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志效答應,子瑜跟其他成員發生爭執時,不會站在任何一邊,整個團隊的氣氛就變了。

 

 

兩個月時間不到,子瑜把除了志效的其他成員都得罪了一遍,而且一點都沒有想修護跟歐逆們的裂痕。每次出國住飯店時,大家要就自己一間,要嘛就讓志效跟子瑜一起。

 

 

志效幾乎每趟出門都會有那麼一兩晚,要被子瑜操練到腰快斷掉,且子瑜每次睡著再次誘惑她時,都會叫著別人的名字,偶爾才會叫自己。

 

 

志效嘴角抽抽的發現,忙內的夢裡居然是照著ELKIE,彩瑛,定延,MOMO,多賢,MINA,娜璉和志效的順序輪著來,就不知為何獨缺SANA。真是個表面專情,實則花心大蘿蔔的臭忙內。

 

 

志效還悲哀發現到,她真的深陷和子瑜的歡愛中不可自拔,她愛極在那個狀況之下,忙內深情款款、對她欲罷不能的眼神。

 

 

也是勝負慾太強,毅力韌性太好的關係,所以就算每次被操練到不成人形,志效都沒有畏懼逃避的想法,反而為因應忙內在那方面的強大需求,志效開始認真的上健身房鍛練自己。

 

 

在她人越變越美,體力越變越好,變成有足夠體力能應付忙內時,忙內突然開始在日常嫌棄她了。(因為跟子瑜剛開始預想的反應,完全背道而馳啊!子瑜只能無奈改變方針!怎麼要讓志效歐逆討厭我、害怕我就這麼難啦!子瑜哭哭!)

 

 

嫌棄失敗案例一

 

「周子瑜!這麼晚了妳還待在客廳幹嘛啊!」正準備關客廳燈的定延,對子瑜沒好氣道。

 

 

「我想睡的時候,自然會回房的。」子瑜對她的態度也是冷漠的很。

 

 

此時大門突然發出開門聲響,子瑜起身去看,發現是志效健身回來,就一聲不吭的慢慢走回房間了。

 

 

「又陰陽怪氣的,剛剛不是還不想睡嗎?怎麼志效妳一進門她就溜回房間了。」定延對志效埋怨道。

 

 

這樣的情況在其他成員面前也發生過了幾次,當大家都覺得忙內在嫌棄志效時,MINA幽幽的道出一句殘忍事實:「她是在等門。」

 

 

咦?所以她們是被餵了狗糧嗎?那傢伙要不要這麼傲嬌!還說沒在交往,她們其他人哪有這待遇。

 

 

志效細想後甜甜笑了,忙內還是關心她的。

 

 

嫌棄失敗案例二

 

「志效歐逆,妳幫我泡個粥好不好?」坐在沙發上滑手機的子瑜道。

 

 

「好。」志效起身應道。

 

 

「志效歐逆,還有妳幫我買個充電線好不好?這卡給妳線上刷。」子瑜順便從包裡拿卡給志效。

 

 

「好。」志效再應道。

 

 

「對了,志效歐逆,粥裡要幫我放個生雞蛋。」子瑜提出特殊要求道。

 

 

「好啦!我記得。」志效寵溺道。

 

 

「周子!妳自己是沒手嗎?怎麼什麼事都要志效幫妳。」躺平在沙發看電視的MOMO道。

 

 

「子瑜啊!冰箱蛋沒有了耶!妳要不要出去買一下。」廚房裡志效忽道。

 

 

「那不用加蛋了。」子瑜一副懶得動的樣子道。

 

 

「哎喲!妳可以順便去買點麵包、水果回來嘛!」志效撒嬌道。

 

 

「不急吧!」子瑜回道。

 

 

「知道了!」志效放棄道。

 

 

這事已經在成員們面前出現數次,大家都覺得子瑜老愛指使志效,可志效要她做什麼都不情不願,老嫌棄了,所以MOMO看得司空見慣。

 

 

但兩小時過後,當志效洗完澡再出來時,就發現蛋、吐司和水果都有了。

 

 

這個小傲嬌,我該拿她怎麼辦呢?志效搖頭輕笑。

 

 

待在客廳追劇一整晚,不小心見證子瑜傲嬌全過程的某桃,眼神死的覺得自己被塞了一嘴狗糧。

 

 

嫌棄失敗案例三

 

某日,娜璉跟志效在大房。見志效一直低頭在傳訊息,就忍不住去搶她的手機捉弄她。

 

 

結果一看她和子瑜的聊天紀錄卻發現,子瑜雖然都有看志效的訊息,卻一次都沒有回覆志效過。

 

 

「吼!現在是怎樣,跟妳談個戀愛,連打個字都懶嗎?之前我聽SANA提到過,還不相信她這麼過分,原來是真的呀!」娜璉冷笑道。

 

 

「歐逆不要亂說,我們沒有在一起。」志效白她一眼道。

 

 

「周子瑜是大笨蛋!」林娜璉幼稚的邊說邊傳了這條短訊道。

 

 

結果子瑜那邊立刻看到,要徹回訊息已經來不及。

 

 

志效立刻搶過手機,說是娜璉再鬧。

 

 

「妳別這樣啦!我的短訊子瑜都是秒讀的。她只是不擅長寫韓語,都會直接打電話給我,好不好?」志效解釋道。

 

 

娜璉眼神死,單身汪沒人權呀!

 

 

嫌棄失敗案例四

 

某天SANA、志效坐在餐桌的吃早餐,子瑜突然怒氣衝衝的跑出來。

 

 

「志效歐逆!我的校服昨晚怎麼沒有先燙好呀!」一大早要去上學的子瑜,焦急抱怨道。

 

 

「啊!對不起我忘了。」志效懊惱道歉道。

 

 

「我今天放學要請班上生日的朋友吃大餐,給我錢。」子瑜自然而然的伸手道。

 

 

「這樣夠嗎?」志效很自然的去拿皮包裡的一疊現鈔問道。

 

 

「太少了啦!卡給我吧!」子瑜白她一眼道。

 

 

「哦!」志效很自然的把某張銀行卡遞給她,子瑜一搶過去後,氣嘟嘟跑回房間燙衣服。

 

 

「朴志效!她最近對妳態度都特別差,那麼嫌棄你,妳怎麼還這麼寵她呀!錢還隨便讓她花,要不要這麼沒原則呀!」SANA傻眼道。

 

 

「哎呀!上次是我太衝動,把她的校服給弄髒弄皺了!幫她洗完衣服後,就應該順便燙的。還有卡片是我怕她又亂給我買東西,有意幫她代管的啦!」志效兩頰可疑的泛紅道。

 

 

SANA氣得自打了嘴巴,她就不該多嘴問,這信息量實在太大了,她不想知道那麼多細節。

 

 

嫌棄失敗案例五

 

平常在韓國時,子瑜從來都不跟志效單獨出去,除非一大群人去露營。

 

 

每次放假時,都跟ELKIE出去玩到快半夜,讓娜璉都看不下去了。

 

 

「周子瑜!到底志效是妳女朋友,還是ELKIE是妳女朋友呀!為什麼我從來只看到妳跟ELKIE出去約會,一次都沒跟志效出去過呢?」娜璉叉腰道。

 

 

「我沒有女朋友。」子瑜平淡回她道。娜璉白了她一眼。

 

 

這種情形也在成員間發生很多次後,就連MINA都覺得ELKIE要上位成正宮時,一次大家都在客廳看電視的早晨,發生了這麼一件事。

 

 

大清早,子瑜又提著包要跟出去時,大家見志效開口問了一句道:「中午能一起吃飯嗎?」

 

 

「妳知道不可能的。」子瑜無奈道。

 

 

「也是!那晚上呢?」志效退讓道。

 

 

「我盡量吧!」子瑜不給肯定答案回答道。

 

 

「我會在休息室等妳的。」志效語氣堅定道。

 

 

「嗯!如果有意外狀況不能到,我會打電話給妳的。」子瑜點點頭後就出門了。

 

 

「志效歐逆,為什麼子瑜早上可以不用去公司呀!她這打扮分明是要出去約會呀!這樣妳都沒意見嗎?」彩瑛氣憤道。

 

 

「我能有什麼意見,組長老早就批准她休假到晚上,她愛去哪裡是她的自由呀!」志效白她一眼道。

 

 

「她中午不跟妳一起吃飯,寧願跟ELKIE在一起,妳也沒意見!有必要做到這麼委屈求全嗎?」定延不能理解道。

 

 

「中午那餐飯她推不開的,本來就是我太黏她,太強人所難呀!」志效自我反省道。

 

 

「吼!她如果真的有心的話,有什麼飯局會推不開,她就是懶得理妳吧!」娜璉冷笑道。

 

 

「妳們不要老針對她好不好?最近老愛跟她吵,不想幫她好好過生日,還不允許別人對她好了嗎?人家CLC的成員們都很喜歡子瑜,早上約她出去玩,今天中午也說好一起幫她慶生,她一個壽星不去參加,能說得過去嗎?」志效撫額頭痛道。

 

 

客廳一陣靜默!落針可聞!

 

 

「今天是子瑜的生日嗎?」多賢愣愣問道,除了志效和MINA全員懵逼了。

 

 

「我昨天在纛島漢江公園開直播時,妳們都沒看嗎?我有叫ONCE祝福子瑜耶!」MINA神情複雜道,有種忙內被別人搶走了的感覺。

 

 

「我們五個昨天不是去錄節目了,自然沒看到呀!」定延是指定志MO多子昨日另有行程。

 

 

「我昨晚太關注網上威脅妳的那個人,把這事給忘了。」彩瑛尷尬道。

 

 

「我也是!」娜MOSA同聲道。她們都被MINA被死亡威脅的事,嚇到失神了。

 

 

「啊!所以子瑜半夜會在廁所哭是因為這個?」SANA拍手恍然大悟。

 

 

「蛤!真的嗎?有這種事妳為什麼不叫我。」志效急道。

 

 

「子瑜近來很常哭呀!跟妳們每個人吵架之後,半夜都要哭很久很久才能好,妳們不知道嗎?我還以為是妳們誰又惹到她了耶!」SANA無奈攤手道。

 

 

「真的假的!為什麼我跟她同房間都沒看到?」多賢傻眼。

 

 

「就是啊?」彩瑛也驚得嘴成O形。

 

 

「唉!她那麼傲嬌的個性,妳們又不是不知道,跟妳們吵架後,怎麼可能在妳們面前表現出軟弱的一面。

 

 

這一兩個月她情緒確實是不穩定點,說話也難聽些,這事我有主要責任的。

 

 

有些事她不能跟我直說,妳們又都跟她處不好,覺得她變壞變樣了,不想理會她。

 

 

累積了這麼多負面情緒,她除了躲起來哭,除了去找ELKIE說訴苦外,還能指著誰?她那些還沒出社會的同學朋友嗎?」志效大嘆口氣道。

 

 

客廳裡再次陷入靜默。

 

 

「今晚子瑜不是要生日直播!我們過去給她撐場面吧!」多賢提議道。

 

 

「額?明天大家都放假,我跟家人有約了。」定延尷尬道。

 

 

「我也是呀!」娜璉頭痛道。

 

 

「我也是。」彩瑛糾結。

 

 

「我跟EUNHA有約了。(GFRIEND 銀河)」SANA皺眉。

 

 

「我跟MINA要去看電影,票都訂好刷卡了。」MOMO扁嘴。

 

 

「子瑜的生日比電影重要。」MINA瞪了瞪MOMO道。

 

 

「我沒有要去看啦!只是想了一整晚的爆米花,結果沒能吃到,覺得好可惜。」MOMO忙解釋道。

 

 

「我跟我媽說,明早再回家吧!」彩瑛果斷決定道。

 

 

娜璉、定延和SANA也立刻挑出手機改約時間。

 

 

志效欣慰的笑了。

 

 

可惜當晚的生日直播內容,子瑜已經預定好要用談心的方式進行,經紀人也知道她最近跟成員們鬧很僵,怕直播裡出事故,就不讓成員們參與。

 

 

不過大家都透過留言的方式,暖心的跟子瑜傳達生日祝福,跟子瑜也借此破冰和好了。

 

 

但成員們都有了共識,再不過問志效和子瑜之間的事情。

 

 

發現到成員們有了這樣的微妙變化後,子瑜腹黑的笑了笑,是時候對志效放大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