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戴歐尼修斯(娜璉前世)現在是什麼情況呀!」MINA忽指了指昏倒在地上,被打的眼睛鬥雞眼,舌頭歪到一邊的娜璉道。

 

 

「她搶了灶神姑婆帶回來的所有蜂蜜燒酒(留的九罐忽略不計),得罪了灶神姑婆,就被打成這樣了。我們神力低微救不醒她,要等我父神來才行。」多賢撓了撓腦袋道。

 

 

「天律!弄個水晶棺給戴歐尼修斯躺躺,別讓她擋著我路過的道了!」MINA皺了皺眉道,也不知是真的覺得礙眼,還是覺得這樣躺著太可憐,卻傲嬌不願說實話。

 

 

「諾!」天律連忙照做,安置好娜璉。

 

 

「宙斯和波塞冬那邊怎麼樣了!」MINA坐下後問道。

 

 

「起稟美神,父神在激戰過程中,不慎把地層擊穿,跟海神一起掉落離地五層樓高的岩洞中,那裡充滿永凍土,給海神提供無限治癒的力量,所以仍舊在持久戰中。」天律尷尬說道。

 

 

「呵!也就是說,指望不上他囉!」MINA冷笑道。

 

 

「希拉(天后的名字)現在在哪!」MINA再問道。

 

 

「本來感應到火神和戰神真身寂滅,正趕往這裡。現在被大力神(海哥前世)和青春女神(書允前世)生魂,攔在晶核最外圍。」天律說罷,直接把外面的情形,投影到了螢幕上。

 

 

原來天律本體所隱藏的位置,是在一顆有足球場那麼大的紅鑽石晶核空間,而這顆晶核正位於地球的最核心處。

 

 

由於外殻被層層固態鐵厚厚包裹住,所以晶核外是一片漆黑無光,晶核於外殻貼合處則被燒得明亮通紅。

 

 

此時,赫柏正在勸降天后,希望她不要做出一人與護世聯盟為敵的傻事。

 

 

「妳這個不孝女,現在是要跟這群賤貨所生的小雜種為伍,一起違逆妳的親生母親嗎?」希拉恨透了宙斯的好淫成性,到處捻花惹草,背叛她生了一堆私生子女,讓她難堪至極。

 

 

現在見到女兒,為了雜種海力克斯,不惜倒戈相向,就讓她氣到全身都在顫抖。

 

 

「母后!再鬥下去已經沒有意義了!兩個哥哥的神魂都已經被護世陣營擒下,難道妳真想要來個玉石俱焚嗎?為了妳所謂的小雜種,這樣做真的值得嗎?」赫柏無奈道。

 

 

*****

「我跟雅典娜的真身自爆了!一、兩天內是造不出新的。戴歐尼修斯被打暈,奧菲斯沒有真身,荷米斯和赫斯提亞的職能也不是戰鬥系的,而海力克斯跟赫柏也只有生魂,沒有真身,我們之中還有誰能出去跟天后一戰。」空間裡的MINA,憂心道。她可估計不了,天后真要瘋起來,會引發多大的破壞力。一顆小小地球,未必承受得了她的怒火。

 

 

正當子瑜覺得時間迫不容緩,要自曝身分出戰時,阿波羅忽帶著蓋亞的香油壺,閃現在天后背後,對她後背心就是奮力一擊。

 

 

然後,天后的神魂就被收走了,真身隨之軟倒在地。

 

 

咦?說好的最大BOSS呢?就這麼輕鬆被KO了!定MOSAMI彩子全都傻眼了。

 

 

可就在眾人鬆懈之際,志效的小黑屋突然光芒大作,崩壞消散掉限制她人身自由的黑色結界,她僅僅抬手一握,真身就從天后方向直接被召回。

 

 

「阿格萊亞!妳這是吃了記憶果凍後,是想對我們動手,為妳的父親、婆婆和丈夫復仇嗎?」MINA瞇了瞇眼危險道。

 

 

「識時務者為俊傑!連天后的神魂都被妳們控制了,我還有什麼本事能與妳們抗衡。」志效無奈笑道。

 

 

「妳本事可大了,至少在我經歷過的2025年裡,就是妳帶頭引發滅世戰爭的。」子瑜閃現在志效面前,再次築起另外一道金色圍籬,把她二人與其他成員完全隔離開來。

 

 

「打開妳的禁法禁制!」志效立刻沉聲說道。

 

 

「又要對我施展妳的領袖技能,讓我對妳言聽計從嗎?就像2025年時,妳趁成員們為我悲痛脆弱時,在無形之中,控制住所有成員心智般。妳覺得經歷過這些的我,還能再中妳的計嗎?」子瑜拉了拉耳朵,冷冷輕笑道。

 

 

「哈!實在太聰明了!妳關閉了自己的聽覺,所以聽不到我說的話了!原來這就是,妳帶我進空間後,就一直關著我的真正原因呀!」志效忍不住拍手稱讚道。

 

 

「跟妳同床共枕了那麼多時候,妳每次都趁我在睡夢中,套出我的真心話,我還能不知道妳嗎?」讀懂志效唇語的子瑜,抬起志效的下巴道。

 

 

「之前我始終想不通,明明這麼愛我的妳,為什麼老是拿ELKIE和其他成員來折磨於我。

 

 

吃了記憶果凍之後,我總算能推測大概,原來妳早就知道我以後會再次成為火神的戀人,所以既不甘心放手,又不得不做出玩膩了我,想要分手的姿態呀!」志效説罷,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

 

 

子瑜雖然不是全部聽懂志效在說什麼,但從她得瑟的勝利笑容中,也能推測自己恐怖情人的任務失敗了,志效始終深信,自己對她的感情是不變的。

 

 

不過到了此時此刻!任務完不完成與否已經不再重要,她已經成功扭轉了滅世的時空軌跡,為2025年全地球生靈,換來重獲新生的機會。

 

 

「周子瑜!對我,妳不是不愛,只是太愛了!才不想讓我留下遺憾對不對?」志效忽溫柔抬手,想觸碰子瑜的頭髮。卻冷不防被子瑜一個抬腳飛踹,重重砸向身後牆壁,把整個空間都震得晃了三晃。

 

 

圍籬外圍觀的眾人,看到這樣的家暴現場,嘴巴全都變成了O形。志效做了什麼能把忙內逼成這樣呀!

 

 

「到現在妳還要執迷不悟的想控制我嗎?以為我不知道被妳觸碰時,也會被妳控制心智嗎?」子瑜恨聲咬牙道。

 

 

「呵!妳是我見過最聰明心狠,最傲嬌難纏,現實理智到讓人覺得恐怖的情人了!」志效好容易站起身,抹掉嘴角的一絲血痕道。

 

 

叮!主神恭喜您成功完成第七項任務。

 

 

不識時務的天律,居然在子瑜暴怒時刻,在她腦海恭喜道。

 

 

「妳閉嘴!」這句怒吼,既是對天律也是對志效說道。她猜測志效沒對她說什麼好話。

 

 

就在她想出手把志效劈暈時,空間站突然劇烈晃動起來。

 

 

子瑜閃身出去看向大螢幕,就見原本屬於中立派的冥王冥后,齊齊現身在晶核外圍,正跟阿波羅纏鬥在一起。神力互拚所引發的衝擊波,正在破壞地核內部的穩定性。

 

 

要知道地球磁力是保護大氣層的關鍵力量,要是地磁遭受破壞干擾,導致整個或部分大氣層被太陽風吹散,那樣跟滅世也沒什麼區別了!

 

 

見海力克斯和赫柏帶著天后的神魂和真身進來後,子瑜就叫天律開啟最高防衛機制,讓三人大戰時產生的衝擊波,能牢牢鎖在整個晶核中,不會溢散出去。

 

 

此刻,雙方必須要做到速戰速決,子瑜知道再不出手,地球危矣!便當機立斷道:「卑鄙小人!撿漏就算了,兩個人打我弟弟一個!算什麼英雄好漢呀!」

 

 

響指聲乍響,空間站的眾人,就見她突然大變活人,跟狩獵之神阿提米絲的真身一融合後,化做一道流光衝向戰場。

 

 

多賢當場腿軟,嚇坐在地。其他人嘴巴的O形,張得更大了。

 

 

「呵!幹嘛那麼驚訝呀!子瑜平時氣場就那麼強,能夠震懾妳們,真實身份能是一般的水精靈嗎?至少也該是主神才說得過去吧!」MINA到是反應過來,淡定悠閒的開啟桌上的一瓶蜂蜜燒酒,細細品嚐一番。

 

 

「您早就知道了。」定延難以置信道。

 

 

「肯定的!阿提米絲再強,神力也比不過美神的。」SANA點了點頭道。

 

 

「所以妳跟妳姑母結過婚喔!」MOMO補刀多賢道。

 

 

「太奇怪了吧!我記得小時候,姑母看妳可愛,還給妳餵過一個月的奶耶!」熊孩子突然道。

 

 

眾人紛紛用古怪的表情看著她,像是在詢問奶從何來?

 

 

「是當時在帕納塞斯山上,特有的白靈貂產的奶啦!相傳剛出生的嬰兒喝上一個月的奶,三輩子都能擁有白皙透紅的肌膚。」熊孩子看了看多賢道。

 

 

「原來這就是,妳之所以能這麽白的原因呀!」娜璉的聲音突然響起。

 

 

「咦?妳居然能自己醒得過來,看來我揍得還不夠重嘛!」MOMO捏了捏關節道。

 

 

「是妳們不知道誰開了一瓶酒,才讓我聞到酒氣恢復了神力好不好?」娜璉趴在水晶棺邊緣不想動。

 

 

「給妳一個任務,幫我去把ELKIE的生魂逮回來這裡,我就把我維納斯酒莊生產的最好一批的酒,全都送給妳療傷如何?」MINA腹黑笑道。

 

 

「呵呵呵,這有什麼難的!我馬上去帶她過來。」娜璉傻笑過後,生魂立刻一閃而逝。

 

 

「所以她根本沒傷得多重嘛!只是消極怠工,不願出去跟滅世陣營的人互拚生死嘛!」MOMO挑了挑眉道。

 

 

「姑母,妳才發現呀!」SANA忍不住吐槽道。

 

*****

治癒夢中大實話小劇場

 

1.

「為什麼不肯跟成員們承認我們的關係。」

「除了是我歐逆,我們之間有什麼關係嗎?」

「說真話。」

「不能給妳任何承諾和保證,我沒辦法娶妳。」

2.

「為什麼老是跟Elkie牽扯不輕。」

「我愛她呀!」

「說真話。」

「這樣成員才不會針對妳。」

3.

「為什麼老是使喚我。」

「妳就工具人呀!」

「說真話。」

「認真做事的妳好美,我都移不開眼。」

4.

「為什麼老是要往死裡折磨我?」

「我需求大嘛!」

「說真話。」

「因為這輩子都不想放開妳。」

5.

「為什麼老是已讀不回。」

「我懶得回。」

「說真話。」

「不想留下傷妳的證據,不論好事,還是壞事。分手之後,都會成為痛苦回 憶。」

6.

「為什麼對妳好都當做理所當然。」

「妳可以不要對我好呀!」

「說真話。」

「喜歡妳無條件的寵著我,喜歡妳心裡有我。」

7.

「為什麼老對我發脾氣。」

「因為妳很讓人抓狂呀!」

「說真話。」

「因爲不是外人,才敢對妳說真話。」

8.

「為什麼老是說妳沒自由。」

「妳總愛黏著我呀!」

「說真話。」

「害怕讓妳看出我的不捨,害怕妳看出我的真心。」

9.

「為什麼總要威脅我。」

「我就是個壞女人呀!」

「說真話。」

「讓妳以後,能沒有猶豫的跟他走,好好的過日子,不再彼此傷害。」

10.

「周子瑜我恨妳。」

「我也恨妳!」

「說真話。」

「恨我能讓妳不再糾結痛苦,那就恨吧!」

 

「原來不是不愛!只是太愛。」志效釋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