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SANA及時進到醫療艙後,被嚇得魂不附體的子瑜,背靠濺有駭人血跡的床鋪,全身發軟的緩緩滑坐在地上。

 

 

子瑜下意識一捂臉,立刻沾上滿手血汙。同一時間,腦海中閃現,當初做MOMO任務時,SANA被車撞碎半個身子的淒慘血腥場面,讓子瑜抱頭崩潰哭嚎不止。又因心臟劇痛難耐,整個人蜷縮到一起,就這樣生生疼暈過去。

 

 

兩分鐘過去,當SANA的神魂,迷迷糊糊的從醫療艙中飄出來,看到子瑜滿臉淚痕倒臥在地的情景,差點心疼壞了。

 

 

「天律!妳怎麼能任由子瑜躺在地上呢?」SANA怒道。

 

 

「您的神魂在這個飛船裡面,也是如有實質般,我相信您更願意自己抱著子瑜小姐進到休眠艙吧!」天律解釋道。其實就是怕了SANA的醋勁,不敢亂碰子瑜呀!

 

 

「神魂?我這是怎麼了?」SANA下意識的看向身後,就發現另一個自己正躺在水晶艙裡。然後水晶艙的下排顯示著一排字樣,預估完全修護時間是180天。

 

 

「按照您進艙前已經有七孔流血的症狀,應該是中了劇毒,但是跟您服用過同樣東西的子瑜小姐,卻沒有發現什麼身體異狀,這讓我百思不解。」天律納悶道。

 

 

「劇毒!子瑜給我喝的酒裡,到底加了什麼東西!」SANA在邊扛著子瑜進休眠艙時,第一時間如此問道。倒不是懷疑子瑜要害她,是擔心有人欺騙了子瑜,想趁此借刀殺人。

 

 

「那是太陽神所給的,兩人份的冉遺魚魚粉,可以用來解兩位身上的冉遺魚卵毒性,消除掉被海族控夢的威脅。就算您跟太陽神,在特洛伊戰爭之後,就有些不對付,但他也不至於拿親姐姐的轉世來犯險的。」天律回答道。

 

 

「如果我服用到比較多份量的冉遺魚魚粉,會有什麼副作用嗎?」SANA皺眉,她想到子瑜就喝了大概一杯半的量,自己卻灌了大半瓶的酒,忍不住猜測道。

 

 

「服用多了只是會浪費掉藥性,倒不會有問題。反而是服用少了,會留有遺毒,無法擺脫海族的禍害。」天律答道。

 

 

「那我到底為什麼會中毒呀!」SANA環顧四周後,隨手拆下枕頭套暫代毛巾,幫躺在休眠艙的子瑜,擦拭臉上和手上血跡,再輕闔上休眠艙門。

 

 

「精準的毒物鑑定時間,大概需要半小時,不過我推測,是跟您晚餐吃的食物有些關係,才會發生子瑜小姐沒事,您卻中劇毒的意外。」天律猜道。

 

 

「所以SANA醬,妳們今晚去吃了什麼呀!」子瑜陰森森的嗓音突然響在SANA耳後。

 

 

「啊!!!」SANA被嚇得高八度尖叫道。

 

 

「周!子!瑜!妳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嗎?」SANA看了看躺在休眠艙的子瑜身體,又看看飄在她身後的子瑜神魂,親拍胸口壓驚,有些腦怒道。

 

 

「嗯?妳是想說魂嚇魂吧!」子瑜捏了捏下巴,上下打量SANA道。

 

 

「不管怎樣,妳這樣陰陽怪氣的貼在我耳後講話,就是故意的就是不對。」SANA叉腰嘟嘴道。

 

 

「那妳想怎樣?罰我嗎?」子瑜表情特別無賴道。

 

 

「帶我進觀控室裡,那個上了十道密碼鎖的機房,我就放過妳。」SANA好奇心爆棚道。

 

 

「額?妳不打算在這裡等到毒物鑑定結果嗎?」子瑜捂臉道,虧她還為這傢伙心疼激動到昏過去,結果她居然一點都不著急。

 

 

「反正還要等半小時時間,我們去一趟再回來能花多久時間呀!」SANA攤手無所謂道,反正她覺得這飛船這麼先進,一定能治好她的。

 

 

「我敢打賭,一旦進到那裡面,妳可能都不會想出來了。」子瑜白她一眼道,那機房裡面的誘惑實在太大了,會到讓人欲罷不能的地步。

 

 

「被妳這樣一說,我就更想去了呀!」SANA嘟嘴道。

 

 

「那我們做個約定,如果半個小時過後,妳能很自制的回到休眠艙區來看鑑定結果,接下來十二年裡,我都讓妳推倒不反抗。如果辦不到的話,這十二年裡,妳一切都得聽我的。」子瑜腹黑笑道。

 

 

「妳當我真的傻呀!妳這麼一說,一定是算準我半小時內回不來的。至少要給我三個小時吧!」SANA沒好氣道。

 

 

「好,就這麼約定囉!那十道鎖的密碼是我們九個人的生日和出道日,妳先進去吧!我半個小時看完結果之後,再去找妳。」子瑜輕笑道,就以她的定力,進到裡面都能花上半天的時間。SANA這麼愛玩的個性,怕是三天都不會想出來了。

 

 

「那我先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後,一定要來找我喔!」SANA興奮到不行的飄走了。

 

 

*****

後宮炫耀小劇場

 

SANA炫耀道:「當初子瑜在做任務時,送我去外太空旅行。」

 

 

MOMO白眼道:「她還送我彩鑽項鍊咧!」

 

 

志效不服氣道:「她也送了我鑽戒呀!」

 

 

MINA淡定道:「子瑜送我建造城市的道具,跟代表我們兩人的神奇寶貝3D拼圖。」

 

 

定延不認輸道:「雖然俗氣些,可子瑜送我錢投資餐廳了。」

 

 

多賢有些氣餒道:「她只送我一張歌劇門票。」

 

 

彩瑛拍拍她的肩安慰道:「妳知足吧!子瑜都沒送我什麼東西,最多是用得選擇緘默症的病,來換取跟我獨處的時間。」

 

 

「這樣很感人好不好?」眾人心生不滿道。

 

 

「娜璉歐逆呢?子瑜有沒有送妳什麼東西呀!」彩瑛忙轉移話題道。

 

 

「她...她有騎自行車,從麵包店「送」我去超市,再「送」我回家啦!」娜璉憋了半天,只能道。子瑜為她差點「送」了命的事,娜璉可不敢說呀!會被成員們終結掉的。

 

 

「妳是真的慘!」不知情的眾人,紛紛投以同情目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