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胡說什麼啦!」MINA羞到整個臉漲紅,完全抬不起頭來。
 
 
 
「妳真的覺得我在胡說!妳不希望是真的嗎?」子瑜故意逗MINA道。
 
 
 
MINA心想,她當然希望呀!但是不是現在!不是在她生病的時候,這會讓她覺得被同情施捨了。
 
 
 
子瑜聽罷MINA心聲,就白了她一眼,然後接著說道:「妳不說話!我就當做妳不希望囉!那今天的事就當我沒說過,不要我就算了。」
 
 
 
MINA立刻抬頭去看著子瑜的表情,但是因為她的表情太複雜糾結,MINA居然判斷不了她的出爾反爾,到底是認真的還是玩笑。
 
 
 
子瑜盯著她許久後,突然冒出一句話道:「妳真的不再考慮一下嗎?我這麼好的女人,很多人搶的耶!」
 
 
 
面對她突如其來的自我推銷,MINA立刻笑倒在子瑜身上,沒被握住的手,輕捶她的肩膀道:「哪有人這樣說自己的啦!妳太不知羞了吧!話都妳在講,我什麼時候說不要妳了啦!」
 
 
 
「那就是要我囉!」子瑜眼帶希翼道。MINA居然從她眼中看到了佔有慾和侵略性,就像虎鯨盯上了企鵝一樣,覺得自己是勢在必得了。把話說這麼好聽,其實子瑜心裡,是把她名井南當成自己的所有物了吧!
 
 
 
可是面對這樣強勢的子瑜,MINA居然有些竊喜,這是不是表示子瑜並不是在同情她,只是見獵心喜,想趁虛而入呢?
 
 
 
子瑜心中狂翻白眼,怎麼自己就想認真談個戀愛,到了MINA那裡就沒一句好話了呢?氣得好想咬她一口喔!
 
 
 
結果行動派的子瑜居然真的咬上MINA的下嘴唇。受到突擊的MINA,看到子瑜的眼神隱有怒意,完全不明所以,難道就因為她都不回話,子瑜就惱了,這氣性也太大了吧!
 
 
 
但很快子瑜的啃咬就變成了輕含,輕含又變成了輕吻。此時的MINA哪裡還管得了子瑜在氣什麼,只是下意識回應著對方的情意。
 
 
 
直到兩人唇分,MINA輕撫自己微疼的下唇,嬌嗔道:「霸道!哪有人這樣吻別人的!」
 
 
 
「我本來又沒想吻妳。」子瑜沒好氣道,後來只是情不自禁,才會變成那樣。
 
 
 
「就因為我沒回答妳,妳就生氣了呀!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沒耐性、這麼不淡定了呀!好!好!好!妳是我的!我也是妳的了!這樣行不行?」MINA放開兩人交握的手,雙手輕捧著子瑜的臉,撒嬌哄她道。
 
 
 
「名井南!我餓了!」子瑜才懶得理她,忙轉移話題道。
 
 
 
MINA瞪大了眼心想,這樣不合適吧!剛交往第一天就要嗎?這也進展太快了吧!
 
 
 
子瑜也是服了!她這幾個成員們,為什麼腦洞一個比一個大呀!連忙補充道:「妳們家冰箱有沒有存貨呀!我還沒吃早餐耶!妳應該也還沒吃吧!」
 
 
 
「蛤?哦!我昨天有跟媽媽一起去超市買些吃的,我這就去給妳煮早餐?」MINA發現自己想太多了,就紅著臉站起身,飛也似的往房門外跑走了。
 
 
 
子瑜輕搖搖頭,到了客房拿出自己的手機,用語音跟成員們報備,自己已經到MINA家,剛剛洗完澡,一會要吃MINA親手做的早餐,一切很都好,請大家放心。
 
 
 
SANA第一個回道:「沒義氣的子瑜!居然把我一人丟下,面對黑化後的MOMO,要不是我溜得快!差點就GG了。」
 
 
 
「嗯?妳們發生什麼事!MOMO歐逆為什麼會黑化?」多賢忙問道。
 
 
 
幾乎是同一時間,娜璉發問道:「一大早就洗澡!妳跟MINA要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妳的早餐不會是MINA吧!」
 
 
 
「SANA醬手有洞!礦泉水掉到走道上,一路滾到第一排,吵醒全車的乘客。但是她裝死假裝不是她幹的,害MOMO醬代替她跟全車人道歉!」子瑜直接無視某璉的對話,跟多賢解釋道。
 
 
 
「SANA歐逆!妳太過份了吧!這樣好丟臉喔!」多賢替MOMO抱不平,同樣無視某璉。
 
 
 
「周子瑜去吃妳的早餐啦!這裡沒妳什麼事。」SANA沒好氣道。
 
 
 
「我還沒開始煮!她沒東西可吃。」MINA突然回話道。
 
 
 
「哈!我就說嘛!MINA妳自己老實說,妳就是子瑜的早餐對不對!」娜璉覺得兩人果然有問題。
 
 
 
「SANA醬應該好好跟MOMO醬道歉!怎麼可以逃走呢?」子瑜指責SANA道,繼續無視某三歲。
 
 
 
「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MOMO突然發話。
 
 
 
「哇!稀客呀!MOMO妳居然會看群組聊天耶!」娜璉接話道。
 
 
 
「MOMO醬回到家了嗎?」子瑜關心道。
 
 
 
「周子瑜妳太偏心了吧!妳剛剛怎麼沒關心我?」某柴醋了。
 
 
 
「我到家了!正在吃超商賣的咖哩飯!還有沒義氣的某人!不配擁有忙內的關心。」MOMO回話道。
 
 
 
「SANA醬有娜璉歐逆關心就好啦?跟我有什麼關係!MOMO醬吃飽飯不要馬上躺著,會不消化喔!」子瑜故意調侃娜SA兩人,並提醒MOMO道。
 
 
 
「...」SANA道。
 
 
 
「...」娜璉道。
 
 
 
「哇!妳們倆這麼有默契!有問題呀!」志效突然八卦道。
 
 
 
「朴志效!去一邊跟妳的小丹丹玩,這裡不是給妳八卦的地方。」娜璉突然開懟。
 
 
 
「這算惱羞成怒嗎?歐逆跟SANA真的有什麼喔!」定延突然插嘴。
 
 
 
「切!那妳敢不敢說,妳跟MOMO鎖著門都在房裡做什麼!」娜璉轉移焦點道。
 
 
 
「吼!妳們的對話太沒邏輯了!看得我頭疼!我要去畫畫了。」彩瑛抱怨一句道。
 
 
 
「子瑜啊!出來幫我擺碗筷!我幫妳煮了芹菜蝦仁粥喔!」MINA說道。
 
 
 
「哇!MINARI!本是同根生啊!妳不能因為不能當子瑜的早餐,就狠心把妳的芹菜親戚給煮了吧!」娜璉開玩笑道。
 
 
 
「MINA醬!我們中午去中餐館吃吧!我突然想吃三杯兔肉了。」子瑜壞笑道。
 
 
 
「我反對!子瑜我們兩個也是兔年生的,不可以吃兔兔。」彩瑛忽道。
 
 
 
「好羨幕喔!機場休息室這裡的冷氣放得超級冷,又只有壽司飯、蛋糕跟冷飲!我也想要喝熱粥啦!鬧木黑!鬧木黑!」多賢埋怨菜色道。
 
 
 
腹黑的子瑜還故意到餐桌前,拍了張MINA剛煮出來熱氣騰騰的美味可口到不行的蝦仁粥,引發群內一陣抱怨踏伐。
 
 
 
T寶群就這樣一直吵吵鬧鬧到,韓國LINE一起上飛機為止。
 
 
 
這時子瑜才突然抬頭問MINA道:「現在妳還會覺得自己沒有意義嗎?什麼都做不好嗎?妳看!妳光煮一鍋熱粥就讓成員們瘋掉了耶!」
 
 
 
MINA頓時紅了眼眶!原來子瑜一直都懂她在糾結什麼嗎?
 
 
 
這樣看來,一直否定自己、打擊自己的行為,就顯得好傻氣了!MINA苦笑不已。
 
 
 
子瑜突然站起身來到MINA背後,環住她的腰,在她耳邊說道:「如果妳還是認為自己的人生沒有意義的話,那我就來幫妳重新定義。從今往後,妳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妳能健康快樂的好好生活,能給我愛妳的機會,就是妳人生最大的意義,這樣的理由夠充分嗎?妳能接受嗎?」
 
 
 
「真是厚臉皮!說得好像我的人生就只能有妳似的。」MINA嘴上雖嫌棄,卻難掩臉頰的羞紅,心裡根本樂開了花,她們家忙內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說話了,真的心空到不行。
 
 
 

「妳的人生不一定只有我,還可以裝下很多人很多事,但是!我的人生裡卻不能沒有妳!所以任何可能會離開我的理由都要忘掉,聽懂了嗎?」子瑜語氣忽然變得強硬道。

 

 

「妳在擔心我會因為生病而退團嗎?」MINA靜默了30秒,忽問子瑜道。子瑜後抱著她的身子立刻就顫了顫,看來是真的很在意耶!

 

 

「當初妳得選擇性緘默症時,有想過要退團嗎?」MINA反問她道。

 

 

「沒有!我只想著要趕緊接受治療,快些好起來,不要拖累大家,增加團隊負擔,讓成員們太難過。」子瑜坦承答道。

 

 

「我也是這麼想的!而且!我不喜歡輸的感覺!哪怕是輸給自己也不可以!所以我一定會盡全力讓自己恢復健康的。」MINA給了子瑜一顆定心丸道。

 

 

「記住妳說的話!不管之後再苦再難,妳都不可以忘記妳曾下定的決心。」子瑜緊抱住她,沉聲說道。

 

 

聰明如MINA,自然聽懂了子瑜的弦外之音,這是在打預防針提醒她,病情還會更加惡化,MINA的面色不禁沉了沉。

 

 

「妳的身體已經有了遇到懼怕的事情就發作的身體記憶,妳越是害怕在意自己會不會發作,就越容易引發。所以妳要訓練自己,不要害怕病發。每次發作時,不要慌不要哭,就照我之前教妳的方式自救,妳就可以重新掌控自己的身體了。」子瑜提醒她道。

 

 

「不要害怕病發嗎?妳給了我一個非常難完成的功課耶!」MINA苦笑道。

 

 

「妳要試著放鬆自己,不要過於心急!我和成員們都會在身旁支持協助妳,不要擔心會麻煩到我們,妳越是撒嬌依賴只會讓我們越心安,越覺得妳離不開我們。」子瑜把臉頰貼上MINA的,親暱的蹭了蹭道。

 

 

「這樣妳們會寵壞我的。」MINA無奈笑道。

 

 

「沒差啊!反正已經寵壞過一個我!一個志效歐逆!一個SANA醬!也不差一個妳吧!」子瑜無所謂道。

 

 

「噗!為什麼妳可說得這麼理所當然啦!被寵壞是好事情嗎?」MINA噴笑,捏了子瑜沒貼著她的另一邊臉頰。

 

 

「那要看是被誰寵囉!如果是心愛的人,那麼絕對會變成世上最幸福的人。」子瑜拿下MINA調皮使壞的手,親了親她的手背道。

 

 

「世上最幸福的人嗎?好羨慕喔!不知道我當不當得了?」MINA把整個身子的重量往後靠到子瑜身上,嬌羞問道。

 

 

「只要妳願意,妳馬上就可以當囉!」子瑜捏了捏MINA的下巴笑說道。

 

 

「那...我有一個要求,妳能不能滿足我?」MINA鬆開子瑜的懷抱,轉身微墊腳尖,將雙手環上子瑜的後頸,撒嬌問道。

 

 

「妳說!」子瑜順勢環住她的腰道。

 

 

「妳今天得陪我喝酒!不醉不休的那種。」MINA咬著下唇,很是忐忑的看著子瑜道。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芹菜蝦仁粥配酒喝,好像不太像樣吧!」子瑜指了指餐桌上的早餐,無奈笑道。

 

 

「不是現在啦!中午再說,中午我煮義大利麵給妳吃。」MINA輕捶子瑜肩膀,好氣又好笑道。

 

 

「妳剛剛幹嘛那麼緊張,覺得我不會答應妳嗎?」子瑜拿鼻尖輕磨了磨MINA的,笑問道。

 

 

「妳那麼自律自重的人,要答應我這麼放肆的請求,本就不容易呀!」MINA白她一眼道。

 

 

「我說了!妳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放鬆自己,如果酒精可以有效緩解妳的情緒,我當然贊同,不過只有今天喔!要是妳成了酒鬼,我會把妳綁起來,逼妳戒酒的。」子瑜解釋道。

 

 

「知道了!知道了!」MINA很是無語道。

 

 

吃飽飯後的子瑜,有些犯困了,就倚靠在沙發上打瞌睡,MINA幫她蓋了件小毯子後,就打開筆電來玩遊戲。

 

 

不用說!睡著的子瑜,又進入了遊戲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