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清醒的子瑜,開始在記憶站空間中,回顧這四個月來,天律所紀錄的一切。

 


2018年12月29日早晨,TWICE團隊集體被迷昏事件,毫無隱瞞的被報導出來,引發社會譁然!而子瑜因為對麻醉藥物過敏,陷入重度昏迷的傳言,也跟著不脛而走。讓全世界的ONCE們,都憂心難過不已。

 


JYP娛樂在警方始終追查不到兇手的前提下,只能優先懷疑是近身照顧幾個孩子的經紀人團隊。公司動作迅速的幫T寶們換了一人一間房,三人為一戶,九人同樓層的新宿舍。具體分配方式,是娜MOSA,定志MI,多彩子一戶。而子瑜的所有東西,是由多彩先幫忙打包整理的。

 


經紀人和造型團隊,被規定不得進入該棟大樓,僅能使用地下的停車場。而該棟大樓每樓層僅有三戶,T寶們又總是早出晚歸,根本遇不到陌生人,可說是保密防護到家了!

 


由於神魂受到重創,子瑜凡體慘遭連累,直接變成植物人,直到3月18日早晨才甦醒。使得子瑜錯過了許多人生重要階段,其中又以不能跟彩瑛一起參加畢業典禮一事,最是遺憾。


因長時間插管,使得聲帶略有損傷,需要約一周的時間靜音休養,所以周媽、子瑜(指真正2019年的子瑜)和公司達成共識,暫時不告知,正要在日本大阪舉行第一場蛋巡演唱會的成員們。

 


3月24日,當八個成員們,剛走完日專擊掌會的行程,全部癱倒在休息室不能動彈時,MINA的手機突然響了。

 


「MINARI!妳眼睛瞪這麼大幹嘛!是誰打給你呀!」SANA奇怪道。

 


「是子瑜的手機,而且是視訊通話。」MINA難以置信道。

 


「妳說什麼!」唰的一下,七名成員瞬間滿血復活圍了過來。

 


「MINA醬!生日粗卡耶!」MINA一接通電話,就看到子瑜暴近填滿屏幕的素顏正燦笑著,用還有些沙啞的嗓音對MINA祝賀道。

 


「啊~~~」休息室立刻充斥著,震耳欲聾的尖叫聲。

 


「妳什麼時候醒過來的呀!」定延立刻搶過手機問道。

 


「3月18日早上。」子瑜坦白道。

 


「什麼!妳已經醒了六天,卻都不跟我們說。」志效也搶過手機暴喝道。

 


「因為插管,我聲帶有點受傷了,被醫生規定七天內是不能說話的,現在是偷偷打電話給妳們的好不好!」子瑜瞪了志效一眼道。
 

 

「不能說話!妳是不會傳給短訊告訴我們一下喔!」娜璉再次搶過手機道。

 


「額...我的兩隻手太久沒用了,沒有什麼力氣,到現在連筷子都還拿不穩,用手機傳訊息對我來說,有點太高難度了!現在也是我媽幫忙拿著手機,才能跟妳們通話的。」娜璉的問話太扎心,子瑜有些無奈道。

 


八個成員們的眼眶瞬間就紅了,連拿筷子都有問題嗎?看來要完全恢復到行動自如的地步,還有很長的復健工作要做吧!

 


「護理師要進來了!我先不跟妳們多說囉!如果我聲帶恢復良好的話,最快明天下午就能辦出院了!到時候宿舍見喔!」子瑜忽低聲心虛道,招呼也沒打就直接斷了通話,成員們全都傻眼。

 


「嗯,看來還真是偷打的。」MOMO嘴角抽抽道。

 


「周媽會幫著她幹壞事這點,讓我有點意外。」多賢撓頭道。

 


「我們就不能今天就趕回韓國嗎?」彩瑛著急道。

 


「當然不行呀!突然更改航班,會引起媒體和各大站子注意的。」志效皺眉道。

 


「那我們明天的鐵板燒吃播還要做嗎?要不要先跟著大家一起回去算了!」MINA轉頭問身後的MOSA道。

 


「還是別做了吧!我覺得MOMO會因為太開心而說溜嘴的。」娜璉建議道。

 


「歐逆!妳有什麼資格說她呀!妳嘴上也沒門,最近也別開直播了!很容易露餡的。」定延吐槽。

 


「知道了啦!」娜璉嘟嘴道。

 


3月29日,當全世界的ONCE,都在遺憾TWICE第一次東京巨蛋的演出,不能以完整體的形式舉辦時,開場子瑜身穿晚禮服坐在王座(其實是輪椅加上金邊紅毯子改造的)現身的畫面,卻震撼感動到了全球ONCE。

 


當帶著耳麥的子瑜,燦笑著對全場ONCE說出: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 。全場的ONCE幾乎都激動到落淚了!哪怕因為子瑜體力有限,只能唱個開場。ONCE也都一致認為,這是最值回票價的一場演唱會了。

 


4月8日,當JYP娛樂釋出FANCY YOU的團體概念圖的同時,也宣布積極復健治療的子瑜,僅參與專輯錄音和MV拍攝,不會跟著走宣傳行程,大部分ONCE都能感到理解,並希望子瑜能好好休養,等到身體完全康復後再歸隊。

 


4月30日SANA的IG引起軒然大波。

 


5月3日,本該是SANA因為害怕,回頭緊抓子瑜的上班路。因為子瑜的缺席,變成了SANA驚慌後看,對著MOMO淒然苦笑。

 


記憶空間站中,2025年版的子瑜,在見到了這畫面後,立刻揪心到再也看不下去。

 


「天律!之前妳說能帶著成員們出去時空旅行的話,還算數嗎?」子瑜開口問道。

 


「當然算數囉!其實我們已經拯救了銀河系,所以八個任務,您可以當作是獎勵,自己發布一個時空旅行任務,小書會盡力協助您去完成的。」天律說明道。

 


「那我想幫SANA醬癒合心裡的傷口,駕著飛船帶她到銀河系去旅行,去找到真的有魔法存在,我們又能在上面度假的星球。」子瑜提出任務要求道。

 


「有魔法的星球只存在於六級星球。全銀河系裡約1000億顆的行星中,有1.45億顆是有人類生存的,其中包含2187顆六級行星,六級行星中真正和平沒戰爭能旅遊約占27顆,適合地球人類生存10天的只有3個。」天律開始搜尋起來道。

 


「選最近的那顆吧!」子瑜果斷道。

 


「那就是丸絲星囉!用奧林帕斯山最快的飛船來回,需要花費24個地球年。」天律建議道。

 


「我喜歡這星球的名字,那我們能去到地球的平行時空,利用時空鎖鎖住我跟SANA醬的凡體時間嗎?這樣我們回來時,就會像沒離開幾天一樣!」子瑜問道。這所謂的時空鎖概念,在海奧華預言一書曾有提及。

 


「當然可以,不過可能要用短期遊學240小時的名義,像丸絲星的皇家機關申請,才能成行喔!」天律提醒道。

 


「妳的意思是說,可以去那裡上魔法學校呀!那SANA醬應該會開心到睡不著吧!」子瑜嘴角一勾道。

 


「不過在飛船航行的十二年裡,你們可能要重新學關於丸絲星的語言,以及從幼稚園到國中的所有魔法課程喔!」天律再提醒道。

 


「蛤!還能先學魔法課程!那SANA醬肯定會高興到發瘋吧!」子瑜搖頭輕笑道。

 


*****
5月5日,當孩子們結束完清潭洞的簽售會,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宿舍時,SANA剛進房間,就突然接到子瑜的電話,希望能過來她房間一敘。

 


「還是我過去妳房間吧!妳現在走路還不是太穩,萬一摔了怎麼辦?」SANA皺眉建議道。

 


「可是我已經走到妳們大門口了耶!」子瑜尷尬說道。

 


「妳一個人跑過來了!多賢和彩瑛沒有扶妳過來嗎?」SANA焦急出房門道。

 

「我已經不需要她們扶了!我能自己走得很好。」子瑜嘟嘴道。

 


「又在逞強了!昨天明明看妳還拄著拐杖,走得那麼費勁,要是今天就能好,那豈不是成醫學奇蹟了!」SANA邊去開大門,邊念叨道。然後就看到子瑜直挺挺的站在門口,對著她揮了揮手。

 


「妳的枴杖呢?」SANA驚訝道。

 


「下午拿去資源回收了!」子瑜邊牽著她快步走回房間,邊笑道。

 


「妳的腳...」SANA看到她這樣健步如飛的模樣,下巴差點要嚇掉了。

 


「妳就當做是醫學奇蹟吧!」子瑜玩笑道。

 


「妳別鬧!快跟我說實話!」SANA皺眉。

 


「我找阿波羅幫我治好了!」子瑜無奈坦承道。

 


「妳...究竟是哪個版本的子瑜。」SANA後退一步道。

 


「2025年版,之前對妳很壞很壞的那個!」子瑜攤手道。

 


「妳怎麼又回來了!難道未來又出什麼變故了?」SANA心裡一沉。

 


「那倒不是,只是我還有一個任務沒完成,還不能回去。」子瑜搖了搖頭道。

 


「那任務跟我有關?是什麼樣的任務?」SANA叉腰無奈問道。

 


「不能告訴妳,不然任務就失敗了。」子瑜搖搖手指道。

 


「唉!那妳說吧!我該怎麼幫妳!」SANA輕嘆道。

 


「我幫妳跟公司請好三天假了!我們一起去旅行!」子瑜溫柔笑道。

 


「妳想去哪裡玩呢?」剛經歷那麼大的風波,SANA其實心很累,完全提不勁來,但因為寵著子瑜,只能勉強問道。

 


「去丸絲星球的皇家魔法學院!」子瑜拿出一張遊學生短期入學通知信函,遞到了SANA的手中,上頭分別寫了兩種文字,一個是日文,一個是某種看不懂的楔形文字。

 


「妳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SANA傻眼道。

 


「妳打開窗看看,就知道我有沒有在捉弄妳了。」子瑜指了指SANA的房間窗戶道。

 


SANA一臉狐疑的打開窗一看,就見一艘泛著紫光飛船,有五層樓那麼高,有籃球場那麼大,就這麼光明正大的飄浮在她的窗前,一座二十階的登機梯跟她的窗框完美對接著,只要她爬上窗台就能直接走上飛船。

 


「老實跟我說,其實妳是外星人假扮的,想綁架我去妳們的星球吧! 」SANA當場黑了臉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