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時間,像是被上了25%透明度的MOMO突然闖了進來,反身對著門外大喊道:「歐逆!SA糖真的不見了!」

 

 

嚇得SANA全身一僵,朱唇不覺輕啟。子瑜倒是一點不驚,調皮的小舌趁虛而入,摟緊SANA後頸,吻得更加放肆熱情了。

 

 

「我就說剛剛明明聽到有人看大門的聲音,妳還不相信!這下被我說中了吧!子瑜真的帶著SANA私奔了!」25%透明度的娜璉緊隨進房,對MOMO抱怨道。

 

 

「這麼短的時間,她們一定走不遠的,歐逆要不要開車,去把她們追回來。」MOMO握拳跺腳道。

 

 

「要追她們,也得有個方向呀!再去找多賢、彩瑛問清楚點,也許她們有其他線索。」娜璉心急火燎的氣衝衝跑走,MOMO也緊隨其後而去。

 

 

正和子瑜激情擁吻的SANA,此時已腦袋當機,完全喪失思考能力。不僅因為子瑜對她太主動,讓整個她心臟爆炸。還因為娜MO出奇的反應。

 

 

方才娜MO二人,明明只有距離她倆幾步之遙,卻未查覺到她們的存在,這讓SANA完全理解不了。

 

 

「SANA醬妳的心跳也太快了吧!我都能聽到了耶!」感受到SANA的異狀,子瑜鬆開唇溫柔輕笑道。

 

 

「原來妳沒有騙我,我們現在已經在不同空間裡,所以她們兩個看不到我們。」緩過神來的SANA,紅著臉輕喘確信道。

 

 

「趁她們暫時離開,妳趕快收拾行李吧!要是被她們發覺妳房間的東西,在慢慢憑空消失,會把她們活活嚇死的。」子瑜催促SANA道。

 

 

「知道了!妳幫幫我收一下衣櫃裡的衣服吧!我去浴室拿盥洗的用品,很快就回來。」SANA丟下這句話後,開心的衝出房間,終於有了要出門旅遊的興奮雀躍。

 

 

「天律!幫我把這房間裡,所有抽屜或櫃子中的東西,全都傳送進飛船三樓的主臥室裡吧!」子瑜語氣淡定道。

 

 

「遵命!」天律回答道。

 

 

等SANA提著大包小包回到房間,發現子瑜僅把她床上幾隻心愛的布偶裝進行李箱中,白眼都快翻到天邊。

 

 

子瑜幫她把手上東西全裝進箱裡,就闔上箱蓋,拉緊拉鍊,豎起行李箱,一手牽著SANA,一手拖著行李箱準備離開。

 

 

「妳一件衣服都不幫我帶,不會是打著讓我在飛船上沒衣服穿,只能赤身裸體面對妳的壞主意吧!」不知道自己房間早被天律搬空,僅剩表面家具的SANA,瞇眼質疑著子瑜道。

 

 

「怎麼會呢?至少妳還可以穿我的呀!」子瑜打趣她道。

 

 

「最好是這樣啦!」SANA甩開她的手道,轉身就去開衣櫃,發現裡頭空無一物時,表情別說有多驚訝了。

 

 

子瑜沒有理會她,搬著椅子來到窗邊,把行李箱先抬上登機梯後,人也踏上椅子,彎腰步岀窗台,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喂!周子瑜妳等等我啦!」SANA焦急關上衣櫃門,匆匆忙忙緊隨子瑜跨窗而去。

 

 

一進到飛船一樓大廳,看到那全白僅有一個巨大螢幕的空間,SANA就覺得熟悉到不行。

 

 

「我帶妳參觀一下飛船裡的環境吧!」子瑜牽起SANA的手,邊走邊說道。

 

 

「一樓就像妳看到的那樣,是我的記憶站空間,以後妳如果有事情想問天律的話,就可以下來一樓找她。」子瑜解釋道。

 

 

「SANA小姐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祝您此次旅途能順利愉快。」天律適時開口道。

 

 

「那我有空的時候,可不可以下來看看小時候的妳呀!」SANA指了指大螢幕道。

 

 

「可以。」子瑜無奈眼神死道,她就不明白了,歐逆們怎麼都對她的黑歷史那麼感興趣。

 

 

「二樓是廚房、餐廳和客廳,想要用餐或是看電影、玩電動時,就可以下樓來。」兩人走上二樓時,子瑜介紹道。

 

 

「真好,這樣我就能幫妳做飯,跟妳一起看電影了。」SANA幸福笑道。

 

 

「三樓有兩個房間、兩個書房和一間練舞室和鋼琴間,主臥室是妳的,我睡隔壁的客房,兩間房都帶有浴室。

 

書房我們一人一間,再去丸絲星的這十二年裡,我們得學習學習丸絲星的官方文字和語言。

 

練舞室和鋼琴間是練歌練舞用的,就不用多說了吧!」上到三樓後,子瑜帶著SANA直接進入主臥室中,把行李箱安置好後,就逐間房介紹道。

 

 

「子子妳對我真好!居然把主臥室讓給我。」SANA挽著子瑜的手臂笑得可甜了。

 

 

「四樓是飛船的觀控室,中間機房懸浮的40吋螢幕大小的紅鑽晶體,可以提供飛船兩百年全速航行的動力,那裡面充斥著相當高的輻射線,所以門是上了十道密碼鎖的。」子瑜解釋道。

 

 

「妳怎麼不限制一下我,叫我別進去呢?」SANA挑眉問道。

 

 

「我們凡體雖然不能進去,神魂還是可以的,所以我不會特別限制妳。」子瑜輕笑道。

 

 

這話說的SANA一頭霧水,讓她不知該做何回答。

 

 

「我記得飛船看起來有五層樓呀!是不是還有個地下室呀!」SANA好奇問道。

 

 

「地下室分為船員休眠室、食物貯藏室、小酒窖和蓄水池,明天我再帶妳下去參觀吧!妳今天跑了一天的行程,一定非常累了,還是早些休息吧!」子瑜撫摸著SANA的臉頰,溫柔微笑道。

 

 

「蛤?可是子子啊!我現在太開心了,根本完全都睡不著啊!」SANA略顯失望道。

 

 

「不想睡覺,妳可以先洗個半身浴,緩和緩和情緒呀!如果一時無法適應飛船上的一切,害怕一個人待著。晚些時候,妳可以到我房間來,我陪妳聊聊天。」子瑜牽著SANA的手,慢慢走下樓回主臥室道。

 

 

「好吧!我聽妳的話就是。」SANA嘟嘴有些不情願道。

 

 

「妳乖。」子瑜捧起SANA的臉頰,在她額上輕輕印上一吻後,微笑著轉身離開房間。

 

 

SANA也知道子瑜是為了她好,她的身體其實已經累到不行,但因為一時間,接受到太多新奇的事物,而顯得精神亢奮。

 

 

然而她還有許許多多問題,想要問子瑜,不問清楚她根本就睡不著嘛!所以打算沐浴過後,今晚就打算賴在子瑜房間不回房了。

 

 

另一頭早就料想到SANA情況的子瑜,就到了地下室的小酒窖中,拿出拉圖酒莊(法國波爾多五大一級酒莊之一),1982年產的,RP(Robert Parker,人稱葡萄酒皇帝)酒評100分的紅酒(其評分勝過著名的82年拉菲酒)。

 

 

往裡頭加上無味的冉遺魚魚粉(魚卵的解藥),帶上三三九度杯,準備拿給SANA品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