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空間幻化場景 矗立海島中央的維納斯神廟

 

 

當子瑜瞬移來到崔萊頓的身邊時,就看到這可憐的傢伙,正用趴跪的姿勢,一顆顆貼黏著她淚下的七彩珍珠,以此來裝飾維納斯神廟的屋頂。會落到這麼苦逼的下場,明顯是維納斯對她投靠滅世聯盟的懲罰。

 

 

「妳怎麼有空跑來看我的笑話?」崔萊頓見到子瑜就沒好氣道。美神太缺德了,要她每天哭八小時,積攢淚珠;每天貼珠八小時,美化環境,每天陪侍八小時(嗯,就是妳們想的那樣),淨化性靈(根本邪教套路嘛!)。刑期被定為一百年,她現在天天都過得生無可戀呀!

 

 

子瑜沒回她的話,逕自走向屋頂的最高處枕臂而臥,閉目養神起來。別看某人魚現在過得很淒慘,但維納斯的魅力氣場擺在那邊,她深信百年過去,這傢伙一定會被迷得神魂顛倒,到時美神怎麼打她趕她都會趕不走的。

 

 

「妳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崔萊頓直覺今天的阿提米絲轉生,好像不太對勁。

 

 

「與妳無關,妳這個母胎單身的傢伙,能懂個什麼。」子瑜才不想說。

 

 

「喂!妳別看不起人喔!我雖然是母胎單身,但我生過七個小公主啊!(畢竟雌雄同體,自攻自受不要太簡單,另外崔萊頓又音譯為川頓,妳們懂的)她們在感情上有什麼困擾時,都會跟我討論的好嗎?」崔萊頓挺胸自信道。

 

 

子瑜沉默半晌後,睜眼望天問道:「那我問妳!一個人總愛對身邊的朋友、家人和喜歡的人,不間斷的索要抱抱親親,這是什麼原因呢?」

 

 

「不是天生熱情奔放,就怕孤單缺乏安全感呀!」崔萊頓想都沒想便道。

 

 

「怕孤單?缺乏安全感?」子瑜想起SANA因為是獨生女,好交友不喜孤單,加上她從日本離鄉背井到韓國發展,難免思鄉無奈,和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令和」事件,帶來的難過焦慮,初到太空船的陌生徬徨,剛經歷生死大劫的惶恐無助。光是想想,都覺得她家柴犬老婆過得太難了。

 

 

孤單思鄉的問題,可以靠天律儲存的記憶片段來彌補重現,對太空船的不熟悉、令和事件的壞影響,也能靠時間、靠遊樂園來緩解淡忘,而安全感這種虛無飄渺的東西,卻只有子瑜才能夠帶給她。

 

 

原本向SANA醬求婚,就是想讓她安心放心,借此來告訴她,就算有再多的追求者擺到她的面前,她的眼裡也只有她一人。

 

 

偏偏就在如此關鍵的時刻,發生SANA差點被毒死的意外。雖然事後證明是SANA自己的疏忽導致,但連子瑜都嚇到心有餘悸,不想再進自己住的客房,不想再看到那張血跡斑斑的床。SANA這個當事人怕是要嚇到天天作惡夢了吧!

 

 

事到如今,她還怎麼給SANA醬帶來安全感呢?光想到此,子瑜都快心煩死了!

 

 

「安全感這種事,需要長時間的默契配合,才能慢慢建立信任的嘛!比如說,當對方感到徬徨不安時,能否第一時間見到妳堅定的微笑,不管眼裡或心裡。在對方懷疑自我時,能否從妳的身上找到成就感,找到自我存在的價值。」崔萊頓看到她若有所思的模樣,就知道自己應該有猜對,遂繼續補充說道。

 

 

「簡單來說,就讓她知道,無論何時何地,我的人或我的心都會陪在她身邊。而且我是需要她的,沒了她我就不行。」子瑜抬手摸了摸下巴道。

 

 

「大概吧!但是要做到陪她需要她,又不使人煩膩厭棄,那可不容易。」崔萊頓再答。

 

 

「膩嗎?她不會的,有維納斯這麼巨大的威脅在,她只怕抓我抓得不夠牢,被人搶了去呢?」子瑜輕笑出聲道。

 

 

「嘖嘖嘖!我算是知道對方為什麼那麼沒安全感了!妳就不怕這麼玩火,她一不小心就被維納斯搶走了嗎?」這個腹黑的推拉高手,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能夠比得過美神呢?

 

 

「切!她見維納斯的第一眼,就已經被搶走了好不好?我呢?才不介意她心裡裝了多少人,我只希望她過得開心。」那個一見到美人就走不動道的好色柴,她才沒那麼自虐,硬要逼她跟自己一生一世一雙人,能當她後宮裡的第一人就算不錯了!她還是有點自覺的。

 

 

「妳這對情人應該有的態度嗎?」崔萊頓挑眉。

 

 

「這是對花心的情人應該有的態度。」子瑜白眼無奈道。

 

 


*****

項鍊空間幻化場景 相樂園

 

 

原本受到維納斯神力迷惑,被輕鬆打包帶走的SANA,在見到眼前這座從神戶完美複製過來的知名日式庭園時,心中的危機感頓生。

 

 

「這座庭園是美神您建造的嗎?」SANA深吸一口氣後,皺眉問道。

 

 

「建確實是我建的,但這都是按照子瑜的規劃來做的。這裡本來是仿照帕福斯的海岸建成的,可是跟子瑜第一次見面時,因為她不喜歡水,就叫我把相樂園給複製過來,不過這外面整座城是西宮市的,不是神戶的,因為她想多看看名井南從小住的地方,是長什麼樣子的。」維納斯在SANA提問的當下,嘴角微勾道。

 

 

「那這座城建多久了?」SANA咬牙問道,雖然她現在對維納斯生不出負面的情緒,卻不礙於她生子瑜的氣。

 

 

「18年時建的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當時林娜璉還是她的女朋友呢?(詳見92集XD)」維納斯故作回憶道。

 

 

「什麼!周子瑜跟娜璉歐逆交往過!」SANA震驚問道,這事她怎麼不知道。

 

 

「不是在妳這個世界線發生的,妳當然不知道囉!她啊早就跟其他八個成員都交往過了!」維納斯輕笑。

 

 

「八個人?」SANA覺得美神的算數有問題呀!扣掉子瑜和自己,不是應該剩下七人嗎?

 

 

「唉!實力限制了妳的想像!她在完成MOMO的任務時,可是跟MOMO換了靈魂的,那個傢伙狠起來,連自己都推,這一點我都自嘆不如呀!」維納斯搖頭興嘆道。

 

 

「妳說什麼!!!」SANA覺得她的三觀瞬間碎成渣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SANA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