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事情的發展,完全出乎SANA、志效和MINA的意料,當八人進到休息室,經紀人歐巴歐逆出去忙別的事情後,子瑜便把包包砸在茶几上,恨聲質問道:「妳們三個這樣聯合起來惡搞我,是打算跟我撕破臉,以後老死不相往來了嗎?」

 

 

「子瑜這事跟我沒關係呀!我是無辜的。」SANA特別委屈道,不能因為她們三人住一起,就把她也連坐了呀!

 

 

「子瑜真的對不起啦!我跟MOMO只是想跟妳們倆開個玩笑嘛!哪知道妳們運動歸運動,還能跟公司的業務扯上關係呢?要是事先知道妳們要拍攝和直播,打死我都不敢這麼做的。」娜璉則苦著一張臉,很自覺的長跪到沙發上,高舉雙手認錯道。

 

 

MOMO見狀嚇得跟著照做,開玩笑她們什麼時候,見過子瑜這樣大力摔東西,今天肯定被氣瘋了才這般失態。

 

 

「所以妳們兩個,並沒有跟定延歐逆串通。」子瑜僅僅瞄了SANA一眼後,就雙手抱胸皺眉又問道。

 

 

咦?怎麼還牽扯到案外案呀!這壞事定延也有參與,她是知情的?除子瑜之外的七人感到疑惑不解。

 

 

「早上從MINA歐逆那裡,得知那套瑜珈有問題,我就問過定延歐逆,結果她承認第一天便知道了。為此,還拼命跟我道歉呢?」子瑜接著冷笑道。

 

 

「什麼!那傢伙看破還不說破!分明是練完單人的,想跟妳繼續雙人PLAY呀!」MOMO聽罷智商突然上線,高聲怒吼道,她和娜璉歐逆這是送了一波多大的助攻給她呀!

 

 

眾人一起恍然大悟,果然幹壞事絕對少不了俞定延呀!

 

 

於是娜定MO三人,就被子瑜在私底下拉黑了!工作結束後,直接把她們當空氣,做到完全無視的地步,其他成員也完全沒有想幫她們求情的意願。正所謂個人造業個人擔嘛!

 

 

又某天夜裡

 

 

MINA因為跟志效玩遊戲太激動,把遊戲機控制器甩進塑膠天花板(能推開的那種)卡住了(大力出奇蹟,此為遇仙本人親身經歷)(捂臉),搬椅子用雨傘都勾不下來,只能求助她們家忙內了。

 

 

「子瑜啊!妳睡了嗎?」來到子瑜房前,MINA敲了敲門道。

 

 

「真巧,我正好想去找妳,歐逆就過來了,快進來吧!」房內子瑜甜美清亮的嗓音響起。

 

 

MINA一開門進去,就看到子瑜正曲膝坐在地上,雙手托腮對著攤開的瑜珈墊若有所思。

 

 

「屋里子瑜這是怎麼啦!有什麼心事可以對歐逆說嗎?」MINA見狀唇角一勾,邊關門上鎖,邊貼著子瑜身邊坐下問道。

 

 

「歐逆一進來就鎖門,難怪還不知道我在想啥嗎?」子瑜斜睨她一眼後,盯著瑜珈墊似笑非笑道,跟聰明人說話就是好,都不用她廢話。

 

 

「妳讓我直接進來,顯然是沒在避諱什麼了!是覺得學而不能用太可惜,要我陪妳一起嗎?」MINA觀察她的表情後,邊拍了拍眼前的瑜珈墊道。

 

 

「歐逆這次立了大功,幫我撞破娜璉歐逆她們的詭計,難道就沒有想過跟我討要些獎勵嗎?」子瑜勾了勾嘴角,手肘輕頂MINA的右臂問道。

 

 

「我要了!妳就會給嗎?」這個壞傢伙,一直都知道她最想要的是什麼。

 

 

「只要妳說,我就照做。」子瑜會過意來,下意識低頭羞答道。

 

 

「妳想好了!現在不怕其他姐姐們難過了嗎?」MINA有些激動道。

 

 

「嗯!已經想得很清楚,我心裡是有歐逆的。」子瑜頭低得更低,臉泛紅暈道。

 

 

「那我想要妳!妳現在做得到嗎?」MINA托起子瑜的下巴,直視她的閃爍星眸道,眼神極具侵略性。

 

 

「現在?」子瑜顯然有些錯愕,這樣不會太快嗎?她還以爲MINA只是想跟她確認戀人的關係,卻不想對方竟有一口吃掉她的打算。

 

 

「嗯!今天我要跟妳一起做雙人瑜珈,作為獎勵。」MINA不想在等待,鼓起此生最大的勇氣道。

 

 

「妳可真敢想呀!妳這樣跟定延歐逆有什麼區別?」子瑜傻眼。

 

 

「額?她是想用騙的,我是堂堂正正問妳,怎麼能一樣!難道妳不是這樣打算的?那妳搬瑜珈墊出來暗示我幹嘛!」MINA窘然。

 

 

「我只是想跟妳一起練練單人瑜珈來培養感情,可沒想過今天就要一步到位呀!」子瑜白她一眼道,平常看著多溫柔恬靜的人兒,怎麼關鍵時刻突然這麼猴急沒耐性啊!

 

 

「子瑜啊!培養感情的方式有很多種嘛!而且雙人瑜珈跟單人瑜珈,其實沒多大區別嘛!」MINA輕咬下唇,突然放膽後抱住子瑜的細腰,下巴緊貼她的右肩,輕晃勸說道。

 

 

「說出這樣的話,妳真的不會心虛嗎?」子瑜都對她無語了。

 

 

「好嘛!好嘛!就試一試。妳要是真的不喜歡,再放棄也不遲呀!」MINA罕見的撒嬌蠱惑忙內道。

 

 

「真是的,那妳答應我一個條件,我才要同意。」子瑜被她纏得沒脾氣,終於下定決心道。

 

 

「我願意當被動接受的那個,只要妳能主動輔助我就行。」MINA忙搶白道。

 

 

「妳這可是第一次耶!以這麼不正經的形式跟我親熱...真的不會覺得委屈彆扭嗎?」子瑜難以置信道。

 

 

「妳不覺得這樣的第一次,很特別很讓人終身難忘嗎?」MINA輕含子瑜的耳珠,溫聲誘惑道。

 

 

子瑜羞得跳起身來道:「我去放音樂跟換燈光,妳自己先把衣服都脫了吧!一件不留的那種喔!」

 

 

聽子瑜用最害羞的口氣,道出最驚人的話語,並且掩面跑去放音樂,MINA不禁莞爾。

 

 

當子瑜放起柔和舒壓的音樂,將燈光調成春光旖旎的昏暗粉色光,再一件件輕輕褪去身上衣衫,緩步走回MINA面前時,就見MINA已一絲不掛的抱膝坐在瑜珈墊上。

 

 

子瑜在MINA身後坐了下來,向前將緊張到微微顫抖的可人兒,牢牢圈進懷裡抱好,有些好笑道:「歐逆這麼緊張幹嘛!我最多也只能吃掉妳,還能給妳帶來什麼危險嗎?」

 

 

「妳...不許笑。」MINA當即嬌嗔道。

 

 

子瑜也不答話,只是更加貼緊MINA的後背,雙手輕柔撫過MINA的香肩、柔荑、腿側、腿心、腰間、鎖骨,最後徘徊留連在她的酥胸上,子瑜能感受到全身繃緊的MINA,已經慢慢卸下防備,這是個好現象。

 

 

「MINARI,妳想不想先躺下來呢?」子瑜的壞手明明還在巡視領地,卻忽對MINA輕聲耳語道。

 

 

「妳不要學成員們叫我啦!」子瑜的稱呼讓MINA嚇得一激靈,抬手按住忙內調皮的小爪子,提出抗議道。

 

 

「那我叫妳「南」如何?」子瑜嗅著MINA嫩頸的幽香,忍不住親吻舔舐起來。

 

 

「那是我漢字名的中文念法嗎?」被這突然其來的香艷刺激,搞到快瘋掉的MINA,用最後一絲理智回答道。

 

 

「對,妳喜歡嗎?」子瑜肯定道。

 

 

「不喜歡!妳在叫ELKIE的時候,也是用這種方式,一點都不特別。」MINA嘟嘴道。

 

 

嘖!這麼記仇的嗎?小醋罈子居然還翻了。呵呵!可我偏不縱容妳,子瑜心想。

 

 

「那我叫妳小南、南南、小企鵝、小蕃茄,還是癡漢南呀!」子瑜故意調侃MINA道。

 

 

「妳說什麼!」MINA氣得轉頭怒瞪她道,前面的小名取得幼稚些,也就算了,最后那麼猥瑣的小名是幾個意思呀!

 

 

「妳還不夠癡漢嗎?那個時候我都還沒成年耶!妳就敢下手了!」子瑜說罷就反扣住MINA的手腕,往自己的腰間貼上。

 

 

「妳別再說了!」MINA立刻回想起,自己在17年的某個簽售會上,幹出那件天大的傻事,一時惱羞成怒,就反身把子瑜撲倒在墊上。

 

 

「妳又能拿我怎麼辦?咬我嗎?」子瑜笑得特別無良道。

 

 

於是MINA真就啃下去,子瑜的下唇當場就痛麻了。

 

 

P.S本來想開車的,寫著寫著就歪樓了,你們將就著看吧!(本就想寫一篇,怎麼還越寫越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MINA 名井南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