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定延一同回到餐廳座位上時,子瑜明顯有些魂不守舍。本來就很安靜的她,在飯後大家等甜點聊開的時候,連應和一聲都沒有。

 


查覺她異狀的SANA,忍不住低聲詢問一旁的定延。

 


「她啊?剛剛在廁所裡出大糗,跟志效通話時,手機沒拿好砸腳背上,叫得太慘太大聲了,現在估計再跟自己慪氣呢。」定延搖頭苦笑道。

 


「真的假的?那她可能要糾結一整晚了。」SANA哭笑不得道。

 


回飯店的路上,子瑜剛好和SANA坐在一起,時不時會偷看她一下,讓SANA有些摸不著頭腦。

 


SANA有些不自在道:「子子啊,妳是不是有話想對我說?」

 


「歐逆,如果妳遇見不好的事情,後來發現妳的親故是預先知道的,但她沒救妳,也沒加害妳,妳會怎麼做?」子瑜深吸一口氣後,艱難問道。

 


「那件不好的事情,會讓我很受傷嗎?」SANA蹙眉旁敲側擊道,是哪個壞傢伙,欺負她們寶貝忙內了嗎?

 


「嗯,很受傷。三、五個月都好不了的那種。」子瑜點頭道。

 


「是我非常非常好的親故嗎?」SANA試探道,借此縮小她的攻擊範圍,敢欺負她們家忙內,一定要拿大阪蜜拳揍扁她。

 


「嗯,像親人一樣的親故。」子瑜再點頭道。

 


「如果覺得氣不過的話,應該會想教訓她吧!在不讓對方真的受傷的狀態下。」SANA偷瞄了坐隔壁座,睡到嘴開開的彩瑛道,這動作正好被彩瑛身旁的多賢看到了,偷偷搖手替彩瑛澄清。

 


「這樣啊!唉!可是很難把握力度耶!」子瑜苦惱道。怎樣做才能又不真的傷害志效,又能教訓她呢?

 


「子子,妳是不是遇到什麼難解決的事情,可以跟歐逆說說嗎?」SANA擔憂道。

 


「這?不好說呀!」她要怎麼說2019年的志效當了共犯,害到2019年的MINA,然後她替MINA氣不過,很想教訓17年的志效出氣。但17年的志效也沒犯錯呀!現在教訓她,豈不無辜。

 


「沒關係,妳慢慢說,我慢慢聽。」SANA誘導談話道。

 


「歐逆覺得什麼是恐怖情人呀!」子瑜不願多談,想換個話題道。

 


SANA眼睛瞪得老大,心想喝酒後的她,可能就算是恐怖情人吧!多賢也表情古怪的看了過來。

 


子瑜同時看到兩人表情變色,知道誤踩了兩人痛腳。

 


「咳?我是指在一般情況下。」子瑜連忙補充道。

 


「是在學校裡,有奇怪的人纏著妳嗎?」SANA繃緊神經道,多賢也跟著緊張起來。

 


「不是,妳別多想,我只是問問。」子瑜忙搖頭否認。

 


「對我來說,會動手傷人的,就算是了吧!」SANA邊不信邊表情懊惱道。

 


「除了這點以外,沒有別的嗎?」子瑜想忽略帶過,她說什麼都不可能對志效動手的。

 


「嗯?奪命連環CALL也算吧!」SANA摸了摸下巴道。

 


子瑜覺得這招沒用,她跟志效每天相處在一起,是要怎麼連環CALL,她一通電話打去,志效可能就趕來她身邊了。

 


SANA看出這答案,子瑜不甚滿意,又說道:「或者是會給妳產生巨大心理壓力的那種,就好比除了妳之外,他的生活是沒有其他重視的人、事、物,甚至沒有他自己,每天只圍著妳打轉。」

 


子瑜覺得她不是會黏人的情人,這招她做不來呀!

 


「情緒起伏很大的算不算呢?」多賢忍不住加入話題。

 


子瑜尷尬,她是出了名的淡定冷靜派,這招不能常用的。

 


「我覺得自私自利,沒有同理心的情人,也挺恐怖的。」前座的娜璉忽然出聲道。原來她有在偷聽。

 


自私自利好像不錯用,子瑜心想。

 


「我覺得不停拿言語威脅逼迫的情人,應該也很可怕。」前座的MINA也接話道。偷聽者二號呀!

 


威脅?志效沒什麼把柄在她手上呀!

 


「我覺得有不良嗜好的也算吧!賭博啊!嗑藥啊!縱慾啊!都很可怕。」斜前方的定延,也開口表達意見道。耳朵也沒閒著呀!

 


縱慾?她的體力是不錯啦!但那樣對志效真的好嗎?子瑜糾結。

 


「我比較怕表面是一套,私底下又是一套的雙面人,特別偽善的那種,感覺隨時會在背後捅刀。」定延身旁的MOMO,突然表達意見道。原來除了睡死的彩瑛,大家都在關注子瑜的問題。

 


「咦?原來妳沒睡呀!」定延訝異道。

 


「睡飽了。」MOMO表示剛充電完畢。

 


雙面人嗎?在志效歐逆面前,跟在其他人面前大不相同。她可能可以演得出來吧!子瑜心想。

 


「子子,如果妳在學校遇到有這些毛病的人接近妳,向妳示愛,妳絕對絕對不能答應喔!」SANA非常嚴肅道。

 


「禁愛令還沒解除耶!我怎麼能談戀愛啦!」子瑜皺眉道。

 


「妳知道就好。」娜璉高聲提醒她道。

 


咦?她好像突然發現,能威脅志效的最大把柄是什麼了,子瑜忽領悟道。

 


成員們打死都不會相信,就因為她們的幾句無心插柳的談話,就替志效培養出一個讓人又恨又怕,又捨不得不愛的恐怖情人。

 


4月17日 首爾上午8:54分

 


當志效躺在床上用小號刷推、看油管的時候,正好看到成員們,在仁川機場的接機照片。

 


接下來的一小時內,ONCE們拍攝的照片、影片也紛紛上傳,她難得也當了一回ONCE,把所有拍到子瑜的照片和影片都看了一遍。

 


發現MOMO一手抱著玩偶豬,另一手還要緊牽著子瑜時,她瞇了瞇眼,控制不住自己的壞手,按了一個不喜歡。

 


正當她壞笑出聲時,家裡的門鈴突然響了。

 


「子瑜啊!妳們不是才剛下飛機嗎?怎麼還提著大包小包的,往這裡跑呢?」開門的效媽驚喜笑道。

 


志效表情為之一亮,隨即轉了轉眼睛,調皮的躺到床上裝睡,想嚇嚇她們家老實忙內。

 


「伯母,志效歐逆還沒睡醒嗎?」子瑜禮貌問道。

 


「嗯?一早上都沒見到她出房門耶!應該是還在睡,可這時間也該起床吃早餐了,一回還得吃消炎、止痛藥耶!」效媽無奈道。

 


「那我可以去叫歐逆起床嗎?」子瑜害羞道。

 


「當然可以呀!我可是把妳當成另一個女兒來看了,這家裡妳愛去哪都行呀!」效媽被這個臉皮薄的孩子萌到不行,笑著調侃子瑜道。

 


「嗯!我知道了。」子瑜跟效媽禮貌鞠了個躬後,就熟門熟路的跑進志效房裡去。

 


剛進房間,子瑜就覺得不太對勁,哪有人睡覺還把房間燈全打開的,不嫌刺眼嗎?

 


想到志效平常也是皮到不行的個性,就決定要反整她一下。

 


「真是的,這幾天我都不知道有多想妳,妳居然還沒心沒肺的在睡大頭覺。」子瑜小聲嘀咕道,不大的房間裡,一字一句自然全傳到了志效耳中,當然把她驚呆了。

 


子瑜來到志效身旁坐下,在理了理志效耳鬢邊的碎髮後,在志效的唇上,印了一吻。

 


志效腦袋立刻當機了,她...她們家忙內剛剛對她做了什麼。

 


然後她聽到子瑜起身去鎖門的聲音,咦?這大白天的,她是想要幹嘛!為什麼要鎖門呢?

 


還沒等志效緩過勁來,就聽子瑜窸窸窣窣的聲響,下一刻便鑽入她的被窩,縮進她懷中埋胸躺好了。

 


這?現在是什麼情況?說好的叫她起床呢?怎麼會變成睡倒她懷中啦!而且還是只剩內衣內褲的狀態是怎樣?

 


細想她披星戴月的從瑞士飛回首爾,宿舍也沒進就直接趕來她家,興許是累壞了吧!

 


「志效歐逆!」子瑜忽喚道。

 


「嗯?」志效下意識應了一聲,然後立刻瞳孔地震。

 


「妳心跳好快喔!裝睡不能裝像一點嗎?」子瑜吐槽道。

 


「妳...怎麼知道我在裝睡?」志效驚訝道。

 


「燈都沒關,誰會不曉得呀!」子瑜白她一眼道。

 


「那妳剛剛還偷親我?」志效錯愕道。

 


「不是偷親,是正大光明的吻妳好嗎?要不是我累到沒力氣了,還想做更過分的事咧!」子瑜直言不諱道。

 

「嘶!妳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呀?」志效倒吸一口氣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