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和「BAMBAM」因為逛了兩三圈,都沒能感應到法寶有生效,就跑到熟悉的人面前,想只細查看一二。

 


好巧不巧被「薑」看到掉落在志效身旁的戒指盒。

 


是哪個膽大包天的人,敢覬覦她的妻子呀!

 


「薑」怒氣衝衝的把戒指盒打開,瞬間聽到令兩人腦袋震得發疼的聲響,當場倒地不起。

 


下一秒,記憶空間站就又多了兩間小黑屋,不同於志彩能看到外面的情況,這兩間是完完全全被黑暗籠罩住了。

 


整個記憶站空間都陷入無語狀態,大家下意識的看向志效那邊,發現見到這一幕的她,已經哭到滑落在地。

 


「歐麗!妳這招用得太損太過分了點!這樣志效歐逆會有多失望難過呀!」極寵子瑜的多賢,都忍不住說了她一句,認證戀人關係的戒指,一下變成了人間大殺器,任誰也接受不了吧!

 


「那妳真心希望我跟志效歐逆在一起嗎?」子瑜對多賢挑眉道。

 


「開玩笑!哪有把自己老婆送給人家的道理。」多賢的頭,立刻搖得跟撥浪鼓似的,還一把將子瑜抱住道。

 


「這招要是用在我身上,早把妳拍死了。說吧!這兩人真身藏在哪?」MINA看不慣這兩人的動作親密,忙轉移話題道。

 


「火神的在左手戒指中,戰神的在右耳環裡。」子瑜分別指出位置道。

 


「我去會一會戰神!我老早想認認真真跟他打上一架了。」SANA拍桌而起,一個WINK召回自己真身,就原地消失了。

 


「我去揍一揍我那前夫,看他能不能多長點智慧。」MINA一撫眉毛召回自己的真身,走得悄無聲息。

 


就在同一時刻,MOMO捏著熊孩子阿瑞斯泰俄斯的耳朵回來了。只見被海扁成豬頭,掛著兩道鼻血的熊孩子,肩上扛了兩個巨型麻袋,比他本人都還大上兩倍。

 


「額...哥,妳這扛得是什麼呀!」多賢忍不住問道。

 


「他現在除了眼睛還能用之外,耳朵鼻子喉嚨都被我揍殘了,聽不見你說什麼的。」MOMO放開熊孩子後,淡定的坐下來道。熊孩子把麻袋輕放在地後,立刻縮到多賢身後躲好,不敢再抬頭看MOMO一眼。

 


「看來妳從他手上打劫了不少好東西嘛!」娜璉隨手將最靠近她的麻袋打開,就發現裡面裝滿各式各樣的蜂王乳全身護膚品和化妝品,加起來夠她們九人用上兩年了。

 


「哎呀!這袋不重要,現在還用不著。要回宿舍才能試。重點是這一大袋啦!」MOMO把另一麻袋的東西,全都倒在桌上,居然是琳瑯滿目的零食、飲料和各類隨身沖泡膠囊。

 


「咦?這不是最近挺流行的蜂蜜燒酒嗎?」身為酒神轉世的娜璉,目光自然關注到了桌上的某款酒類飲品。然後一個揮手僅留了九瓶在桌上,其他全都佔為己有,不知藏哪去了。

 


「這款純蜂蜜的沖泡膠囊我愛了,這對嗓子可好了全都收走!蜜汁火腿冷凍包我也看上了!全歸我了!」定延也壞笑著,得寸進尺的收刮了兩波。

 


「那巧克力類全歸我囉!」多賢有樣全樣賊笑道。

 


「那麵包類全歸我囉!」子瑜無奈順勢而為道。

 


熊孩子被幾人的土匪分贓行徑嚇得退避三舍,縮到了彩瑛的小黑屋前蹲下,瑟瑟發抖中。

 


MOMO眼看著到手的東西,瞬間消失一半,氣得把帶頭作壞榜樣的娜璉壓在地上狂扁。

 


「姑母(MOMO前世為灶神,是宙斯的大姐)...息怒呀!姪女再也不敢啦!」娜璉哀嚎求饒道。

 


定延很沒義氣的偷偷把位子換到子瑜身邊坐下。

 


邱比特、崔萊頓的意識也怕被殃及池魚,扛著自己的水晶棺有多遠躲多遠。

 


關在小黑屋的志效生魂,都被MOMO的凶殘嚇到忘了哭。

 


彩瑛直接連人帶椅轉了個身,實在太慘烈了!默默為娜璉歐逆點個蠟。

 


子瑜幻出五個杯子和熱水壺,默默泡了五杯蜂蜜蘋果茶,兩杯給定多,兩杯飛進去給關著的志彩,一杯自己慢慢享用著。

 


「哇塞!妳態度這麼囂張,不怕灶神姑母接著打妳呀!」定延看她一派悠閒輕鬆的模樣,忍不住道。

 


「這裡是我的記憶站空間耶!她要是敢對我動手,我就把她扔出去,到時候這裡的東西全歸我了。」子瑜摸摸下巴道。

 


「哇!不愧是妳。」定延忍不住鼓掌,團霸就是團霸呀!

 


MOMO聽到子瑜的話,整個人僵了一下,立刻站起身,把亂成一團的桌面收拾乾乾淨淨,僅留三五份零食和飲料給大家共享,其護食之心昭然若揭。

 


*****
SANA從來都沒預料到,自己會輸得這麼憋屈。

 


當她進到戰神阿瑞斯的耳環裡,她就感受到整個空間都被下了特殊禁制,逼迫她的生魂脫離真身。

 


「大姐!是什麼風把妳吹到我這呀!想進來坐坐嗎?」阿瑞斯的意識,得意笑說道。

 


「哼!真身都被你扣留了,你想幹嘛就直接說吧!用不著這樣惺惺作態。」SANA怒瞪他道。

 


「呵呵!我就是想嚐嚐三大處女神的滋味是如何?妳也知道,我之前是撿了火神的破鞋穿,維納斯美者美矣!卻覺得總少了點什麼呀!

 


大姑母有蓋亞母神護著,我暫時動不了,阿提米絲又跑得不見蹤影,幾千年來都未曾露面,如今我只能拿妳來開刀囉!」阿瑞斯笑得特別猥瑣道。

 


「哼!妳以為我會給妳這個機會嗎?」雅典娜冷笑一聲後,決絕的一拍腦門。

 


在真身自爆粉碎整個耳環空間的同時,瞬間閃現在子瑜的記憶空間裡。

 


*****
同一時間,MINA也出現在火神的戒指中。

 


此時,火神的意識正在給她的妻子阿格萊亞(志效前世),用鋼琴彈奏優美的樂曲,阿格萊亞站在他身旁,正悠閒的閉眼聆聽著。

 


MINA第一時間發現,她的生魂被迫離開真身了,且禁制神力強到她不能動搖的地步。

 


火神發覺有外人闖入,一下子就閃現到MINA面前,狠狠罵道:「妳這個不守婦道的女人,居然還有什麼臉面出現在我面前啊!」

 


MINA一句話也沒說,直接瞬移到阿格萊亞的意識前,把放在鋼琴上的一盤記憶果凍,塞進阿格萊亞懷中,一手拎住她的後衣領,一手朝自己臉上搧了一巴掌,自爆瞬間傳送走了。

 


*****
SANA自爆導致的瞬間虛弱,讓她根本站不穩身子,眼看就要跪趴在地,還是MOMO眼疾手快,衝過去扶住了她。

 


「妳怎麼會把自己弄得這麼狼狽呀!」MOMO無比驚訝道,SANA渾身都散發著毀滅暴戾之氣,神力也止不住逸散大半,明顯是跟戰神同歸於盡了。

 


「他在空間裡下了驅魂退魄的禁制,讓我不能再動用真身。為了免受他的玷汙,我別無選擇了。」SANA面如死灰,虛弱苦笑道。想她征戰無數沙場,經歷過多少宏偉戰役,最後居然敗在太過自負輕敵。但反她多帶一樣能夠反轉禁制的法寶,也落得如此下場。

 


「反轉禁制的法寶根本沒用,那是大地之母設下的保護機制,就連我都逃離不了,又何況是妳呢?」在SANA心中懊惱悔恨的當下,MINA也同樣帶著一身毀滅之氣,閃現在空間中。

 


差別只在於,她多拎了一個,手裡捧著記憶果凍的阿格萊亞(志效前世)意識。

 


「美神妳也...」子瑜挫敗自責到心都揪痛起來,要不是她能打聽到的消息太過片面,SANA和MINA又怎會遭此大難呢?

 


「妳們先別急著難過,那樣神力低下的真身,我還能再造一百多個,那具剛好被火神和戰神都用過了,還生下了先天不足的小邱比特,我已經嫌棄了許久,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這次剛好解決了。」MINA把阿格萊亞的意識,順手扔進志效的小黑屋裡,拍了拍手中看不見的灰塵道。

 


「我其實也造出第二個更加強大的真身了,只是現在才剛長到肚臍的位置,還沒有長腿。」SANA也摸摸鼻子道。

 


咦?是弱小限制她們的想像嗎?維納斯為什麼給她們一種,終於成功處理掉麻煩的痛快感呢?

 


還有真身是可以另造一個的嗎?這未免太不神話了吧!

 


「所以爸爸、媽媽、雅典娜和火神的真身都死掉了嗎?」抱著一個粉紅心形小枕頭的邱比特,突然有些害怕的問道。

 


「是呀!妳的小金箭和小鉛箭的效用,也就此結束了。」MINA彈了彈她的額頭道。

 


「什麼意思呀!」SANA有不好的預感道。

 


「因為希望我跟戰神永遠在一起,她給我們倆射了金箭。因為討厭火神,她給我和火神射了鉛箭。因為妳前世跟我很不對付,她進公司當練習生時,就斷了妳跟子瑜這世的姻緣,給妳倆都射了鉛箭。那箭會種在真身裡永恆不滅,直到真身寂滅為止。」MINA腹黑笑道。

 


「妳的意思是...我自爆了自己的真身,其實是救了自己的姻緣嗎?」SANA轉頭回望皺了眉的子瑜,然後咬牙切齒道。

 


「不過我女兒太皮了!趁子瑜姻緣斷掉的同時,又在她跟我們另外八人身上,同時射了十六箭,所以子瑜現在身上,其實有八條姻緣線。」MINA把手一拂,子瑜背上扎滿八根金箭,一根鉛箭的慘狀,便浮現出來。

 


「妳要不要在我膝蓋上再射上兩箭呀!我到底怎麼得罪妳的呀!」子瑜聽罷,氣到去捏邱比特意識的兩頰肉道。

 


「我本來是想射給妳們隊內最GIRL CRUSH的人,結果妳長太高突然擋住她,就變成現在這樣了呀!」邱比特指了指定延委屈道。(這篇差一點變成ALL定小說XD)

 


眾人再次無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