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SANA仍在消化著,剛剛浮現在眼前的殘酷畫面,一時間無法顧及周遭環境,故沒有捕捉到二樓樓梯上,那抹一閃而逝的淡藍色倩影。
 
 
 
三分鐘過後,樓上忽響起明快悠揚的樂聲,是一種SANA不太熟悉的樂器,乍聽之下還挺古樸風雅,如果演奏的曲目不是讓人違和到不行的「CHEER UP」,她一定抱以熱烈的掌聲,而不是像現在這般,特別想上去掐那大騙子的脖子。
 
 
 
趕在子瑜彈到SHY SHY SHY之前,SANA向上連穿兩層樓板急飄到三樓的練習室,一把擰住子瑜的耳朵,叫她不要再彈了。
 
 
 
子瑜委屈的嘟著小嘴,停下按弦的動作。
 
 
 
「妳就沒別首歌可以彈了嗎?妳覺得這把古箏的音色,跟這首歌的風格搭配嗎?」SANA眼神死的問道,確定這不是在搞笑?
 
 
 
「哦!那我給妳彈首別的!」子瑜恍悟,原來是曲風問題呀!她還以為SANA這樣急衝衝趕上來,是在嫌她吵咧!
 
 
 
「妳覺得現在是演奏歌曲的時候嗎?」SANA咬牙切齒道,她們之間的帳還沒算呢?
 
 
 
「呵呵呵呵,我這不是想緩和緩和氣氛嗎?」子瑜憨笑討好道,看來眼前這位仍在氣頭上呢?還以為她被過去那段回憶轉移了焦點。
 
 
 
「這次我不會輕易就算了的,妳這等於是綁架了我四十八年的人生嘛!」SANA狠擰著子瑜的耳朵道。
 
 
 
「SANA醬,妳別那麼生氣嗎?不然我帶妳去見一個人,她或許能幫妳解決眼前的問題呢?」子瑜滿臉堆笑道。
 
 
 
「嗯?妳不是說這艘飛船上,只有我跟妳嗎?」SANA挑眉,質疑子瑜連這件事也在騙她。
 
 
 
「船上確實只有妳跟我,最多再加上個天律。可那裡面還養了尊大神呢?」子瑜指了指SANA的身後道。
 
 
 
「項鍊?妳是說那裡面還能裝尊神?」SANA將信將疑道,去有魔法的星球旅遊這麼科幻的事情都讓她遇到了,現在子瑜告訴她一條項鍊裡能裝個神,這麼離譜的事情她該信嗎?
 
 
 
但下意識裡SANA還是信任子瑜的,所以當子瑜起身十指緊扣住她的手,拉著她一同傳送進項鍊空間時,她沒有半點抗拒和掙扎。
 
 
 
「玉造稻荷神社?」SANA再次掙眼發現自己站在大阪某個神社門口時,心裡別提有多驚訝了。轉身看到自購居住的那棟公寓,正矗立在對面馬路時,SANA的腿都嚇軟了,全身雞皮疙瘩炸起,像看妖怪一樣的瞪著子瑜。
 
 
 
「別這樣看著我啦!這裡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只是複刻版的存在啦!」子瑜本來想給SANA驚喜的,眼看驚喜變成驚嚇,連忙解釋道。
 
 
 
「這是假的?可是我沒帶妳去過我在玉造的家呀!」SANA甩脫子瑜的手,後退兩步警戒道。
 
 
 
「額?妳忘了我是從2025年回來的嗎?」子瑜有意暗示道,其實她從沒去過SANA在大阪的家,只是把天律幫她掃描複製過來的,玉造稻荷神社附近3D景觀建物圖,照著樣搬了進來。
 
 
 
「妳的意思是,我帶妳去過?六年後的妳我,到底是什麼關係,如果不是到了交往的程度,我不可能帶妳去那裡的。」SANA異常嚴肅道,那套房是她計劃要和子瑜同居的愛巢,在沒追到子瑜前,是不可能像她本人透露的。
 
 
 
「我本人是沒去過!但MOMO歐逆有呀!」子瑜就是依靠她在當MOMO時的記憶,才得知了SANA在大阪玉造,MINA在寶塚南口的住所。
 
 
 
「不可能!MOMO不可能告訴妳這種事,這不是給她追求妳的路上添加障礙,給我增添籌碼嗎?」哪有給情敵製造機會的道理呀!讓子瑜提前知道自己為她買了間房,想跟她共築個家,這種搬石頭砸自己腳的事,醋醰子MOMOLIN才不會做呢!在感情的事上她可精明了。
 
 
 
「她確實沒開口提過這件事,但架不住我能開外掛呀!妳們心裡在想什麼,我總有辦法知道的。」子瑜笑得意味深長道。
 
 
 
「妳該不會跟MINARI有同樣的毛病吧!」聰慧如SANA立刻想到某種可能,讀心!周子瑜跟名井南一樣會讀心!所以MOMO才會無意間洩了密。
 
 
 
「噗!妳管這個叫做毛病!就允許妳能洞察他人的情緒,還不允許人家帶點技能的嗎?」子瑜好笑道。
 
 
 
「哼!妳平時跟定延一樣,那麼不會看人臉色,妳現在跟我說妳會讀心,誰信妳呀!」SANA仍有質疑道。
 
 
 
「可妳心裡面相信我了呀!而且還想到我是因為要做任務才有了這樣能力。」子瑜立刻印證道。
 
 
 
「閉嘴啦!妳不是要帶我見個人,人呢?」SANA沒好氣道。
 
 
 
「嚴格來說,她是想帶妳見個神,我在這裡聽妳們打情罵俏很久了。」某個跟MINA有七分像的嗓音,響在兩人身側,SANA一轉頭就被那女人的驚世容顏驚豔住了。忍不住心想,哇!這女人比子瑜還美上百倍千倍耶!好想認識!
 
 
 
「妳們慢慢聊吧!我去監督崔萊頓(彩瑛前世),看她工作進度到底完成的怎麼樣了。」子瑜瞇了瞇眼,對著一人一神撂下這句話後,就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呵!想不到轉世後的妳,居然擁有這麼有趣的靈魂,想不想去我家裡住上幾天呀!」維納斯上前兩步輕托起SANA的下巴,語帶魅惑道。
 
 
進到美神領域中的SANA,根本抵抗不住她自帶的人見人愛的神力,樂呵呵的就被人家給拐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