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紗瑜就這樣過起沒羞沒臊(具體情況詳閱上一篇番外)、打情罵俏的同居生活。

 

當然因為船上食物有限,大部分的時間,兩人的青春肉體都是在休眠艙休息的狀態,只以神魂修習丸絲星的各種初階魔法課程。

 

不過因為少了凡體的拖累,兩人在學習依靠精神力施咒的魔法課程時,得到意想不到的加成,居然用了八年的時間,就學完了丸絲星十二年的課程,成了學霸中的學霸。

 

「怎麼辦?初中的課程我們都學完了耶!接下來四年我們要這樣大眼瞪小眼,發呆到長草嗎?」SANA臭屁的用手肘,戳了戳子瑜的手臂道,表示做為學霸也是很讓人煩惱的。

 

「妳以為我會一點都沒有準備嗎?」子瑜嘴角微勾道。

 

「妳什麼意思?」SANA有不妙的預感。

 

「其實丸絲星高校三年的課本,天律也有幫我們準備,原先是想給我們預習用的,只是一開始怕嚇到妳,就沒敢拿出來。」子瑜笑瞇眼道。

 

「妳這個腹黑的傢伙!我還以為我已經脫離苦海,可以每天吃吃喝喝、大玩特玩了,現在跟我說還要讀高中的課本,妳信不信我現在就掐死妳,讓妳任務失敗!」紗氣得把子瑜推倒在地,整個人都騎到子瑜的腰上。

 

「妳不想學,我們就當做沒這回事呀!誰規定有課本就一定要先預習的,反正我們只是去上240小時的體驗課程,有沒有聽懂根本就不重要嘛!」因為兩人是在練習室練舞,所被推倒在練習室的地板上,子瑜一點心理壓力都沒有(反正都躺習慣了,不會覺得髒。)

 

「這可是妳說的喔!那我就不學囉!」紗面色和緩些許。

 

「可以!不過妳不能妨礙我上課學習喔!」子瑜提醒她道。

 

「妳...」紗聽罷氣結,也就是說子瑜在上課的時間,就不能陪她玩了,那她一個人多無聊呀!

 

「妳可以進項鍊裡找維納斯鬥嘴,或找崔萊頓聊天呀!」子瑜聽到SANA心聲後道。

 

「我才不想進去找罪受咧!妳都不知道我每次進去找崔萊頓玩時,維納斯那惡狠狠的眼神,都像隨時要終結掉我似的,好像我在那裡多待上一刻,她的小人魚就不乾淨了般。」紗把白眼翻到天際道。

 

「她跟妳上輩子就不是一路人,難免帶著偏見看妳,妳只管跟崔萊頓玩就是了,管她那麼多做什麼?」子瑜覺得紗沒必要理會維納斯的想法。

 

「還不是因為她長得太像MINA了!讓我忍不住會在意她,她這樣對我時,我難免心裡難受。」紗很是無奈道。

 

「妳應該早點跟我說的,這樣我就能啟動障眼法的禁制,以後妳進去看到她的臉時,都會自動識別成企鵝頭的形態。」子瑜挑眉壞笑道。

 

「哈哈哈...妳是想害我笑破肚皮是不是?這麼損的招,虧妳想得出來!」紗笑到沒力,直接趴倒在子瑜肩窩。

 

「只要妳能開心就好,我什麼都可以為妳做的。」子瑜順勢環上紗腰際,柔聲輕哄道。

 

「真的什麼都可以做?」沒想到紗立刻順竿往上爬,一點都沒在客氣的。

 

聽到某柴的心聲時,子瑜當場白了她一眼道:「要在這裡,必須先關燈,我不想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

 

「蛤~不要這樣嘛!這樣會少很多樂趣的。」紗撒嬌討價還價道。

 

「天律!關燈!」子瑜才不管紗怎麼說,有些底線她還是要堅持的。

 

天律得令後立刻照做,練習室瞬間陷入伸手不見五指的幽暗。

 

「掩耳盜鈴說的就是妳吧!」紗笑得特別無良,可惜子瑜看不到她這副流氓模樣了。

 

三天過後,SANA終究阻止不了,子瑜想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決心,跟她一起學起丸絲星的高校課程。

 

******

4年後。

 

清晨六點,在天律的匯報之下,紗瑜二人知道在過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她們就要降落在丸絲星的雙子王國,在那裡進行240小時的魔幻旅程。

 

就在兩人落座在中控室的駕駛位上,等待地面塔台的降落許可時,太空船後艙忽傳震天巨響,使得整艘船瘋狂翻轉打旋,並在失速下墜,好在子瑜看準機會,用盡吃奶的力氣,做出重新拉升的動作,才讓太空船免於墜毀的命運,成功迫降在某條寬敞路面。

 

「天律!妳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餘悸猶存的子瑜,起身抱住已經嚇哭的SANA同時,咬牙對天律說道。

 

「額...我們剛剛遭遇了某顆脈衝飛彈的攻擊,這個國家似乎正處於戰亂中。」天律尷尬解釋道。

 

「哼!戰...亂!」冷笑出聲的子瑜,從牙縫中擠出這兩個字來,似乎在重點強調天律的罪狀。

 

「我也不知道她們國家怎麼突然就打仗了,昨天都還好好的呀!」天律表示很無奈。

 

「那...現在要怎麼辦?直接返航...嗎?」SANA抹了抹臉上淚水,剛剛太空船被襲擊的撞擊聲,因為太像打雷聲了,才把她嚇哭,如今知道是人為攻擊,她反而鎮定許多。

 

「因為剛剛那一擊,讓最外圍的防護層故障了,太空船現在是飛不出大氣層的,估計要兩到三週的時間才能完全修護。」天律預估損害修護的時間。

 

「飛行系統是不是也出問題了?」不然剛剛船身不會在空中不停打轉。

 

「那倒不是問題,我們還有備用的駕駛系統。」天律解釋道。

 

「也就是說,我們的太空船還能飛,只是飛不上太空囉!」子瑜邊輕撫SANA的後背安慰著,邊了解情況道。

 

「是的,子瑜小姐。」天律恭敬道。

 

「那我們現在是降落在什麼地方?」子瑜再問。

 

「額...在雙子王國首都的主要道路上,距離他們的皇宮只有一條街的距離。」天律尷尬說道。

 

「妳是說我直接降落在人家家門口了?」子瑜滿臉黑線道。

 

「是的,皇家親衛兵正在全速包圍過來。」天律有些心虛道。

 

「怕什麼!大不了就是一戰嘛!」重新恢復勇氣的SANA,突然站上駕駛椅,慷慨激昂道。

 

「妳覺得妳這副小身板,能扛得住幾發脈衝槍呀!」子瑜挑眉拍了拍SANA的小屁股道。

 

「喂!妳怎麼可以長他人志氣呀!我這叫適度的精神喊話。」SANA摟住子瑜的脖子,示意子瑜抱她下地,子瑜只能抱緊處理了。

 

「等等出去,我們先擺出完全配合的態度吧!要是見機不對妳就放大絕跑回來,這樣誰都奈何不了妳。」子瑜一個旋身抱下SANA的同時,柔聲道。

 

「知道啦!我可比妳會看眼色多了,妳呢?自己放機靈點,不要突然發呆下線,傻傻被壞人拐跑啦!」SANA抬手戳了戳子瑜的酒窩道。

 

於是當兩人出了艙門,被領頭侍衛長分別帶開問話時,都保持著微笑有禮的良善態度。當然也因為,那名侍衛長很面善,長得跟定延如出一轍的緣故,不過身高倒是矮了幾公分,像是未成年的定延,有點萌萌噠的感覺。

 

當丸絲星版定延在「審問」子瑜的同時,看得出來她特別緊張焦慮,在得知子瑜是從外域星球來遊學的客人時,表情也沒有半秒鬆懈。

 

「俞侍衛長,我建議您放輕鬆點,我們地球人都有種與生俱來的技能,那就是讀心,妳現在的內心想法太過有敵意了,這可不是待客之道喔!」子瑜見到眼前強裝鎮定的俞定定侍衛長,就忍不住咧嘴逗弄道。

 

「妳...妳說妳們星球的人都會讀心!這也太...」BUG了吧!俞定定的表情徹底崩壞。

 

「是呀!就好比妳剛剛心裡想,我長得像妳們反叛軍的主謀周子子公主,要找時機把我抓起來銬問,看我們的飛船到底是如何阻擋皇家軍團的脈衝飛彈!還有剛剛說我們星球的人會讀心太BUG,我都聽得到喔!」子瑜眯眼燦笑道。

 

下一秒,子瑜就俞侍衛長一腳踢出,臨時搭建的審訊室(其實就是大帳篷),還被親衛兵一路驅趕回到自己的太空船艙前。開玩笑再讓她多待一會,皇家軍團的底褲都要被她扒了。

 

「麻煩你轉告你們的侍衛長,說我真的沒有扒人底褲的猥瑣習慣,真的。」子瑜在踏上登機梯的同時,特別認真的對身後兩名舉槍「押送」她的親衛兵說道。

 

兩名親衛兵當場愣了!誰能告訴他們,這個比叛軍周子子高半個頭的傢伙,到底對他們的侍衛長做了什麼。

 

「妳扒人家俞侍衛長的底褲了?」已經等在太空船艙門口的SANA,在聽到子瑜這話後,忍不住插腰皺眉道。

 

子瑜瞪了SANA一眼後,就拉著她的手徑直回到飛船當中。

 

「妳瞪我幹什麼?」一進門SANA就甩開子瑜的手,沒好氣道。

 

子瑜斜了她一眼後,只道:「沒什麼,快點上樓吃早餐吧!我餓了。」

 

「我不餓!不想吃。」SANA拒絕道。

 

「我有說要幫妳煮嗎?再說妳平常「吃」早餐嗎?」子瑜白她一眼道。

 

正在跟著子瑜上樓的SANA身體一僵。

 

「還是一樣喝熱美式嗎?」一到廚房子瑜嘴角微勾道。

 

「嗯。」SANA左顧右盼著敷衍道。

 

然後就眼見子瑜做起香噴噴的單人早餐,泡了滿是冰塊的濃可可,和香氣濃醇的熱美式。

 

「好香喔!」SANA想都沒想就拿起那杯熱美式贊嘆道,然後毫不猶豫的淺嘗一口。

 

「妳不加點冰塊跟可可嗎?」子瑜皺眉道,好像SANA在做什麼一反常態的事情。

 

「我就不!妳自己喝吧!」SANA審視她一會後,很是傲嬌道。

 

「我先幫妳冰到冰箱吧!」子瑜眼一瞇,把冰可可放進冰箱。

 

「剛剛妳跟俞侍衛長都說什麼了!」SANA再問道。

 

「跟她們說,我們星球的人都會的技能呀!然後她就害怕的把我趕出來了。妳呢?是誰審訊妳的。」子瑜直白道。

 

「說什麼審訊呀!太難聽了,是她們的賢儲妃親自來問話的。我們談得挺開心,等一下她會親自來接我們去學院。」SANA邊品嚐手中香味四溢的咖啡,邊敷衍道。

 

「親自來接我們?一國的儲妃需要這麼紆尊降貴嗎?怕不是有什麼陰謀吧!」子瑜臉色一沉道。

 

「那是看在我的面子上好嗎?她們說我長得跟她們的王儲殿下周紗紗很像,所以特別禮遇我們呀!」SANA仰起臉得瑟道。

 

「是嗎?我怎麼聽俞侍衛長說,我跟叛軍頭頭周子子長得一模一樣呢?」子瑜一臉不信道。

 

「這怎麼可能!」SANA不敢置信道。

 

「怎麼不可...」子瑜正要回話。

 

「主人!大周王國的賢儲妃,帶領五百親衛兵在外等候了。」天律忽然用僵化的機械音開口道。

 

「我們走吧!」SANA又喝了一口咖啡後,迫不急待繞過餐桌挽著子瑜道。

 

「好吧!好吧!我們走!」子瑜狀似無奈寵溺道。

 

等出了艙門,放下登機梯,在SANA放開環上她的手時,子瑜的左手忽感受到某種異樣,當即瞇了瞇眼,擋在SANA身前,冷酷的掐住她的喉嚨,十分野蠻的提了起來,並在對方要吟唱下咒時,無情的卸下對方的下巴。

 

「妳在做什麼?快放手!」在下方迎接的賢儲妃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瘋,驚駭萬分道。

 

「哼!我才要問貴國想幹嘛!為何要派人冒充我的妻子,這就是妳們的待客之道嗎?簡直無禮至極!」子瑜霸氣的把手中之人,狠狠掄下摟梯,讓假冒的SANA重摔昏厥的同時,還砸倒一片王儲親衛兵。

 

「殿下!!!」賢儲妃淒厲的尖叫出聲,再顧不得其他,直衝下樓梯飛奔到假SANA身邊。

 

「額...妳好像闖大禍了耶!對方似乎身份不低耶!沒準就是賢儲妃的妻子,大周王國的王儲呀!」子瑜左後方空無一人的位置,忽傳出SANA不安的低語。

 

「別忘了分身相見必有災厄的宇宙定律!妳們站得這麼近,我如果不先把對方撂倒了,倒霉的就會是妳。」子瑜冷聲嚴肅道。

 

「唉...可是妳這麼做,我們這趟旅程就徹底泡湯了!現在距離太空船完全修護好,最少還有十四天的時間耶,這期間我們該何去何從呀!」紗無奈嘆氣。

 

「還不能下定論喔!別忘了她們正處於內戰狀態,我重傷了她們的王儲,對手肯定喜聞樂見,說不定還會把我們奉為上賓呢!」子瑜很是樂觀道,並趁下方亂成一團,無瑕理會她們時,趕緊收回登機梯,兩人手牽手退回船內,等到下方親衛兵要拿激光槍擊殺子瑜時,登船門早被關得嚴絲合縫了。

 

「那要是沒人歡迎我們呢?我們就在這烏龜殼裡躲上七天,然後敗興而歸嗎?」SANA這才現出身形,嘟了嘟嘴道。

 

「為了讓妳完成念魔法學院的夢想,我不介意幫她們重新建立一個政權!」子瑜嘴角微勾,輕點SANA的鼻尖道。

 

「要不要這麼霸氣呀!真要是不能去上課,我們就打道回府啦!反正跟妳在一起的這些年,就像度了個長假!早就充飽電可以回家好好開工了!」SANA被子瑜蓄勢待發的態度,驚嚇到不行,連忙勸說道。

 

「再看看吧!我們先去吃我剛做的提早餐,調整一下心情吧!我還幫妳泡了冰可可喔!」子瑜不置可否,只是轉移話題道。

 

「哎呀!我不能再吃了,都胖兩公斤了!」SANA懊惱拒絕道。

 

「沒事啦!健身房的跑步機,多跑一小時就行啦!」子瑜無限寵溺道。

 

「切!最好是這樣啦!」SANA白她一眼後,依舊跟隨子瑜的腳步,並肩往餐廳邁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SANA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