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啊!」MINA嘗試性的來到子瑜身邊,推了推她的肩膀,輕聲喚道。
 
 
「嗯?」子瑜輕應了一聲。
 
 
咦?居然還有反應,看來不算醉得太徹底嘛!
 
 
「我...沒有醉!」子瑜口齒不清的回應道。
 
 
MINA邊翻白眼邊想道昂:看來是醉得不輕呀!我都沒開口說話,她還回應我。
 
 
「妳開不...開口說話,我都聽得到呀!」子瑜接話道。
 
 
「是是是!妳最厲害了!那妳可不可以自己站起身,慢慢走去客房呢?」MINA把子瑜扶正坐直了,輕拍了拍她的臉頰道。
 
 
「頭...太大了,走不動!」子瑜不開心道。
 
 
額?是說頭太沉太昏,站不起來的意思嗎?MINA猜想。
 
 
「我要揹揹!」子瑜突然命令MINA道。
 
 
「我揹不動妳,妳比我高太多了。」MINA無奈答道。
 
 
「我要坐有輪子...的椅子,妳推我去...客房。」子瑜討價還價道。
 
 
「哦!那我去推過來,妳等等我喔!」MINA想到房間有張電腦椅,忙答應道。
 
 
「妳要用跑的。」子瑜又兇巴巴命令道。
 
 
「好好好!我用跑的。」MINA無語了,原來喝醉的子瑜會變得很沒耐心呀!
 
 
「我哪裡沒有耐心了!是妳動作太慢了。」MINA明明已經走出老遠,子瑜依然能回話道。
 
 
額?好像還會變得超多話。
 
 
出乎意料的,子瑜居然沒有再回應她。
 
 
等到MINA推著電腦椅回子瑜身邊,發現她正掉著眼淚時,別提有多驚訝了。
 
 
「子瑜?妳這是怎麼了?怎麼哭了呢?」MINA連忙幫她拭淚道。
 
 
子瑜推開MINA的手,自己搖搖晃晃的站起身,換了椅子坐好,然後默默掉著眼淚。
 
 
額?她怎麼惹這孩子傷心了?難道是...剛剛說她多話了?
 
 
「子瑜,我沒有嫌棄妳的意思啦!只是妳平常話也不多,覺得有點新奇罷了。」MINA摸了摸子瑜的頭,柔聲解釋道。
 
 
「您放心!我答應過會小心謹慎,不該說得話,我一句也不會多說,只能說最準確的答案。」子瑜突然很正經的答道。
 
 
MINA愣了愣!子瑜這話,不像是再對她說的吧!
 
 
「不可以多話!多說就會多錯!永遠也料想不到別人會怎樣惡意解讀,這些我都記得的。」子瑜像在自我督促、自我提醒道。
 
 
MINA聽罷,眼眶忽然就泛紅了,這難道是以前出事時,公司的哪個歐巴歐逆,這樣教她的嗎?
 
 
「子瑜啊!在我面前,不要在乎歐巴歐逆她們教妳的那些?那些都不要緊,開心自在做妳自己才是最重要的!」MINA坐到子瑜身邊,拉著她的手勸慰道。
 
 
「妳自己都辦不到的事情,怎麼能要求我呢?在我面前,妳又開心自在了嗎?還不是小心謹慎的要命!都還沒面對志效歐逆她們時自然呢?」子瑜突然暴擊道。
 
 
「那又不一樣!」MINA傻眼了,面對輿論的謹慎和面對喜歡的人之慎重,是能混為一談嗎?
 
 
「妳!要是跟我這個最親密的人在一起,都不能放鬆做自己,病又怎麼會好!」子瑜指責MINA道。
 
 
「哈!我怎麼就沒做自己?跟妳在一起,我都快放飛自我了!妳什麼時候見我啃過別人!」MINA又好氣又好笑。
 
 
「妳那是被我氣的,平常好好時,妳就太在意我怎麼看妳,老是放不開,什麼心事都只對志效歐逆她們說。」子瑜氣嘟嘟道。
 
 
MINA眨了眨眼,她怎麼從子瑜這話裡,聽出了酸味呀!
 
 
「那是沒跟妳在一起前,在競爭對手眾多的情況下,我自然想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妳看呀!以後我會改的,妳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MINA摸了摸子瑜的臉頰道。
 
 
「不要以後!我要現在!」子瑜霸道到不行。
 
 
「好好好!我現在就改,行了嗎?」MINA邊哄著她,邊起身推她往客房去。
 
 
「我不要住這間。」子瑜來到客房前,就緊抓門框不悅道。
 
 
「那妳想住哪?和室房嗎?」MINA疑惑道。
 
 
「我不要一個人睡!我會怕!」子瑜叉腰說道,現在她看不到阿飄了,但是又知道阿飄是真實存在的,一個人睡會胡思亂想。
 
 
「噗!」MINA不禁噴笑出聲,她怎麼忘了,她們忙內有個怕阿飄的死穴呢?
 
 
子瑜惡狠狠地瞪著MINA,像要吃掉她似的。
 
 
「好好好!到我房間去睡總行了吧!」MINA邊搖頭苦笑,邊把子瑜推進自己房間休息。
 
 
到了傍晚,子瑜再次醒轉時,就發現自己身處在陌生的房間裡,下意識去摸心口時,卻發現她的衣服不翼而飛了。
 
 
驚坐起身的子瑜,在看到右手邊有些眼熟的化妝台時,才意識到自己是在MINA的房間裡。
 
 
頭痛欲裂的子瑜,實在想不起來,她跟MINA醬發生了什麼事?衣服怎麼就不見了呢?
 
 
這時,MINA剛好端了一杯蜂蜜水進來,正好跟子瑜四目交接,MINA立刻尷尬臉紅到不行,呈現進退兩難的狀態。
 
 
「額?衣服是我自己脫的?妳覺得我會信嗎?」子瑜馬上就聽到MINA說不出口的心聲。
 
 
「不信妳仔細聞聞身體上的味道呀!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醉酒時,逼人家幫她敷面膜和做全身精油按摩的。」MINA側過身不正視子瑜,對她哭笑不得道。
 
 
醉酒後的子瑜簡直是氣勢十足的女王,完全把她當佣人使喚,讓MINA無語到不行。
 
「全...身精油按摩!!!那妳豈不是把我從頭摸到腳了!妳怎麼也不攔著我點!」子瑜震驚到兩眼都發昏了,因為她好像同時也聽到MOMO和SANA的心聲了,該不會那兩人也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吧!
 
 
「我是要怎麼攔!只要稍稍不順妳的意,妳就拿頭去撞床頭櫃發脾氣,我怕妳把自己撞得更PABO了,只好事事都順妳的意。」MINA眼神死道。
 
 
「那我這下不就虧大了!丟死人了啦!」子瑜羞到沒臉見人,乾脆躲在棉被裡不出來了。
 
 
「噗!還有更丟人的事,MINA還沒說呢!妳鬧得最瘋的時候,我跟MOMO剛好同時來看MINA,妳那兩隻大腿的精油,還是妳逼我跟MOMO幫妳塗的咧!」SANA突然壞笑著,出現在房門口,又對子瑜狠狠補刀道。
 
 
「啊!!!」子瑜簡直羞憤欲死,下意識又拿頭去撞床頭櫃了。
 
 
「妳到底從哪學了這個壞習慣啦!別再撞了!再撞下去真要變成PABO了啦!」MINA連忙把蜂蜜水放到化妝台上,衝到子瑜身邊,把她連人帶被護到懷中,喝止子瑜道。
 
 
「哈哈哈!本想讓妳來陪MINA,好好逗她開心放鬆心情的。沒料到妳還下足了本,賣力整了這麼一齣,簡直笑果超群呀!」SANA笑得沒心沒肺道。
 
 
想到中午,MINA出來幫她和MOMO開門,一時無瑕顧及子瑜,這個平時正經自持的忙內,就趁機脫光衣服在MINA床上打滾,還大吵著要人幫她精油按摩。對她們三人更是頤指氣使,鬧到不可開交,讓MINA都有些無力招架了,SANA就笑得肚疼。
 
 
「SANA醬!妳就少說兩句吧!」MINA表面上雖在制止SANA挖苦忙內,可是內心也樂得不行,醉酒後的子瑜真的太反差太有意思了。
 
 
「妳好像挺開心的嘛!」子瑜突然掀開被,對MINA惱怒道。
 
 
「妳先把衣服穿好,把蜂蜜水喝了,再出來跟我說話吧!」MINA連忙別過臉提醒子瑜道,並站起身想逃出房外,子瑜卻出手拉住她不讓走。
 
 
「SANA醬!我有話要跟MINA醬說,妳可不可以先去客廳坐坐?」子瑜對SANA問道。
 
 
「哦!」SANA識相退出房門,留給了兩人單獨談話的空間。
 
 
「對不起!給妳添麻煩了。」子瑜突然很正經的道歉道。
 
 
「妳...不用跟我道歉啦!是我逼妳一起喝酒的,真要算起來,我才是那個始作俑者。」MINA很不自在道。
 
 
「不過我全身都被妳看光光了,也算兩不相欠了吧!」子瑜突然話鋒一轉道。
 
 
「呵!妳還真敢說!」怎會有這麼厚臉皮的人呀!她根本不是自願的好不好!MINA心想。
 
 
「妳現在已經驗過貨了,有想退貨的打算嗎?」子瑜從後面環住MINA,在她耳邊小聲說道。
 
 
「勉強過得去吧!」MINA翻了翻白眼道,怎麼會有人自比成商品啦!
 
 
「又口是心非了!妳明明就挺滿意這裡的。」子瑜把MINA的右手往後一拉,緊貼著自己的腰際放好。
 
 
「妳留我下來,就是要說這些沒羞沒臊的話嗎?」MINA想把手抽回,卻被子瑜緊按住不放。
 
 
「不是!我是想問妳,跟外面那兩位交待我們的新關係了嗎?」子瑜直言道。
 
 
「中午的時候!妳已經向她們強勢宣佈所有權了!還叫她們兩個都不準欺負我,妳全忘了嗎?」MINA橫了她一眼道。
 
 
「額?呵呵呵呵呵...」子瑜苦笑不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