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為什麼一定要把ELKIE的生魂帶過來呀!」定延疑惑道。

 

 

「她一定擁有前世的記憶,不帶過來把她的記憶封印了!以後還要出亂子的。沒看到未來就是她殺了子瑜的嗎?」MINA謹慎提醒道。

 

 

眾人皆恍悟表示明白。

 

 

*****

此時,換上一襲深藍長裙,閃現抵達戰場的子瑜,立即亮出她的銀弓金箭,直取冥王冥后的後背心。

 

 

冥王冥后一邊躲閃金箭追擊,一邊要承受阿波羅的火球猛攻,不再像剛剛二對一時,那麼自在從容。

 

 

「姐姐!我總算找到妳了!」阿波羅一看到幾千年不見的姐姐,就興奮到鬥智昂揚。

 

 

「我們比賽!妳對決冥王,我教訓泊瑟芬,要是你先贏了冥王,我就不再躲你。要是我贏了,你就別妄想再能見到我。」子瑜大聲提議道。

 

 

「比就比!我還能輸給你嗎?」阿波羅無比自信道。

 

 

「黑卡蒂姐姐!」冥后表情複雜的,拚命閃躲著子瑜射出的金箭。

 

 

「妳我之間還有什麼話好說,從妳踏進晶核裡,和阿波羅交戰開始,就已經注定我倆誓不兩立了。」子瑜冷語道。

 

 

「我別無選擇!身為冥后!自然要以冥界利益為優先。滅世對壯大冥界,有非常大的助益,我們不可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泊瑟芬苦笑道。

 

 

「廢話少說!再接我三箭。」子瑜立刻又拉滿銀弓,連發三支金箭,分上中下三路,繼續追擊冥后。

 

 

*****

就在外面四神大戰到難分難解時,娜璉帶著滿臉通紅的ELKIE回來了。

 

 

「哇!妳這是把她的神魂也灌醉了嗎?」MOMO傻眼道。

 

 

「她的團員們都還醒著,我不好弄出太大動靜,就拿最烈的就把她灌醉灌暈了!妳也知道我造的酒是能醉人神魂的。」娜璉攤手無奈道。

 

 

「阿提米絲!阿提米絲怎麼回出現在這?還戴著我最喜歡的腰帶?」醉得頭昏腦脹的ELKIE,突然拍著大螢幕問道。

 

 

「虧妳跟子瑜相處這麼久,關係這麼好,難怪看不出來她就是阿提米絲轉世嗎?」SANA故意挑眉道,語氣頗帶酸味。

 

 

「不可能!她不是奧菲斯妻子,歐麗緹斯的轉世嗎?」ELKIE拚命搖頭,不願相信道。

 

 

「等她打贏黑帝斯和泊瑟芬後,妳自己可以去問她呀!」MINA一臉玩味道,看ELKIE大受打擊的模樣,這輩子不會又愛上子瑜了吧!原來不是逢場作戲呀!

 

 

「我不信!我要親口問她。」說罷ELKIE突然閃現到戰場上,子瑜的正背後。

 

 

「啊~她怎麼能直接出現在子瑜背後!」多賢緊張大叫道。

 

 

「沒聽到她剛剛說,子瑜戴著她最愛的腰帶嗎?傳送到自己東西身邊有什麼難的。」MINA臉色鐵青道。

 

 

*****

「阿提米絲!妳為什麼要戴著我的腰帶!」酒醉的ELKIE,哪管戰場情勢有多嚴峻,劈頭就問道。

 

 

「這裡是妳能來的地方嗎?妳快回去!冥王冥后的攻擊,是能傷及神魂的。」子瑜見她突然出現戰場,急得額頭都出汗了!

 

 

「妳回答完我的問題!我就馬上走!」ELKIE執著問道。

 

 

「因為要時刻提醒自己,我還欠妳一命呀!」子瑜皺眉答道。

 

 

「呵!妳如果真那麼信守因果!那妳怎麼不現在就還我命來!」ELKIE暴怒冷笑道,這話不是她想要聽的,她還以為阿提米絲對她也有愛,卻不想只是虧欠罷了!

 

 

「阿波羅!妳快把俄里翁帶走!要是她又死在我面前,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了!」子瑜暴喝道。

 

 

「妳一個人真的行嗎?」阿波里閃現到姐姐身旁道。

 

 

「有你在身邊我反而礙手礙腳的,不能發揮我最大的實力好嗎?」子瑜突然拿出能禁錮時間空間的圓輪法杖道。

 

 

「吼!妳帶著父神送的法杖!怎麼不早點拿出來呀!害我還打那麼久。」阿波羅見到法杖後,抱怨了一句就提著ELKIE的後衣領閃現回空間站裡。

 

 

「阿提米絲,就憑妳低微到不行的法力,難道還能禁錮我千分之一秒嗎?」黑帝斯看到法杖後卻不屑道。

 

 

「萬分之一秒便夠了!」子瑜在祭出法杖的同時,果斷自爆道。離她最近的冥王冥后真身猝不及防被炸個粉碎,在子瑜用盡最後氣力丟出火炬強迫傳送二人回冥界時,也同時受到冥王冥后的奮力一擊。

 

 

「不!!!!!!」一切發生的太快,阿波羅再次衝出來時,一切已難以挽回。

 

 

記憶站空間設置的三個小黑屋和金色圍籬,因為子瑜的神力瘋狂溢散而失去作用消失。

 

 

就在「薑」、「BAMBAM」的生魂以為他們有機會逃脫時,MINA就用蓋亞的香油壺把他們又封印起來了!

 

 

「我不封印妳們!自己看著辦吧!要降要逃都隨妳們。」MINA邊咬牙悔恨,邊對志效、彩瑛道。

 

 

要不是她叫娜璉帶ELKIE來,事情發展也不會崩壞成這樣。

 

 

「妳再胡說什麼!現在有什事情能比救子瑜來的重要!」志效沒好氣道,化做一道流光來到子瑜面前。

 

 

此刻,神力溢散到所剩無幾的子瑜,軟倒在阿波羅懷中,虛弱到不能言語。

 

 

「都自爆了!她還有辦法能救嗎?」SANA不放心跟著衝了出去。

 

 

「妳們誰還有多的真身能奉獻給子瑜。」志效急切的望著眾人道。

 

 

「我有!但妳要怎麼救!」MINA謹慎問道,她除了天律裡封印的劣質真身外,其實在凡體項鍊中,在賽普勒斯神廟裡也都藏有兩具品質最上等的真身。

 

 

「阿格萊亞有個一種無上領袖技能,能號令萬物,她能讓妳的真身強行跟姐姐的魂魄融合。」阿波羅還是挺了解自己的孫女道。

 

 

這技能也太過逆天了吧!眾人嘴角抽抽!難怪子瑜剛剛要一直關著她不肯放了!

 

 

有了志效的技能相助,MINA成功獻真身給子瑜,可惜子瑜神魂受到冥王冥后重傷,在兩者相融之後,根本駕馭不了。除了能張嘴說話外,身體完全動彈不得,跟植物人並沒區別。

 

 

經過阿波羅全力救治,也只能讓她微動手指,勉勉比了個搖滾手勢🤘,那手勢在古希臘時的用法,其實跟比中指沒太大區別,眾人忍不住翻了白眼。

 

 

「我看她神力實在太弱了,看來需要帶她回神廟,收取信仰之力了。」SANA提議道。

 

 

「我不想回土耳其和希臘,要就帶我到義大利美西納的獵戶座噴泉之下。」子瑜看著ELKIE語氣堅持道。

 

 

MINA無奈之下,只能帶著子瑜和ELKIE一起前往義大利美西納。

 

 

而其他人在讓阿波羅醫治過後,就一起達成共識,決定把記憶和真身全都封印,被天律傳送離開了。

 

 

眾人離開之後,志效依依不捨的撿起地上,已經斷裂殘破的銀弓金箭,把她縮小成吊墜大小,掛在脖子上,同樣找天律封印了記憶和真身,落寞的傳送回本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