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T寶們在前往餐廳的大街上閒逛時,志效就突然被某家相機店的櫥窗展示給吸引住了,就連子瑜進到了店裡一個來回了,志效也沒移開眼。

 

 

「志效歐逆!妳好像看著那台相機很久了耶!」子瑜聲音響在身後道。

 

 

「有點想買?」志效渴望道,但是仍然在需要和想要之間糾結著。

 

 

「真的敗給妳了!想要就去買呀!又不是沒那條件!」子瑜邊說,邊突然把一個超大超沉的牛皮袋子塞進志效懷中。

 

 

「這是什麼!」志效震驚道。

 

 

「就妳看的那台單眼呀!除了最基本的標準變焦鏡外,另買了三顆店內最好的,超廣角、超望遠和定焦大光圈的鏡頭!」子瑜雲淡風輕道。

 

 

「妳...妳這是花了多少錢呀?」志效難以置信道,她們家忙內花錢,什麼時候這麼大手大腳了。

 

 

「1500(約37萬新台幣)左右,妳好好拍好好學呀!別白費我這一番心意。」子瑜捏了捏志效的下巴後,頭也不回的邁開大步走了。第一個2017年,志效花了180萬(約4萬3台幣)買了特價品,買了一台基礎到不能再基礎的單眼,結果事後發現超不好用的,又被痛宰ㄧ筆,還不如直接就買最好的。

 

 

「妳等一下!我沒說要買呀!妳動作怎麼那麼快呀!」志效小短腿很不容易追上她道。

 

 

「那妳回去退呀!」子瑜挑眉輕笑道,那得逞表情,整個超欠揍的。

 

 

「我怎麼敢啦!」私下超怕生的志效,在韓國連餐廳掉個筷子、出門修個手機,都要娜璉出頭來幫她,現在在語言不通的陌生國度裡,她又如何敢這麼做。

 

 

「買都買了,妳就認命用著吧!要是真的覺得欠我太多,就用這裡換個1500次吧!」子瑜賊兮兮的輕撫了志效鎖骨,調情暗示道。

 

 

「妳把我當成什麼了呀!」志效聽了又好氣又好笑的狂啃她的肩膀。

 

 

「哎呀!妳怎麼動不動老咬人家啦!不知道的以為妳得了狂犬病咧!」子瑜嘴上雖這麼說,卻任由志效攻擊著。

 

 

「喂!妳們兩個已經掉隊很久了,再不跟上!把妳們扔在這不管囉!」前街的定延,隔著一條馬路大聲吼道。

 

 

「知道了啦!」志效沒好氣的吼回去道,聲音大得嚇到兩個路人小姐姐。

 

 

*****

「朴志效妳真的很敗家耶!居然一出手就花了那麼大筆錢,妳爸媽能同意嗎?」進餐廳電梯時,娜璉看到志效提著這麼一大袋單眼相機配件,便知道價值不斐,忍不住吐槽道。

 

 

「妳這到底花了多少錢呀!不會超過1000了吧!」在定延印象中,這麼好的牌子相機鏡頭少說也要2、3百萬韓元的。

 

 

「妳們看志效心虛的把頭低成這樣,應該不只這個價錢吧!」MOMO白了志效一眼道。

 

 

「我到覺得,她心裡已經樂開花了!」SANA感應到志效,雀躍到要飛起的心情。

 

 

另一台電梯裡的場景,因為有了MINA在,氣氛完全變得不同了。

 

 

「妳花了那麼多錢幫志效買相機,家裡都不會有意見嗎?」MINA心情複雜的咬牙問道。多彩的表情也很不自然,她們三人本來剛好走在後面,有看到子瑜走進了相機店的過程。

 

 

「歐逆有關注我們17日回來時,公司的最低股價嗎?」子瑜語氣平靜道。

 

 

「6010吧!」MINA記性挺好道。

 

 

「我用了親戚的名義,買了3千張(1張只有10股)公司股票!在24日那天以7140價格賣出一半!」子瑜淡定的說出,讓另外三人咋舌的事實。

 

 

「不錯嘛!還挺會投資的,一下子就賺了快3400,難怪妳有閒錢幫志效買東西。」MINA認真算了一下,挑眉拍手道。

 

 

「吼!周子瑜!有這麼好的事,妳怎麼不跟我們說呀!」多、彩同聲譴責道。

 

 

「我19號,被妳們抓去公司那天,中午吃飯時就提過了!妳們一個說沒錢,一個說沒興趣,還說風險大勸我別買,我能怎麼辦?」子瑜攤了攤手道。

 

 

「妳現在是想靠物質和慾望的給予來維繫住和志效的關係嗎?一點承諾都不打算給她?」MINA一針見血道。

 

 

「承諾?我現在可給不了。如果光買東西就能讓她開心的話,我不介意這麼做。」子瑜無所謂道。

 

 

「妳這是在作賤妳們之間的感情,這不會是志效想要的,以後別這麼做了,別讓我看不起妳好嗎?」不喜歡和人衝突的MINA,罕見撂下重話道。

 

 

忙內跟SANA間發生怎樣的磨擦,就算SANA不說她也知曉。

 

 

這麼多日以來,見忙內沒一點要息事寧人的意思,早上還跟娜璉起了衝突,MINA本就隱有火氣。如今又眼見她走上歧路,就忍不住想勸她回頭。

 

 

「妳看不看得起我,又有什麼關係,只要志效歐逆眼裡有我就行了。我的感情我自己能做主,用不著妳來教。自己都闖了禍,處理不好跟BAMBAM前輩的事情,又有什麼資格來教訓我該怎麼做。」子瑜反唇相譏道。

 

 

此話一出,別說是把MINA氣懵了,多、彩在旁邊聽了也要跳腳。

 

 

「妳最近是怎麼回事呀!青春期到了搞叛逆是不是,MINA歐逆好心勸妳,妳犯得著講話那麼尖酸刻薄嗎?句句帶刺嗎?」彩瑛實在看不下去,指著子瑜破口大罵道。

 

 

子瑜立即委屈的紅了眼眶。

 

 

卻不想電梯門正好開了,小腦斧的怒吼,全被站在門外等候她們的姐姐LINE,一字不漏的聽到了。

 

 

「妳們這是怎麼回事呀!」SANA感受到四人撲面而來怒火,訝異到不行。

 

 

「沒事,MINA歐逆只是在教我怎麼做人,我自己態度不好,活該被罵!」子瑜輕推開擋在門口的SANA,邊走邊落淚道。志效也顧不得是什麼情況,心疼的跟著子瑜走了。

 

 

「妳什麼事不能好好說,非要對子瑜這麼大呼小叫呀!她年紀比妳小,就不能讓著她一點嗎?」定延一見子瑜掉眼淚,就整個人都不行了,氣得去擰著彩瑛的耳朵道。

 

 

「歐逆妳不能這樣!彩瑛又沒有錯,是子瑜說話真的太過份了!」多賢見狀,義氣的出手去救。

 

 

「我知道妳們兩個感情好,但這樣聯合起來欺負忙內,就是不對。」MOMO同樣見不得子瑜哭,也學著定延去擰多賢耳朵。

 

 

MINA看不下去,伸手去擰定延的兩頰,想解救彩瑛。

 

 

SANA也看不過眼,出手去擰MOMO的鼻子,讓她放開多賢。

 

 

場面可謂是相當混亂!

 

 

「咔嚓!」忽聽一聲快門響,娜璉拿著志效的新相機(她在電梯裡搶來的)把這誇張荒誕的一幕拍了下來。

 

 

「哎呀!焦距怎麼沒調好,人全都糊了,妳們幾個都別動喔!這角度剛剛好,特別有故事,特別有畫面感,ONCE看了一定會喜歡的。」娜璉哈哈笑道。

 

 

「歐逆能不能快一點,我快不能喘氣了。」被捏鼻子的MOMO當先用鼻音催促道。

 

 

「再不快一點,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啦!」定延也抱怨道。

 

 

「歐逆拍得差不多就行了,我墊著腳站不穩啦!」MINA兩腳發抖道。

 

 

「歐逆快一點,MOMO鼻子狂出油,我快捏不住了。」SANA兩指滑溜到不行。

 

 

「歐逆妳們鬧夠了沒,我的耳朵快斷了啦!」多賢哭訴道。

 

 

「再不放手,我的耳朵要瘀青壞死了啦!」彩瑛同哭道。

 

 

這時,七個經紀人剛好也坐了電梯上來,看到自家女團藝人,在眾目睽睽之下,擺出這麼丟臉奇葩的姿勢拍照,紛紛撫額想裝看不見。

 

 

組長大人當機立斷的奪下娜璉的相機,才結束這場讓人哭笑不得的鬧劇。

 

 

*****

餐廳廁所中

 

 

「妳們到底發生什麼事呀!我從沒見過MINA、多賢和彩瑛這麼生氣過,眼睛都快瞪出眼眶了。」志效對著正在捧水洗臉的子瑜道。

 

 

「還不都是因為妳?」子瑜沒好氣道。

 

 

「妳們吵架跟我能有啥關係?」志效抽了抽嘴角,覺得自己躺槍了。

 

 

「MINA歐逆說,我正在用物質和慾望,作賤我們之間的感情,這樣不對,要我別這樣。

 

 

可我明明就只是看到妳喜歡,才想買給妳呀!哪有她說得那麼心機!我聽了太生氣,就不小心提起BAMBAM前輩和她的事。

 

 

我也知道這件事是團隊裡和ONCE間的大忌,我剛說出口就後悔了,還沒來得及開口道歉,彩瑛就先氣炸,就變成剛剛那樣了。」子瑜七分真,三分假的邊哭邊委屈道。

 

 

把志效哭得心都揪了。

 

 

「好了好了,不哭了不哭了!我知道這件事妳很委屈,可妳真的不該提及那位前輩的,等一下出去以後,還是要跟MINA歐逆道個歉,好不好?」志效邊抱著她哄著,邊勸說道。

 

 

「歐逆妳先去吃飯吧!讓我先靜一靜,等下就會出去。」志效的話,子瑜可不愛聽,當下就鬆了懷抱請志效離開。

 

 

「妳這是在生我的氣嗎?就因為我沒完全站在妳這邊?」志效太了解子瑜了,馬上就從她的微表情看出了不對。

 

 

「我有什麼立場生妳的氣,MINA歐逆是妳的親故,妳要站在她那邊也無可厚非呀!

 

 

我現在甚至連當妳的妹妹都沒資格,只是一個跟妳關係不清不楚,讓妳陷入違約危機的麻煩製造者!不是嗎?

 

 

我還是有點自知之明的,到現在妳都沒有想推開我、放生我,我就已經很感謝了。」子瑜有些陰陽怪氣道。

 

 

「妳現在是想跟我討要名份嗎?」志效皺眉。

 

 

「妳想太多了!妳做妳的隊長,我做團裡最小的成員,這樣的關係就足夠了。我們維持原來的同事關係就好,不需要再做什麼改變了。」子瑜來了一招釜底抽薪道。

 

 

「同事?在我們發生那樣的關係之後,妳現在跟我說,妳只想做同事?」志效氣到快中風。

 

 

「這樣不是很好嗎?以後我跟誰吵架時,妳都不用選邊站了,只要站對方那邊就行,因為妳跟她們關係比較好呀!」子瑜顯得很意氣用事道。

 

 

「哼!說到底還是為了MINA的事嘛!那我兩邊都不站了還不行嗎?妳愛道歉不道歉都隨便妳?犯得著說那些話來氣我嗎?」志效被她氣笑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