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疫情嚴峻,T寶娛樂開始實行在家遠距離辦公的模式,使得本身就很宅女的多代理,一整天都窩在自己的小套房裡,足不出戶。

 

晚間六點。

 

「叮咚!」電鈴聲忽響在耳邊。

 

躺在沙發上看書的多賢,有些納悶起身去看了大門口的貓眼,發現住在對面大樓的MO職員,正舉著兩大袋的東西,對她露出傻呵呵的燦笑。

 

「MO職員?妳怎麼會提這麼多東西來我家呀!」多代理連忙接過對方左手上沉甸甸的大袋子,邊驚訝問道。

 

「今天不是妳的生日嗎? 之前子科長隨口問妳生日要怎麼過時,妳不是說想在家吃點好吃的嗎?我就買了妳喜歡吃的食材過來,想煮給妳吃呀!」MO職員跟隨多代理的腳步,來到餐廳,把手上的東西輕放在餐桌後,方道出自己的來意。

 

「所以妳想一頓飯當做我的生日禮物嗎?」多代理兩眼放光,變愛心狀。

 

「不是啦!我就想陪妳吃頓飯,這個才是妳的禮物啦!」MO職員從其中一個袋中,端出一個上面印有八個酒瓶圖樣的藍色禮盒,遞到多代理手中。

 

「啊!是Anthon Berg的烈酒巧克力!我之前早就想買了說!」多代理一見到那禮物,就興奮捧著它蹦蹦跳跳。

 

「妳呢?就先帶著禮物到客廳去吃,等我煮好飯後再去叫妳,好不好?」MO職員見到她這麼可愛的模樣,心都要化了,忍不住捏了捏多代理白嫩嫩的雙頰,柔聲哄道。

 

「好啊!」多代理聽到這話,完全忘了自己身為主人該有的禮貌和矜持,

就這麼丟下MO職員這個客人在餐廳,急不可耐的抱緊禮盒跑掉了。

 

起初,在廚房認真做菜的MO職員,還能聽到多代理邊看電視邊哈哈大笑的聲音,她也會跟著微笑。

 

到後來,卻一點動靜都沒有了,讓MO職員忍不住探頭去觀瞧,就發現多代理兩頰通紅的躺倒在沙發上,手上還捏著尚未吃完的半塊巧克力。

 

這是吃烈酒巧克力吃到醉了,不會這麼離譜吧!這是吃了多少呀!等MO職員拿起禮盒,發現裡面六十多塊巧克力,被吃到剩不了十個時,就徹底無語了。

 

「看來我還是低估她癡迷巧克力的程度呀!早知道就買小包裝的,這樣一次吃下五十多塊巧克力,難道都不覺得膩,肚子都不會撐嗎?」MO職員皺眉檢討道,手上卻不由自主的拆了其中一塊巧克力包裝來吃。

 

嗯!是橙酒做的巧克力,這果香味真不是蓋的。

 

「嗚...MO代理,妳又偷吃我的巧克力!」多代理忽道。

 

「我才沒...」MO職員正要辯解她是正大光明的吃,就發現多代理對她的職稱有些不對。

 

仔細一看就發現,多代理的眼睛都沒有張開,根本是在說夢話。

 

「妳別再偷吃了!要是又不小心吃到南室長送給彩組長的巧克力!妳又要被降職了!」多代理的雙手在憑空比劃著。

 

多代理在夢裡也這麼關心她嗎?MO職員單膝跪在沙發前,近距離欣賞著多代理的萌萌睡顏。

 

「怎麼辦?金多賢!妳可愛到讓我好想吃掉妳喔!」MO職員用手指輕撫多代理的臉龐道。

 

回應MOMO的,是多賢下意識的握住她的手背輕蹭依偎。

 

「妳這是要引人犯罪呀!」MOMO被這動作撩撥的好生糾結。

 

「引人犯罪的人...有禍了。誰使一個卑微的弟兄失足犯罪,他的下場比把大磨石拴在他脖子上扔到海裡還要慘。」讓MOMO哭笑不得的事,是多賢居然接了她的話頭背起聖經。

 

「噗!好吧!為了不讓妳有悲慘下場,今天暫且先放過妳吧!」瞬間解嗨的MOMO在輕吻多賢的額頭後,正要抽出手背,卻被多賢伸手一抱,緊摟進了懷中。

 

「妳好香喔!」多賢明明是閉著眼睛,卻蹭了蹭MOMO的嫩頸道。

 

「金多賢!妳再不放開我就要出事啦!」MOMO掙扎著想起身道。

 

「不要!妳是我的!」多賢聽罷摟得更緊了!一副怕被人搶了玩具的模樣。

 

MOMO只能無奈放棄掙扎,被多賢當成大玩偶熊,一路抱到了隔天天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多賢 平井桃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