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INKY歐巴緊趕慢趕之下,MOSA子終於到新宿巴士站,坐上一班清晨7點能到大阪梅田的班次。(相距於MINA家,其實仍有40分鐘電鐵車程,但已經是深夜巴士中,最快能趕到MINA家的班次了!)
 
 
 
此時已經累翻的三人,一上車就倒頭睡了過去(當然子瑜在上巴士前,就有先跟MINA報備她幾點能到,要MINA今晚好好休息,明天一大早就能看到她。)
 
 
 
也許是MINA真的有乖乖休息,又或許是她根本沒有心思再玩遊戲,總知子瑜這一趟車程當中,都一直睡得安安穩穩的,沒有在進入遊戲當中。
 
 
 
清晨六點多,MOMO突然清醒了過來,腦袋整個當機的傻桃,就這樣呆楞了許久。
 
 
 
她怎麼在巴士上?不是要回酒店嗎?現在是要去哪?
 
 
 
原來昨晚的MOMO,已經累到對從電視台出來,到上巴士的整段過程,都是沒有任何記憶的,現在的她就像被人綁架了一樣,完全不知自己要被帶去哪?整個心慌到不行。
 
 
 
「MOMO醬肚子餓了嗎?」子瑜的聲音突然從右邊傳了過來。MOMO轉頭望去,就看子瑜從包裡拿出一包薯片,隔著走道遞到了她的面前。MOMO立刻就心安下來,下意識接過薯片後,對子瑜撒嬌道:「我口好渴!妳有沒有帶水?」
 
 
 
「額?我剛剛喝完了耶!」子瑜眼神看向前方置物袋的空瓶子,有些尷尬道。MOMO的嘴立刻就嘟起來了。
 
 
 
「我這裡有啦!」這時左方傳來SANA的甜美嗓音,MOMO轉頭就看到SANA也隔著走道遞過來一瓶水。
 
 
 
正當MOMO開心要去接的時候,悲劇發生了,SANA又一個手滑,水瓶咚的一聲掉到了走道上,就這樣從她們所在的最後排,一路滾到了巴士最前排去,引發車上乘客一陣抱怨。
 
 
 
子瑜捂臉不忍直視,罪魁禍首的SANA機警的直接拿外套蒙臉,假裝不是她幹的。而手懸在半空的MOMO,就這樣當了替罪羊。
 
 
 
...
 
 
 
 
 
如果眼神能殺人的話,SANA應該已經被MOMO千刀萬剮了吧!三人到站下車後,SANA就一直只敢躲在子瑜的身後,連頭都不抬一下下,因為MOMO的眼神實在太恐怖了。
 
 
 
MOMO只要想到她被逼離開座位,一路低聲下氣的向全車被噪音吵醒的乘客致歉,然後相當丟臉的到最前排撿回水瓶,
 
而SANA卻全程都在裝死,就有想掐死她的衝動。
 
 
 
「MOMO醬我看妳還是先回難波的家吧!SANA醬妳也先回玉造的家!妳們兩個先冷靜冷靜再說!我自己會坐阪急電鐵到寶塚的。」子瑜很尷尬的對兩人說道。
 
 
 
「妳怎麼會知道我在難波/玉造買了房子!」MOSA同聲驚訝道,這事好像只有櫻花LINE三人知道呀!然後MOMO又忍不住怒瞪SANA!SANA又更往子瑜身後縮了縮,小聲嘀咕說不是她洩露的。
 
 
 
「聽妳們自己說的呀!妳們忘了嗎?」子瑜發現自己說溜嘴了,就心虛胡扯道。
 
 
 
「我看是妳在房門外偷聽到的吧!」MOMO一看子瑜就在瞎編,就雙手抱胸質疑道。
 
 
 
「我不記得了啦!我先去趕電鐵了!拜拜!」子瑜說罷,超心虛一溜煙的跑走了。就這麼狠心撇下SANA一個人,獨自承受MOMO的滔天怒火。
 
 
 
當MINA一付沒睡醒的模樣,下樓去管理處認領子瑜時,時間已經來到了早上八點多。
 
 
 
「MINA醬!昨晚有好好休息嗎?」看MINA還不是很清醒的模樣,子瑜忙上前挽著她的手問道。
 
 
 
「嗯!跟妳傳完短訊就去睡了!但是現在還是很累。妳呢?坐了那麼久的車,很辛苦吧!」MINA幫子瑜撥了撥額邊碎髮,柔聲問她。
 
 
 
「我在車上睡得很好,現在很有精神呢!」子瑜笑出酒窩道。
 
 
 
等到子瑜上了樓進到MINA家中,立刻困惑不已。這跟她之前讀到MOMO的記憶怎麼不太一樣呀!在MOMO的印象裡,MINA在寶塚的家,是個小到連房間都沒有,廚房跟睡覺的地方都在一起,不到10坪的小套房,讓人不會再想來一次的那種。
 
 
 
可是她現在看到的,明明是有三房兩廳,很正常的三十坪房子呀!
 
 
 
「怎麼不一樣?」子瑜忍不住脫口而出道。
 
 
 
「什麼東西不一樣?」MINA困惑道。
 
 
 
「房子怎麼大這麼多?」子瑜一時沒回過神,就下意識答道。
 
 
 
「妳聽MOMO、SANA提過了?」MINA馬上反應過來道。只有MOSA去過她另外的小套房呀!
 
 
 
「妳帶她們兩個去的,不是這間房子吧!」聽到MINA心聲的子瑜,也反應過來道。
 
 
 
「那間現在租給別人住了!這戶是我另外買的。」MINA摸了摸鼻子,心虛說道。
 
 
 
「明明妳這裡環境最好最便利!一樓和周遭全是好吃的店家,對街又是百貨超市,走去搭電鐵都不用十分鐘。妳是故意不讓她們來妳這裡住的吧!」子瑜挑眉的猜測道。
 
 
 
「是又怎樣了!這房子我就只想讓妳來,不可以嗎?」MINA咬了咬唇,有些惱羞成怒道。
 
 
 
「當然可以呀!妳是主人有選擇客人的權利嘛!不過歐逆怎麼會有這麼多錢,買兩套這麼精華地段的房子呀?」子瑜點了點頭後,又疑惑道。
 
 
 
「16年生日的時候,爸媽幫我買了公司不少股票!去年股價站上39000的時候全部拋售了!就有閒錢買房了!MOMO和SANA也是這樣的。」MINA坦承回答道。
 
 
 
「16年!那股價應該差了三萬幾千點吧!豈不是要賺翻了。」子瑜不禁咋舌。
 
 
 
「嗯!買了這兩戶,還有剩三千萬左右(指的是日圓)。」MINA臉色微紅的笑說道,心裡在想,這還不包括她這些年投資成功的錢,其實她已經能養子瑜一輩子了。
 
 
 
子瑜聽到MINA的心裡話後,突然乾渴了一聲,害羞的轉移話題道:「MINA醬!我可不可以借妳家浴室洗個澡呀!」
 
 
 
「蛤?可以啊!浴室就在那邊,毛巾都在洗手檯的鏡櫃裡,妳打開就可以用。我先帶妳把行李放進客房吧!」MINA聽話題一下跳得那麼遠,楞了三秒後,才指明浴室的位置道,幫子瑜推行李箱,領著她去了客房。
 
 
 
客房的位置其實就在MINA房間旁邊,而按照日本習慣的建房格局,衛浴設備通常不會在房間裡,MINA家的也是如此,就在客房出來的右手邊。
 
 
 
直等到子瑜洗完澡出來,MINA就領著她到自己房間的化妝台前坐下,開始幫她吹吹頭髮。
 
 
 
在洗澡的時候,子瑜就想了很多,她心知肚明現在最能讓MINA開心快樂的辦法是什麼!所以當她看到鏡中笑得很溫柔的MINA,子瑜的眼神跟以前有所不同了。
 
 
 
不放過子瑜任何表情的MINA,當然也察覺到這一點,她覺得子瑜現在看她的眼神,柔得都能出水了。
 
 
 
在MINA幫子瑜吹乾頭髮後,子瑜突然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看著她輕喚道:「MINA醬!」
 
 
 
這...這是要她去坐她的大腿的意思嗎?那姿勢未免太曖昧了吧!
 
 
 
見MINA害羞到不肯輕挪半步,子瑜乾脆連椅帶人轉過身,一把將MINA摟上大腿。
 
 
 
「妳不是有話想對我說嗎?現在可以問了呀!」子瑜環住MINA的腰際道。
 
 
 
MINA心想暗誹,現在最好能問出什麼啦!她的心臟都跳到快爆炸了。
 
 
 
「我就給妳一次開放提問的機會喔!逾期不候。」子瑜壞笑著說道。
 
 
 
MINA咬了咬唇後,終究還是問出口道:「妳昨天為什麼會那麼冷靜熟練!就好像妳幫我急救過了很多次一樣。我明明是第一次在妳們面前發病呀!」
 
 
 
「因為我有預知的能力呀!我知道妳昨天會發病!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些應對的急救辦法。」子瑜超大方直接的回答道,這個問題她早就預先想好了辦法。
 
 
 
MINA太震驚了,子瑜的話明明就很扯很不科學,但是她居然沒有感受到子瑜在說謊。
 
 
 
「預知能力?這怎麼可能!」MINA嘴上雖不敢信,但是她心裡其實已經相信了,子瑜並不擅長說謊呀!
 
 
 
「怎麼!就許妳能聽到別人的心聲,我還不能有點逆天的技能呀!」子瑜有些臭屁道。
 
 
 
「妳怎麼會知道!」MINA嚇得跳起身道。
 
 
 
「都說了我會預知嘛!我還知道妳就是聽不到我的心聲,怎麼樣我有沒有很厲害。」子瑜得瑟到不行道,又把MINA拉回腿上坐好。
 
 
 
「該不會就是因妳這麼特別的天賦,主才不讓我聽到妳的心聲吧!」MINA忽恍然大悟道。
 
 
 
「這我就不知道了!」子瑜搖了搖頭道,殊不知真正的原因是跟她封印了自己前世的記憶有所關聯,不過那些都是後話了。
 
 
 
「我還是很懷疑!妳預言一下,證明給我看看!」MINA嘴上雖這麼說,心裡其實是好奇的不醒。
 
 
 
「嗯?成員們今天10點多會出機場被飯拍,這樣算嗎?」子瑜想一想道。
 
 
 
「當然不算呀!時間是可以推算出來的。」MINA眼神死。
 
 
 
「那多賢歐逆會病到站不穩,明天不能出席活動,算嗎?」子瑜又想了想道。
 
 
 
「那不是要少兩個成員了!ONCE應該會擔心到不行吧!」MINA一聽這話,就面色發白道。
 
 
 
「那也沒辦法!妳們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子瑜牽了牽MINA醬的手道。
 
 
 
「那有沒有跟我比較相關,我可以知道的事情呀!」MINA很小心的問道。
 
 
 
「當然有呀!」子瑜微笑說道。
 
 
 
「什麼事?」MINA急問。
 
 
 
「從此時此刻開始,我周子瑜就是妳的了。」子瑜突然表情認真的說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