩氣躁道。

 

 

「遵命!屬下這就去吩附。」定定行禮告退。

 

 

*****

「娜侍衛找我有事?」子瑜看林娜蹦笑嘻嘻的跑到她面前,就跟著輕笑道。

 

 

「公主殿下!今日就是您的20歲的生日了!先前答應我的事情,可不能反悔喔!」娜蹦賊笑道。

 

 

「我答應妳什麼事了?」子瑜挑眉道。

 

 

「妳說過20歲一到,就讓我侍寢的,不能說話不算數呀!」娜蹦直接摟住子瑜的脖子,坐上她的大腿道。

 

 

「大膽逆賊!這兩字是能隨便亂說的嗎?」子瑜狠拍沙發邊桌道。

 

 

嚇得娜蹦當場伏身跪地。

 

 

「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想嫁我當公主妃,我可以滿足妳!但想要攛掇我弒姐上位,就是癡心妄想,我永遠都不會答應妳的。」子瑜怒道。

 

 

「公主殿下呀!妳對她仁慈,她又何嘗顧念到姐妹之情呢?」娜蹦痛心磕頭諫言道。

 

 

「起來好好說話!別動不動就跪下磕頭的。」子瑜看不慣娜蹦這麼低姿態的模樣,出言制止她道。

 

 

「哦!就知道您最寵我了!那侍夜的事...」娜蹦死皮賴臉道。

 

 

「我今天沒心思!妳退下吧!」子瑜狠瞪她一眼後,就敢她出房門。

 

 

「哼!我倒要看看妳能忍到什麼時候?」娜蹦氣嘟嘟跑走了。

 

 

見她出門,子瑜立刻衝到門邊把門鎖上,然後抹掉額上不存在的冷汗。

 

 

太兇險了!有這樣一個隨時都想吃掉她的侍衛在身邊,周子子的人生實在太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