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是妳!呵呵呵!不過妳來得正好,我正好能來個先*後殺!」李多宇表情猙獰到極致,以一副勢在必得的姿態,對子瑜嘲諷冷笑道。
 
 
 
見李多宇亮刀衝過來,子瑜立刻拿出薄荷精油噴霧往他眼睛裡噴,邊用自拍桿擊飛他手中利刃。
 
 
 
趁李多宇捂眼痛吟之際,又用桿柄重擊他的腹部,最後出腳狠踹他的下體,讓他瞬間倒地不起。
 
 
 
一通操作行雲流水到讓子瑜暗暗心驚,原來她這麼能打的嗎?(不虧是狩獵女神轉世呀!)
 
 
 
接著子瑜以生平最快速度,一口氣連上486階樓梯,又以手刀飛奔出土合站,迅速找到在停車場等候的司機大嬸,催促她趕快離開這是非之地,往人多的地方急馳而去。
 
 
 
「天律!那傢伙追上來了嗎?」子瑜聯系天律並問道。
 
 
 
「還沒有!他要擺脫李多宇的肉身,還需要一段時間!不過妳身上有名井南的手機,上面留有他的印記,不管妳走到多遠,他都能追過來的。」天律提醒子瑜道。
 
 
 
「我要做的任務內容,可不包括要跟神對決這種事吧!妳快想辦法。」子瑜白眼道。
 
 
 
「最快的辦法不就是妳也靈魂出竅跟他正面對上一場,把他教訓到鼻青臉腫嗎?」天律很無奈的答道。
 
 
 
「那不是又得恢復我的記憶!」子瑜有些不悅道,現在的她只想開心做自己,不願再受前世記憶所累。
 
 
 
「我也可以幫妳通知附近的神來處理這件事,但是妳未必想答應喔!」天律又提議道。
 
 
 
「妳指的是誰?」子瑜有不好的預感。
 
 
 
「阿波羅!」天律直言道。
 
 
 
「他好好的首爾市長不做,在這麼敏感的時機,跑來日本做什麼!」子瑜皺眉問道,她可還記得,2019年的7月初日韓貿易戰就開打了。
 
 
 
「他是被派過來談判的,為了8月時,日本將提出更得寸進尺的條件做交涉。」天律答道。
 
 
 
「算了!妳叫他快點來領自家的熊孩子吧!要是晚一步又把我弄死,逼得我任務重置!我一定會恢復記憶,去拆了阿波羅神廟的。」子瑜沒好氣道,畢竟沒了前世記憶糾纏,在她看來阿波羅也只是個傻缺弟弟罷了。
 
 
 
「好的!您千萬撐著點,援軍很快就到!」天律收到命令,立刻就去聯系阿波羅了。
 
 
 
幾乎是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司機大嬸忽然就眼神一變,用快喜極而泣的哽咽哭音,對子瑜喚道:「姐姐!妳終於肯見我了呀!」
 
 
 
「先搞定你家那個吃裡扒外的熊孩子,再來跟我敘舊吧!」子瑜眼神死。
 
 
 
子瑜到底為何會遭遇到這麼離奇可怕的事情呢?其中來龍去脈還得從四小時前說起。
 
 
 
17:35,MINA房間裡。
 
 
 
當子瑜苦笑過後,MINA就勸她道:「妳快把衣服穿一穿,我們四個一起出去吃個大餐吧!若能把她們哄開心了,沒準還能替我們倆護航呢!」
 
 
 
「四個人!」子瑜腦中立刻閃現,當初她們四人在難波發生的那場,驚心動魄的車禍!想到SANA半個人都被撞到支離破碎的血腥慘況,(看來又留下了不得的心裡陰影了!)子瑜不禁反胃作嘔起來。
 
 
 
「子瑜啊!妳沒事吧!」聽身後的子瑜,發出乾嘔的聲音,MINA再顧不了許多,忙轉身去輕拍子瑜後背,十分擔心道。
 
 
 
「我胃有點不舒服,還是妳們三個先出去吃,再幫我帶清淡一點的晚餐回來好了。」子瑜強忍噁心,對MINA又苦笑道。
 
 
 
「唉!一定是喝太多酒,傷到妳的胃了,都是我不好!」很是MINA自責道。
 
 
 
「那妳要不要以身相許,來補償我啊?」子瑜忽把臉湊得無限近,對MINA玩笑道。
 
 
 
「我看妳還是躺著休息吧!我帶她們兩個去樓下餐廳吃飯,回來再幫妳煮熱粥吧!」MINA的臉瞬間紅到不行,又一巴掌推開子瑜,丟下一句話後,就飛也似的逃走了。
 
 
 
子瑜搖頭輕笑一聲後,又倒回被窩裡休息,而MOSA兩人進來關心了一下後,就被子瑜催促著出去吃飯了,她可聽到午餐沒吃飽MOMO,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的埋怨心聲了。
 
 
 
因為MINA沒想到MOSA會來,冰箱裡就只買了鮭魚排和子瑜做蕃茄麵包用剩下的培根。偏偏無肉不歡的傻桃,對鮭魚極為過敏,而那麼一小包的培根,對她來說,根本不夠塞牙縫的,所以到了這時間,她已經餓到快MO春期爆發了。
 
 
 
在櫻花LINE出門五分鐘過後,子瑜聽到MINA放在化妝台充電的手機,響起短訊的提示音。
 
 
 
子瑜有些好奇的起身偷瞄了一眼,就發現是多賢傳來的訊息,上面寫道:「MINA歐逆,妳現在還好嗎?我上次給妳推薦的那個生存遊戲,有好玩嗎?」
 
 
 
子瑜眼神立刻就變得很是復雜糾結。
 
 
 
按理說,多賢現在應該病得都走不動道了才對,哪有心思關心MINA玩沒玩遊戲呢?何況那遊戲還把MINA害得那麼淒慘,她不相信多賢會這樣對MINA。
 
 
 
子瑜下意識就判定,現在傳短訊的人不是多賢。腦海中馬上浮現之前在醫院時,多賢被熊孩子附身殺死她的那一幕。
 
 
 
看來熊孩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冒充多賢做壞事了,早在2019年時,就已經有過經驗了呀!
 
 
 
子瑜嘗試著解鎖MINA的手機,沒想到打得第一個號碼就已經成功了,是TWICE的出道日。看來MINA醬真的很珍惜她身為TWICE成員的身份呀!子瑜心嘆。
 
 
 
「玩過了!還不錯。」子瑜學著MINA的語氣回短訊道,她想探探對方到底有何目的。
 
 
 
「據說那遊戲現在在日本有舉辦AR(指線下實境遊戲活動)探險活動喔!只要到群馬縣一個叫土合站的地下月台去打卡,就能直接獲得官方提供的特殊道具,可以讓玩家自己親手打造出一座豬城,在裡面當市長喔!」多賢回短訊道。
 
 
 
「是嗎?我有點想去看看耶!」子瑜挑了挑眉再傳訊道,沒想到對方的馬腳會這麼輕易露出。
 
 
 
「不過活動只到今天為止,妳可能來不及參加了。」多賢婉惜道。
 
 
 
「誰說來不及了!現在才晚上五點多,我現在趕過去應該還來得及的。」子瑜裝作很積極道。
 
 
 
「這樣不好吧!趕去那邊應該很晚了,妳一個女孩子這個去不安全吧!」多賢勸道。
 
 
 
一個女孩子?難道這個多賢,不知道MINA身邊,還有子瑜和MOSA三人嗎?這樣看來,他未必是附身在多賢身上了,更像是用其他的設備登入多賢的帳號,在跟她聊天呢?
 
 
 
「先不跟妳聊了!我現在就要趕去群馬縣!」子瑜回了這麼一句後,就真的起身穿好衣服,準備動身趕往對方所指定的地方。
 
 
 
子瑜不是不知道此去會有多麽凶險,但是有了重置功能的倚仗在,她並不怕死。為了查出對方到底要對MINA做什麼過份的事情,她不得不深入虎穴探個究竟。
 
 
 
當然能不死不重置還是最好的選擇,畢竟她跟MINA好容易走到今天這一步,所以她得提前做好防範才行。
 
 
 
一小時過後,當MISAMO三人回到MINA住處時,就看到子瑜留在玄關鞋櫃上的紙條寫道:跟友人臨時有約,有重要事情相談,先回東京了,MOMO醬、SANA醬明早成田機場見。手機沒電了,跟MINA醬妳交換一下手機,妳應該不會介意吧!
 
 
 
「大晚上的!她能跟誰有約呀!一個人這樣隨便跑,有沒有點危機意識呀!」SANA氣到不行道。
 
 
 
「我們現在去追她,還來不來得及呀!」MOMO焦急問道。
 
 
 
MINA黑著臉衝到客房去,果然沒看到子瑜的行李箱,又立刻去開電腦,開啟手機的防盜軟體,就發現她手機呈現的最後定位,是在大阪伊丹機場。
 
 
 
MINA立刻查了查飛往東京的最近航班,發現子瑜現在可能已經登機飛往東京,心裡別提有多絕望了。
 
 
 
「MOMO我覺得這事情太不對勁了,這一點不像子瑜平時的作風呀!趁現在還有航班能飛,我們趕快去追子瑜吧!MINA妳現在身體狀況不好,留下來幫我們追蹤子瑜的動態,一有新的情況,妳隨時通知我們。」SANA心裡亂得慌,直覺要出大事,忙對身旁兩人道。
 
 
 
「那還等什麼!現在趕快走吧!」MOMO著急催促道。
 
 
 
「我要跟妳們一起去!別留我一個人在家裡亂想,我怕把自己嚇到又病發了。」MINA慘白著臉道,她也覺心慌到不行。
 
 
 
於是三人以最快速度收拾好行李,搭計程車趕往伊丹機場。
 
 
 
此時的子瑜,正在機上上網查找了關於土合車站的資料,發現它是一個偏僻又無人值守的車站時,心裡大概就有底了,這是要讓她有去無回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