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羞得一巴掌推開她的臉,想要跑進房間去躲起來,可她的腳程哪有子瑜這個大長腿快,三兩步就被對方追上了。
 
 
 
「不給我看也行!但妳不可以再生我氣了!吃醋也不行!」子瑜壞笑著攔住房門,不讓MINA進去。
 
 
 
「我什麼時候吃醋了?」MINA嘴硬道。
 
 
 
子瑜只是微笑的看著她,卻沒有答話,MINA心裡怎麼想的,她自己會不知道嗎?
 
 
 
「妳放心!不管在現實裡或在遊戲裡,我的心都在妳名井南身上。妳如果不高興我在遊戲裡,對妳的角色太親密,那麼在遊戲裡,我們就做最有默契的搭檔,好不好?」子瑜一手攬過MINA腰際,一手捏了捏MINA的鼻子道。
 
 
 
「子瑜!我覺得這兩天的妳,太奇怪了!妳好像突然之間,都能知道我在想什麼,以前的妳可不是這樣的,該不會現在的妳也懂讀心術吧!」MINA太過聰敏,狐疑的看著子瑜道。
 
 
 
「妳說呢?」子瑜笑咧開嘴反問道,MINA怎麼看都覺得她笑得特別憨厚傻氣。
 
 
 
「算了!妳當我沒問。」MINA當然知道她在裝傻掩飾,不過她覺得子瑜不願說自有苦衷,她不想為難她。
 
 
 
「誰說我為難了?」子瑜眨了眨眼道。
 
 
 
「妳!」MINA瞪大眼難以置信,雙手下意識伸到子瑜胸前想推開她,卻被摟得更緊了
 
 
 
「不過是怕嚇到妳罷了。」子瑜挑起MINA的下巴道。
 
 
 
「子瑜...」MINA顫聲喚道,看來的確被嚇得不輕。
 
 
 
 
「怎麼?被我直視內心的妳,害怕了嗎?」子瑜輕咬唇瓣,魅惑笑道。
 
 
 
「不許咬唇!」MINA覺得子瑜這表情太犯規了。
 
 
 
「可妳明明就很喜歡,很想上前親我侵犯我的。」子瑜唇角微勾,眼眉上挑很受用道,因為MINA在心裡抗議她太性感迷人了,引人犯罪。
 
 
 
「不許說出來!」MINA羞怒跳腳道,子瑜實在太壞太過份了!
 
 
 
「MINA醬!在我面前妳所有的掩飾都是無用功,因為妳在想什麼我全知道,妳已經愛到不能自拔囉!」子瑜超開心自己在MINA心裡的地位,是那般重要。
 
 
 
「妳實在太壞了!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MINA覺得被子瑜這個當事人,洞悉了她最深處的想望,實在太羞人了。
 
 
 
「愛我想要我!哪裡就羞死人了,這不是人之常情嗎?難道妳只想談柏拉圖式的戀情?」子瑜摟在MINA腰際的手,開始不規矩的上下輕撫起來。
 
 
 
「子瑜不要這樣...」MINA哀求道。
 
 
 
「可是妳明明覺得很舒服。」子瑜拆穿MINA道。
 
 
 
「妳...」MINA氣結,氣自己的身體太誠實,又氣子瑜說話太直接不給她留餘地。
 
 
 
「MINA醬,我不介意第一天交往就全壘打的,能當妳的女人,我很開心的。」子瑜忽輕含MINA的耳珠,嬌聲蠱惑道。
 
 
 
MINA敏感到有些腳軟,又被子瑜的話亂了心神,雙手只來得及去扶子瑜兩肩穩住身形,對子瑜左手趁機鑽進她衣褲裡的動作,根本無力抵抗。
 
 
 
但很快的,右臀傳來的刺痛,把她生生拉回現實,MINA怒不可遏道:「妳太卑鄙了吧!妳不是說了不看了。」
 
 
 
子瑜輕觸到MINA右臀,微腫似鞭痕的傷處,極厚臉皮道:「我沒看呀!就只是摸摸。」
 
 
 
「妳快放開我!」MINA立刻抬手使勁捏了子瑜的雙頰道。
 
 
 
子瑜痛出淚花來,立刻雙手舉高呈投降狀,不敢再碰MINA了。
 
 
 
氣急敗壞的MINA,轉身就躲到浴室裡去生悶氣,打死也不出來了。
 
 
 
可恨的是,子瑜居然也不哄她,只沒心沒肺的說,她要出門買麵包吃,要借一下MINA放在鞋櫃上的鑰匙,就吹著口哨,手指轉著鑰匙出門去了。
 
 
 
簡直把MINA氣到快升天了!天底下怎麼有如此惡劣的人呀!
 
 
 
「天律!我有話要問妳!」子瑜一出大門來到電梯口,立刻呼喚天律道。
 
 
 
「您有什麼吩咐嗎?」天律聽她語氣不善,就很乖覺問道。
 
 
 
「為什麼我和MINA醬在遊戲裡受傷了!本體也會受到傷害呢?」子瑜沉聲問道。
 
 
 
「因為妳們畢竟是魂穿遊戲裡呀!本體多少會受到影響,所以要儘快救出名井南小姐的主魂!以免發生不可挽救的憾事。」天律嚴肅答道。
 
 
 
「妳的意思是,我們不能在遊戲裡死亡嗎?」子瑜皺眉問道。
 
 
 
「當然是可以的!畢竟妳有重置機制呀!但是時間拖久了!讓名井南的主魂,魂力逸散過多,就算重回本體裡,也會造成終生不能修復的傷害。」天律解釋道。
 
 
 
「妳是指會讓她的焦慮症繼續病下去,一輩子都不會好嗎?」子瑜攥緊拳頭問道。
 
 
 
「不僅如此!還會因為她的病情始終沒有起色,使她更害怕恐慌,導致病情持續惡化。」天律道出最壞的可能。
 
 
 
「到底是誰!敢對MINA醬下此毒手,能把人的魂魄拉進遊戲裡,根本不是常人能辦到的吧!」子瑜恨聲說道。
 
 
 
「或許妳可以去探探名井南小姐的口風,問問到底是誰推薦那款遊戲給她玩的。」天律給予子瑜適當的提醒道。
 
 
 
「嗯!我會問的!有事再聯繫妳。」子瑜見電梯開門了,在進電梯的同時,就主動切斷聯繫,跟一起搭乘的中年婦女禮貌致敬後,一起下了樓去。
 
 
 
半小時過去,子瑜從對街超市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到MINA住處,開門正要說句『我回來了!』,就迎上了MINA盛怒的雙眸。
 
 
 
守在玄關的MINA,二話不說就把子瑜按在大門上,有些粗魯的啃吻起來,也許是真的氣得狠了,就沒拿捏好力道,把子瑜吻得嘴都腫了一圈,舌頭甚至被MINA咬破了一小口子,疼得子瑜眼泛淚光。
 
 
 
在嚐到血腥味的同時,MINA氣到發昏的腦袋就被震醒了,立刻向後彈開了兩步,神情很複雜的盯著子瑜看。
 
 
 
「幫我...拿一下,有點...重!」出乎意料的,子瑜一點埋怨她的意思都沒有,只是大著舌頭說道,把手上的幾個袋子遞給了MINA。
 
 
 
MINA震驚呆滯的接過袋子,眼看著子瑜換下布鞋,穿上室內拖鞋,都沒能回過神來。
 
 
 
「我...聽到妳在心裡,跟我...說抱歉了啦!小傻...瓜!不要糾...結剛剛發生的事情了!我不...生妳氣!」子瑜在MINA面前連打兩個響指喚醒她,繼續口齒不清道,因為舌頭實在太疼了。
 
 
 
「誰...誰管妳氣不氣!明明就是妳先惹我的。」MINA心慌到有些結巴道,她這輩子都沒像剛剛那麼情緒失控過,自己都嚇到自己了。
 
 
 
「直到...今天,我才相信妳是...牡羊座的,伯父伯母把妳…教得太好了,讓妳平常都溫柔有禮貌到…不像話的地步。」子瑜邊勾著MINA的手,邊往廚房走去,邊好笑吐槽道,她這算不算是激發MINA醬的本性了。
 
 
 
「家裡不是有菜!妳怎麼還買了這麼多東西回來。」MINA懶得理她,把幾個袋子放到流理台上,看了眼裡面的東西後,疑惑問道。
 
 
 
「我想...買的麵包!附近都沒...在賣!只好...買材料回來自己做囉!」子瑜有些委屈道,哼!沒買到好吃的麵包不開心。
 
 
 
「妳要做西班牙番茄麵包?」聰明的MINA從食材中,推測出子瑜是想做她愛吃的麵包口味,於是開口確認道。
 
 
 
「嗯。」子瑜邊點頭開始把所需的食材和調味料拿出來放,多餘食材則放到冰箱裡的蔬果櫃收好。
 
 
 
「妳真的會做?」MINA有些不放心道。
 
 
 
「不會…喔!所以妳要在旁邊…幫我!」子瑜挑著眉,皮皮的壞笑道。
 
 
 
「又胡說!妳是會做沒有把握事情的人嗎?而且妳要是不會做,能把食材買得這麼周全,一樣不漏嗎?」MINA一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子瑜是有把握的,遂推了推子瑜的腦袋,沒好氣道。
 
 
 
「哎喲!會做,跟能不能做好...是兩回事嘛!我的...刀工挺慘不忍睹的,妳得...幫幫我。」子瑜輕撞了撞MINA的肩膀,對她撒嬌道。
 
 
 
「切!做這麵包,最累的工序就是把那些食材切丁切片了!其他也沒什麼難度,我要是真幫妳做了!妳豈不是只要調味就好,我才懶得幫妳,妳還是靠自己吧!」MINA已經打定主意,要旁觀到底了。
 
 
 
子瑜嘟了嘟嘴後,就老實的做起洗菜切菜的繁瑣動作。在子瑜把番茄、洋蔥、黑橄欖、大蒜和火腿都切細丁或切薄片後,就把預先買好的切片法棍麵包,放進烤箱裡烤上一分鐘。再把番茄丁、洋蔥丁都丟進大碗裡,淋上橄欖油、羅勒粉和番茄醬調味成醬汁,給MINA試了味道,表示過關後,就熟練的把烤好的麵包拿出,拿起蒜片將味道塗抹在麵包表面,在淋上醬汁疊好火腿片,最後放上黑橄欖裝飾,一道西班牙番茄麵包前菜就完成了。
 
 
 
「妳的做法怎麼都跟我一模一樣呀!好像我曾經教過妳似的!可是我沒印象教過妳這個呀!」MINA見子瑜動作雖生疏不流暢,卻又一步不錯,不禁奇怪道。
 
 
 
子瑜當然不能說出,是之後幾年MINA教她做的,但她知道MINA是從食譜上學來的,所以就笑著說出那本食譜的名字。MINA馬上就誤會子瑜是看同本食譜學的,就這樣讓子瑜蒙混過關了。
 
 
 
午餐的前菜是有了!但主菜還沒準備呢?MINA倒是沒有再為難子瑜,逼她再生出一道料理來,而是到冰箱裡取出兩塊鱈魚片,做出一道簡單但考驗火候的香煎鱈魚排出來,再拿出兩瓶維納斯酒莊的維納斯紅酒,和子瑜一起共進午餐。
 
 
 
但說好不醉不休的MINA,卻萬萬沒有料到,子瑜會這麼不勝酒力,比她先醉倒在餐桌上,讓她既無奈又苦笑不已,這下麻煩可大了。她這小胳膊小腿的,要怎麼把比她高上許多的子瑜,挪到客房床上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ALL瑜
    全站熱搜

    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