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時分,子瑜醒轉過來時,沒有立刻就睜開眼睛,而是偷聽了好段時間MINA的心聲。
 
 
 
大半的時間,MINA都在欣賞稱贊她的睡容,小半時間卻在抱怨子瑜讓她沒能贏得比賽。
 
 
 
子瑜這才弄清楚MINA真正生氣的原因,原來不是因為她尾刀搶怪,而是因為MINA沒贏,不能要求她答應一件事。
 
 
 
子瑜聽到此,忍不住輕笑出聲,原來在MINA醬心中,自己還是比遊戲重要的。
 
 
 
「醒了?」MINA突然問道。
 
 
 
「還沒有。」子瑜翻了個身,聲音有些沙啞道。
 
 
 
「妳笑出聲了。」MINA無語了,沒醒怎麼能和她對話。
 
 
 
「妳聽錯了。」子瑜賴床道。
 
 
 
「子瑜!」MINA語氣有些不悅道。
 
 
 
「說吧!妳想我做什麼事!」子瑜忽問道。
 
 
 
「嗯?」MINA被她問得一愣。
 
 
 
「趁我還不清醒前,妳趕快說吧!不然我到時候反悔了妳別怪我。」子瑜人坐起身了,臉卻埋在MINA的肩窩裡,有些撒嬌道。
 
 
 
「我又沒贏妳!怎麼能提條件。」MINA翻翻白眼道。
 
 
 
「說好打爆蜘蛛巢才算數,我打了三個!妳打了四個!蜘蛛女王掉的不能算在內。」子瑜雙手環住MINA的細腰,嘟嘴回答道。
 
 
 
「妳...認真的?」MINA有些期待道。
 
 
 
「沒有我開玩笑的。」子瑜坐直身子,對MINA調皮捉弄道。
 
 
 
「周子瑜!」MINA瞪著她氣怒道。
 
 
 
「除非...除非妳親我一下,幫我充個電,我就認輸!」子瑜表示,她接受美人計的誘惑。
 
 
 
MINA的臉騰地一下就紅通通了,羞得立刻想起身逃開,腰卻被子瑜圈住了,根本動彈不得。
 
 
 
「妳不親的話,我就沒電動不了囉!」子瑜說罷,就把眼睛閉起來了。
 
 
 
箭在弦上的MINA,只好快速親了子瑜的臉頰,但子瑜似乎並不滿足,依舊紋絲不動。
 
 
 
MINA只好又在子瑜嘴角上啄了一下,待MINA要退開時,子瑜突然睜眼,將MINA攬進懷裡,予以深吻回應。
 
 
 
兩人喘息唇分之際,子瑜才壞笑說道:「要這樣才能充電充飽飽啦!」MINA橫了她一眼後,就依偎到了子瑜懷中。
 
 
 
「答應我!之後回韓國以後,只要有時間就多進遊戲裡陪陪我。」MINA低聲說道。
 
 
 
「知道了!這件事不用妳說,我也會這麽做的呀!」子瑜笑說道。
 
 
 
正帶MINA還要說什麼的時候,子瑜突然從她面前消失了,MINA直覺眼前一黑就昏過去了。
 
 
 
子瑜再次睜眼,就見MINA面色復雜的直盯著子瑜看,子瑜撇了一眼電腦屏幕,就發現MINA已經把遊戲關掉了。
 
 
 
「妳怎麼了!為什麼這樣看著我。」子瑜揉了揉眼睛問道。
 
 
 
「剛剛遊戲在妳跟我的角色進蒙古包時,就黑屏了兩分鐘,我實在想不出辦法,就只好強制關遊戲了。」MINA探究的看著子瑜道。
 
 
 
「黑屏了兩分鐘?可是我明明躺在妳的腿上睡了一整晚呀!難道妳不知道嗎?」子瑜有些傻眼道。
 
 
 
「遊戲裡一天的時間,等於現實中的八分鐘,剛剛黑屏了兩分鐘時間,也就是說遊戲裡有六個小時,我是不知道妳們發生什麼事的。」MINA突然控制慾爆棚道。
 
 
 
聽到MINA心聲的子瑜,超意外的發現,MINA居然在吃遊戲角色的醋,在心中埋怨,子瑜一次都沒躺在她腿上睡著過。
 
 
 
額?自己吃自己的醋可還行?子瑜忙揉揉眼睛,裝作還沒睡飽的模樣,又躺到現實裡MINA的腿上,猜測道:「會不會是因為妳的角色不能睡覺,卻走進了蒙古包裡,所以出現了BUG(指遊戲程式錯誤)呀!」
 
 
 
「是嗎?那看來那個MOD(指遊戲模組,一些大神玩家創作出來,給增加遊戲趣味的模組)是不能裝了。」MINA表情凝重道,她可不想被自己的遊戲角色NTR(指帶綠帽)了。
 
 
 
「如果不能用那個MOD,歐逆有辦法讓我在遊戲裡建一個自己的房子,有一個真正的家嗎?睡帳棚好淒涼喔!」子瑜用她水汪汪的明眸,深情望著MINA,裝可憐道。
 
 
 
「有是有,不過很麻煩喔!妳要在遊戲裡找到一個破熱氣球,敲出一個噴彩帶罐,然後做出一個天空之椅,飛上天空的豬鎮一島去。
 
 
 
然後去地下遺跡裡找到藍色母豬雕像和寶石松露,再讓大鵬鳥叼到四島巢穴,去取帝王權杖,再拿這些東西到豬鎮二島,找豬女王換三把鑰匙。
 
 
 
到隔壁房間取出城鎮之鑰、另一個彩帶噴罐和執行官錘,這樣才能有建家的科技。
 
 
 
等搜集完建家的經費跟建材後,才能再坐天空之椅回到原來的基地裡。」MINA對子瑜很無良的笑說道。
 
 
 
子瑜聽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怎麼要建個自己的家需要這麼大的工程呀!
 
 
 
「怎麼樣!現在距離中午還有兩小時,妳還能在遊戲裡過個十五天喔!妳有興趣跟我一起上天去玩玩嗎?」MINA此時笑得格外燦爛,讓子瑜心裡慌得不行,吃醋的女人還真是恐怖呀!
 
 
 
「妳知道破熱氣球在地圖的哪個位置嗎?」子瑜問道。
 
 
 
「在我遊戲出生附近,剛進遊戲的前兩天我就遇到過了,只是當時我沒有想去豬鎮的打算,就沒打算去把它敲回來。」MINA微笑說道。
 
 
 
「那好吧!我們現在就準備去一趟天空島玩玩吧!」子瑜坐起身,又側靠在沙發另一側闔眼休息了。
 
 
 
MINA真的覺得這是很奇妙的感覺,她們家忙內居然能透過夢境穿越到遊戲中跟她一起玩遊戲,果然她們團裡的成員們,就沒一個正常的,都是很特別的存在呀!
 
 
 
過了片刻,待子瑜呼吸變得舒緩平穩,MINA輕喚她一 聲,確認她已經睡著後,就再次登入了遊戲。
 
 
 
重新睜開眼的子瑜就發現,自己坐在大理石地板上,昨天的蒙古包已經憑空消失了,顯然MINA已經把MOD移除了。
 
 
 
「子瑜還坐著幹嘛!趕快起身出發吧!」站在身旁的MINA,忽然對她伸手道。
 
 
 
「哦!」子瑜愣了愣後,就輕應了一聲,把手交給MINA。
 
 
 
「對了,妳基地那邊有多的惡夢燃料或活木嗎?」MINA邊扶起她邊問道。
 
 
 
「好像有兩三個吧!等一下做天空之椅要用到嗎?」子瑜詢問道。
 
 
 
「嗯!不過好像還不夠耶!妳跟我一起,先把我基地裡的樹都砍一砍吧!看看能不能出個大樹人,這樣活木就有著落了。」MINA皺了皺眉道。
 
 
 
「哦!大樹人好不好打啊?」子瑜撓了撓頭道。
 
 
 
「移動速度不快,但最大的那種!摸妳一下就會掉62血!可不是輕鬆的對手喔!」MINA提醒她道。
 
 
 
「那它最多能有多少血啊?」子瑜有些緊張道。
 
 
 
「我看妳切斯特裡面,至少有半個森林那麼多的木材存貨吧!砍了人家那麼多子子孫孫,淘氣值應該不會太低的,運氣好的話,可能會出3750血的喔!」MINA壞壞笑道,黑天鵝腹黑屬性盡顯。
 
 
 
「額?那我能做些炸藥先嗎?」子瑜背心狂冒汗道。
 
 
 
「可以是可以!但妳有蒐集腐爛蛋殼的習慣嗎?合成配方裡需要那東西。」MINA挑了挑眉道。
 
 
 
「沒有。」子瑜垂頭喪氣道。
 
 
 
「我現有的蛋也還沒壞,沒辦法做炸藥的。」MINA雙手一攤道。
 
 
 
「我們先砍砍樹吧!或許不會出樹人也說不定,若真出了我先上揍它,大不了打一退一,慢慢磨死它。」子瑜深吸一口氣,狠下決心道。
 
 
 
「我看,等一下如果真出樹人了!我先去拉它仇恨,帶它放風箏!妳從背後偷襲它就是。不過妳打怪比較痛(指角色攻擊力高),如果它的仇恨轉到妳身上!妳也只管往前跑!我會在背後幫著偷襲它的。」MINA提出另外一種方案道。
 
 
 
「要放風箏我也會呀!我昨天跟那些蜘蛛周旋時,不是走位挺風騷的嗎?二十多隻蜘蛛也就三四隻能咬到我一口,而且妳也說我打得比較痛,我若時不時回頭揍它一下,仇恨不就能拉穩了!妳只管在後面專心攻擊就是。」子瑜反對讓MINA去誘敵。
 
 
 
「妳沒打過樹人,掌握不好它的攻擊範圍,我只是先給妳做個示範,等妳熟悉打怪節奏,我就把主控權交給妳行不行?」MINA半哄半騙道。
 
 
 
「好吧!我聽妳的!」子瑜乖覺點了點頭。
 
 
 
「那我們開始砍樹吧!」MINA寵溺的摸了摸子瑜臉頰後,深吸一口氣,調整好自己心態後說道。
 
 
 
結果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當兩人分別砍倒一顆樹後,立刻就有一隻三層樓高2500血和四層樓高3750血的巨型樹人拔地而起,也不知道這算是幸還是不幸了。
 
 
 
MINA立刻把一支火腿棒丟給子瑜,並對她說:「這武器攻擊力多了二十多點,妳先快些解決較小的那隻,再過來幫我。」
 
 
 
子瑜黑線!MINA藏著這麼一支攻擊力這麼高的武器,不會本來是用來拉怪仇恨,好讓怪不會轉移目標來打她呀!所以剛剛的話是在哄她的,心機很重捏!
 
 
 
子瑜心裡雖吐槽到不行,手上動作卻一分不慢,跟MINA同時上前迎敵去。
 
 
 
MINA很快就把大樹人引走了!子瑜則邊往MINA的方向移動,邊時不時回頭打身後的樹人一下。子瑜絕對是天生的獵手(畢竟是狩獵女神轉世嘛),能謹慎又一絲不亂的和她的獵物周旋,就這樣完全無傷的耗光了對方的血量,拿到應得的戰利品。
 
 
 
等到子瑜趕到MINA身邊幫她時,MINA見她完全無傷,木甲耐久度都沒消耗一點時,別提有多驚訝的。
 
 
 
「妳說的很對!樹人速度確實很慢,妳看我輕輕鬆鬆就能躲開它的攻擊,還能趁機連打它三下呢!」子瑜很得瑟說道。
 
 
 
「妳專心些!別輕敵!不小心被它揮中,可有妳受了。」MINA臉色發白沒好氣道。
 
 
 
子瑜細看MINA的木甲、頭盔耐久和微減的血量,發現她可能有挨過樹人一記攻擊,面色不禁一沉,居然敢傷她心愛的女人,當真活得不耐煩了!
 
 
 
然後MINA突然發現,子瑜瞬間爆怒了!每一次都極限走位,硬要再多打樹人一下,才肯後退,在死亡邊緣來回試探,看得她心驚膽跳到不行。
 
 
 
不多時,兩人就合力擊殺了大樹人。在MINA撿起地上戰利品時,子瑜來到她的身邊,擔憂問道:「妳到底傷到哪了!讓我看看。」
 
 
 
「沒什麼大礙的,我只是被地圖邊緣的地形卡了一下,才會挨了一下,吃些東西就能回復狀態了。」MINA尷尬苦笑道。
 
 
 
「讓我看看!」子瑜卻很堅持道。MINA漲紅著臉婉拒道,她傷在了後腰和右邊屁屁上,不好意思給子瑜看啦!
 
 
 
「妳到底當不當我是妳女朋友啦!」子瑜嘟嘴埋怨道。
 
 
 
「我們才在一起第一天耶!」MINA白眼道,哪有第一天就看女朋友屁屁的道理啦!
 
 
 
「這叫事急從權,妳要是不讓我瞧一眼,我今晚會擔心到睡不著的。」子瑜緊盯著MINA的眼睛,表情嚴肅說道。
 
 
 
「回去基地後再說。」MINA丟下一句話後,就飛也似的跑回基地去了。
 
 
 
等子瑜趕回去時,MINA已經把基地門關上了,真當子瑜要去推門時,人突然憑空消失了。
 
 
 
子瑜再睜眼就回到了現實,原來MINA已經把遊戲關掉了!
 
 
 
子瑜立刻起身上前,兩手撐在MINA身後的椅背,把MINA禁錮在沙發上,居高臨下對她認真說道:「我沒在跟妳開玩笑!讓我看看妳的傷,看有沒有像我一樣,跟現實中的自己,產生連動影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