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ANA飄追出來,樓上樓下一通亂找,卻發現半個「魂」都沒見著,就嘟嘴氣呼呼的來到一樓大廳,用腳一下下踹著承載子瑜記憶的大屏幕出氣。

 


「額...SANA小姐,請問有什麼事情,我可以幫您服務的嗎?」天律尷尬問道。

 


「那該死的傢伙跑去哪了?」SANA插腰怒問道。

 


「額...應該好像可能是,躲回她的本體去了。」天律遲疑了一秒,就把子瑜出賣了。

 


「哼!跑得倒快,有本事就躲在醫療艙裡,到丸絲星前都別出來呀!」SANA握緊雙拳,恨聲跳腳道。

 


「如果您有這樣特殊的需求,我現在就能延後她的醫療艙喚醒時間設定,讓她暫時休眠十四年,直到登陸丸絲星時,才開艙叫醒她。」天律一本正經道。

 


「妳閉嘴啦!連我在說氣話都聽不出來嗎?妳要是敢動她,我就去駕駛艙,開著飛船去撞隕石喔!」SANA大翻白眼。

 


「那...我能做什麼事情,讓您消消氣嗎?」天律瑟瑟發抖問道。

 


「那...我想看看15年在包廂裡,我酒醉後跟多賢...被子子目睹的經過,我想知道自己到底做出多麼恐怖的行徑,會讓多賢滿身瘀傷,讓子子之前那麼厭我怕我?」SANA表情嚴肅異常道,這件事都快成為她的心魔了,她一定要趁機弄個清楚。

 


「蛤!要看那麼重口味的片段嗎?SANA小姐看完一定會留下心理陰影的。」天律猶豫道。

 


「叫妳放就放!哪那麼多廢話!子子要是事後怪罪妳,後果由我扛,妳只管把責任推我身上就是。」SANA叉腰沒好氣道。

 


「那...那我放了喲...」天律畏畏縮縮道。

 


「快放!」SANA氣場全開嬌喝道。

 


下一秒,整個一樓大廳的燈光瞬間全滅,然後迅速用3D全息投影方式,構築出1:1的練歌房包廂,當時喝到爛醉的自己、吃藥昏沉的多賢和焦急無奈的子瑜,再次重現在她面前,畫質極為逼真用心,讓SANA忍不住扶額。

 


「天律!這麼尷尬的場景,其實不用做得這麼仔細清晰,意思意思就好了。」SANA忍不住吐槽道。

 


然而天律並沒有回話,反而是坐在對面沙發的子瑜,邊起身邊對多賢說道:「多賢歐逆!我看SANA歐逆已經醉到不省人事,妳又吃了感冒藥這麼想睡,我們還是先退房回宿舍吧!」

 


「我們訂了兩小時耶!現在才過半小時,這時候回去太虧了!就讓我們兩個休息一下,時間到了再走嘛!妳說好不好?」多賢攔腰抱住子瑜的腰,極罕見的對忙內撒嬌道。

 


子瑜見狀搖頭長嘆。看來藥效太強,多賢歐逆整個人都不清醒了,不然平時總是自持姐姐身份的她,怎麼會對她擺出這樣嬌憨的姿態呢?

 


「好啦!好啦!就讓妳們休息一下吧!歐逆妳先放開我,我想去一下洗手間。」子瑜想借尿遁擺脫糾纏,可是多賢卻執拗的圈住她的腰不放。

 


「妳別走!我有話...要對妳說,非常...非常重要的話...」多賢晃了晃不清醒的腦袋,對子瑜說道。

 


「歐逆想說什麼?」子瑜無奈回問道。

 


「子瑜...我愛妳...」多賢突然用中文表白,就像她初見子瑜時那樣。

 


「我知道呀!跟我第一次見面時,妳不就說過了嗎?」子瑜輕翻白眼道,她開始懷疑,剛剛多賢在吃藥時,配的是白酒而不是白開水,不然怎麼開始說起醉話了。

 


「我是認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多賢皺眉不悅道。

 


「我聽得很清楚,我也很喜歡歐逆呀!」子瑜無奈輕捧多賢的雙頰,柔聲哄道。

 


站在對面乾瞪眼的SANA阿飄,忍不住插腰氣哼道。原來她們家忙內,這麼小的時候,就懂禍害人了!被她這麼一撩撥,多賢的魂都被勾走了吧!難怪之後會愛忙內,愛得那麼死心塌地。(自動忽略自己當初差點要跟子瑜交往的事。)

 


「真的?」果不其然,多賢聽到子瑜的回答後,迷茫的眼神瞬間就光亮些許,因為感冒而蒼白無血色的雙頰,也瞬間飛起兩朵嫣紅。

 


「嗯!真的!歐逆現在可以放開我了嗎?我想去廁所啦!」子瑜半敷衍半遷就道。

 


「快去快回啦!」多賢白了她眼,覺得忙內這話太破壞氣氛,狠拍她的屁股後,才不情不願放開手。

 


「歐逆妳要看好SANA歐逆喔!她喝得太醉了,妳千萬別讓她走出包廂喔!」子瑜出門前特別叮囑道。見到多賢認真點頭答應後,才轉身離開。出去輕闔上門的同時,還把門把上掛牌換成「不需服務,請勿打擾」那一面。

 


跟著子瑜走出門,又回來的SANA阿飄,心情相當複雜。她一方面感謝子瑜的貼心,讓她們接下來發生的醜事,沒被走廊送餐的服務員撞破。一方面則感嘆,此舉斷送了多賢向外呼救的生路。(練歌房包廂隔音極佳,門一旦關上,叫破喉嚨也沒人聽到。)

 


「歐逆...妳要去哪?」子瑜才剛出門不到三秒,醉癱在沙發的SANA,就突然搖搖晃晃的站起身,多賢忙伸手拉住她道。

 


「子瑜在叫我...」酒醉SANA雙眼呆滯道,許是聽到子瑜剛剛的交待,誤以為是在喚她的名字。

 


「子瑜是說,歐逆現在喝醉了,不可以就這樣出去。」多賢摟緊SANA的手臂解釋道。

 


「子瑜叫我...」酒醉SANA想掙脫多賢的束縛,衝向門邊。

 


「歐逆不可以!妳不能出去!」多賢用盡全力拽著SANA。

 


「用不著妳來管!」酒醉SANA眼神突然變得兇狠,ㄧ把糾住多賢的頭髮,把人狠狠往沙發上一遍又一遍的砸。

 

「啊!不要!歐逆不要!」多賢的頭被撞得暈極痛極,忍不住慘嚎道。

 

「妳!閉!嘴!難聽死了!」SANA十分厭煩的抓過桌上的濕毛巾,狠狠塞進多賢口中,又用包包皮帶反綁住多賢的雙手。

 


差點被毛巾噎窒息的多賢,忽見自己的手機就落在面前,急中生智用鼻尖滑動手機屏幕,撥給電話簿的第一人-子瑜。

 


「歐逆怎麼了!」手機那頭秒接的子瑜問道,因為是公放,SANA也聽到了子瑜的聲音。

 


「子瑜...」沙發上傳來子瑜的聲音,SANA立刻喚道。

 


「SANA歐逆要乖乖的,我馬上就回來。」子瑜雖不明白,手機那頭為何是SANA接聽的,卻下意識哄道。

 


「好!我乖乖的!不欺負妳了!」SANA邊摸著多賢的臉,邊輕聲耳語道。

 


多賢聽罷瞳孔一縮,SANA歐逆這是把她當成子瑜了。

 


「不欺負妳了...我會好好愛妳的...」SANA邊說邊解開多賢衣領扣子道,多賢立刻發出嗯嗯啊啊的掙扎求救聲。

 


「SANA歐逆!SANA歐逆!妳在...」子瑜慌亂的聲音戛然而止,多賢的手機因為沒電關機了。

 


悲催絕望的多賢,雙手不斷死命掙扎,淚水狂擁不止,但此時的SANA卻完全看不到,她只知道要好好疼愛身下的可人兒,讓周子瑜成為她湊崎紗夏真正意義上的女人。

 


等到子瑜趕回包廂時,就見到滿臉淚痕且全身赤裸的多賢,早已雙眼緊閉失去意識。而雙眼滿佈血絲的SANA,卻還仍把她壓在身下為所欲為中。

 


「SANA歐逆!」子瑜被眼前景像嚇得臉色煞白,顫聲輕喚道。

 


SANA只是幽幽的轉過頭來,擒著極其詭異殘酷的笑意,對她說道:「滾出去!如果不想跟子瑜一個下場的話,就把門看好了。妳要是再敢對她動歪腦筋,下場絕對比她慘上千倍萬倍。」

 


「歐逆!求妳放過她吧!她還生著病呢?」淚水立即奪眶而出,子瑜顫抖雙腿跪立在門口,哀聲懇求著。

 


「滾!再不滾!信不信我先掐死她,再殺了妳。」SANA雙目圓瞪,咬牙切齒道,雙手已經伸向多賢的脖子。

 


從多賢的脖子上,能看到觸目驚心的紅印,顯示SANA已經是累犯,子瑜不敢再激怒她,連忙跪爬著退出包廂,僅留一條縫隙偷偷觀瞧裡面的情況。

 


也許是真的醉得離譜,亦或是體力耗盡,SANA又對多賢伸出魔爪四、五分鐘後,就整個人向後仰摔在地,不醒人事了。

 


子瑜連忙衝進包廂查看多賢的情況,然後立刻打電話找定延求救。

 


「所以定延其實一直都知道我跟多賢的事囉!」SANA阿飄很是震驚道。

 


「不然以子瑜小姐當年那麼小的年紀,又怎麼能善後到天衣無縫、不留破綻的地步呢?」天律肯定道。

 


「她居然能隱藏得這麼深,不愧是她呀!」SANA無奈苦笑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